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默克爾女士:請您救救高智晟!

發表:2007-10-22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第25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29天

親愛的默克爾女士:

您好!

這是我第二次給您寫信。

第一次,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向您求救,請求制止暴行,雖然沒有收到您的親筆回信,但我看到了您在8月份拜訪中國時,對中國改善人權問題所持的堅定態度和9月份在德國接待西藏達賴會見的果決,這是最好不過的回信了。

您身上所散發的人性光輝,是我們在中共首腦身上從未看到過的,我們向他們請求救助所得到的回應是更瘋狂的壓迫和失去人身自由;當我們絕望的時候,您的行動透露出的無比神聖的光芒,給我及億萬生活在黑暗壓迫中的中國人帶來了希望;在此, 向您致以深深的敬意。

對您的感激之情,不是用語言能夠表達的,因為您所表現的人性、善良、正直和堅毅,不僅對我,對我們整個中華民族都是一個震撼!當我們走過這段黑暗的歷史-我及我們的同胞有信心結束黑暗,回眸過去,您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將是一顆耀眼的明星!

因為,現在,黑暗依然籠罩甚至更加瘋狂的籠罩著我們的家園,所以我第二次提筆給您寫信;我希望以後不再寫信告訴您黑暗和罪惡,而是滿紙的幸福讓您微笑。然而,現在,給我及我們民族帶來希望的默克爾女士,請您耐心的把我的信看完。

就在您離開北京一個月,剛剛接見完達賴之後, 中共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瘋狂抓捕,我的很多朋友,包括我的一位親人,都身陷囫圇,音信全無。中共沒有任何逮捕證明,且不給予接見。我, 此時在這裡給您寫信,我十分小心的隱藏著自己的身份,因為一旦暴露,中共將以「顛覆國家」或者其它莫須有的罪名再次將我勞教或者判刑。就在9月22日,您接見達賴的同一天,我的一個同胞——高智晟,就因為寫信給美國國會眾參兩院而遭逮捕,中共連同其3歲多的兒子也不放過而施予暴行。我沒有高智晟的忘我精神,更是考慮到不能再給家人雪上加霜,所以我隱瞞著身份給您寫信。

我想念我的親人,但我不會再用淚水來表達思念;您,同樣是女性,可以如此堅毅地站在國際政治舞台上,不屈服於中共,向中共大聲質詢,且用實際行動表示對人權地支持;我,同樣身為女性,雖不能像您有一樣的影響力,但我會盡我的所能,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力量,我也要堅定的站立著,決不向不人道的罪惡和暴政屈服。是您的堅毅和人性的光輝給予了我榜樣的力量。

現在,我給您寫信,不是請您救助我的親人,因為那只關乎一個小家的幸福。然而,一日不結束暴政,何談幸福呢?現在,請您救救高智晟。

高智晟,一個有良心的中國律師,他代中華民族億萬兒女向中共發出怒吼,要求結束暴政,結束迫害;因為他的良知,給他引發了無限的災難。兩年來,中共一直監視、跟蹤他和他的家人,每天有4個秘密警察跟蹤他三歲的兒子,6-10個男女便衣跟蹤他12歲的女兒,妻兒時常遭到暴行或多次被拘留;因為他的良知,所以三次致信中共首腦胡錦濤反映他調查的殘酷事實,呼籲政府的良知,結果中共惱羞成怒,對高智晟採取更嚴密的監控直至要求其禁聲;因為他的良知,所以無懼中共的禁聲令,他致信美國眾參議院的議員,披露目前中共的暴行,告訴了他們北京奧運實際是血腥奧運,手銬奧運的事實,更是傳達了中國人民「要人權,不要奧運」的呼聲,因此他再次被捕。

高智晟,是我們的民族希望,他代表了良知,代表了正義,這些是中共所害怕的;這樣人物的出現,彷彿是中共剋星的誕生。他將中共的黑暗罪惡暴露在陽光之下,凸現了中共殘忍和對人性的蔑視。

所以,我請求您救救高智晟! 救救那個3歲小孩的父親!救救中國人民的民族希望!

昨天,兩個外國記者在北京高級人民法院門口採訪上訪的訪民,短短時間便聚集了1000多名訪民,政府出動警察驅逐訪民抓捕記者,後記者在眾多訪民的幫助下,攜帶著滿箱子訪民給的材料乘車離開現場。

在中國的國土上,在北京-中國首都市內,在代表所謂公正和正義的中國最高法院的門前,中國老百姓向外國的記者喊冤,並幫助外國的記者逃脫中共警察的魔爪,這是何等的滑稽!這是中國何等的恥辱!這又表現出中國老百姓面對強權是何等的無奈啊!

親愛的默克爾女士,您看到了嗎?看到我和我的同胞們在強權下的掙紮了麼?您聽到了麼?聽到我和我的同胞們在黑暗中無奈的呼喊了麼?

──高智晟,救救他!

親愛的默克爾女士,中共政府對高智晟及包括我親人在內的眾多中國民眾的抓捕行動,是對您質詢過中國人權問題後,中國政府做出的回應!他們用實際行動表達了對中國人權的態度!您看到了麼?

不能馬上拯救出所有被關押在勞教所、監獄和集中營的受難同胞,我們就集中精力救助能夠救助中國受難同胞的中國希望-高智晟!!這是無奈的選擇,這是我們本著良知要救助的中國良知。

默克爾女士,救救他——高智晟!!

附高智晟致美國眾參議院議員信件: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25216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研究生 曲婉蘭
2007年10月21日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