鐘鎮濤迷上攝影 3萬元靚機逛街不離身(組圖)

發表:2007-10-20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鐘鎮濤逛街


鐘鎮濤愛上攝影逛攝影器材店


3萬元新寵機不離身


上星期,阿B就駕著他的7人座駕往跑馬地逛沖印店

2007 年10月19日,香港,履行完破產令之後,鐘鎮濤開始好好享受生活,兼且學懂投資,近日愛上攝影的他,更寧願投資在相機上,也不願再花錢去買名牌衫褲。日前阿B就帶著新寵LeicaM7菲林相機到沖印店沖洗照片,期間身旁的顧客看到他的靚相,也即時露出羨慕的目光!
  
鐘鎮濤(阿B)年前因為欠下巨款而申請破產,在去年終於履行完4年的破產令,在這段日子期間,阿B學懂了知慳識儉,更愛上了平民美食,亦經常跟女友範姜到處吃。而阿B也甚少購買名牌衫褲,寧願將錢投資在一些有回報的東西上。
  
上星期,阿B就駕著他的7人座駕往跑馬地,他先將車子停在路邊,然後走進附近一間沖印店。阿B放下兩筒菲林給店員之後,又走到自助電腦前挑選數碼相片,就記者所見,大部分都是阿B的家庭照,他跟朋友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似乎為自己的傑作而感到自豪。
  
  3萬元新寵機不離身
  
一身肌肉兼戴著太陽眼鏡的阿B已經十分有吸引力,再加上身上還背著新寵LeicaM7菲林相機「騷哥利」,就更加吸引不少艷羨目光。由於Leica一向都是相機之中的名牌,這部M7已經要3萬多元,是很多攝影發燒友夢寐以求的相機,至於在二手巿場亦有價有市,所以此機算是十分保值,難怪當阿B跟店員傾談時,有兩位男性客人就偷偷望著阿B的相機流口水!
  
阿B在店內足足逗留了20分鐘才離開,當記者上前問及阿B身上的Leica相機時,他即時沾沾自喜地說:「朋友送的」然後就跟記者揮手道別,看來阿B人緣好,交的朋友都是識貨之人。
  
上星期,阿B(鐘鎮濤)就駕著他的7人座駕往跑馬地,他先將車子停在路邊,然後走進附近一間沖印店。愛上攝影的阿B,經常帶著新寵LeicaM7逛街。

来源:enjoy.east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