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華人女性小提琴家獲維也納愛樂團錄取(圖)

發表:2007-10-22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注的沉浸在小提琴的音符中,她是吳佩璇,披肩的長發,優雅的氣質,這面孔在音樂界一點都不陌生,堪稱國手級人物的她,是百年來第一個考取維也納愛樂室內樂團的女性華人!吳佩璇說:「我是外國人,外國人要融入他們競爭的音樂市場,其實很困難。」

  吳佩璇是臺灣人,啟蒙於蘇韻宏及孫巧玲,赴美前師承方永信及林暉鈞。在波士頓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完成學士及碩士學位,師承James Buswell與Eric Rosenblith。到波士頓當留學生學音樂,10年的摸索努力,吳佩璇咬牙面對異國環境的人生地不熟,這次回臺灣,為的是要參與國內音樂盛會。

  將演奏柴可夫斯基的作品,不同形式的樂器,共譜美妙動人的古典音樂,這樣的演出,已經讓許多樂迷,迫不及待!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