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認乾女兒 包辦生活費用供其讀書(圖)

發表:2007-10-24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星爺)的電影向來玩「另類題材」,不過新片《長江七號》則一反常態大賣父子情,原來戲裡戲外星爺對「兒子」徐嬌的感情同樣深厚,除簽下8年合約,更認做乾女兒供書教學,實行「全包宴」。

自《功夫》後已有3年沒新片推出的周星馳,最新力作是萬眾期待的《長江七號》,據今期《東週刊》報導,這次在戲中飾演星爺兒子的角色,本欲找男童演出,可惜面試逾千男童之後仍未找到適當人選,反而回到家鄉遇上令他「一見鍾情」的徐嬌,最後更確定由徐嬌反串演出。

包辦生活費用

由於徐嬌天生聰穎又懂事,故深得星爺歡心,在片場經常以「乾女兒」相稱,由於得悉徐嬌家庭每月收入緊逼,所以星爺為她簽下8年的包薪合約,還打算以「優才」方法安排徐嬌來港讀書,至於所有學費及一切生活上開支,則當然完全由干爺支付。




徐嬌由任周星馳牽著逛街,而徐母則緊跟在兩人身後。

拖乾女兒逛街

早 前,徐嬌與父母一家三口到港旅行,全程由干爺「包起」,更包括安排連串節目,由於拍攝期間半年朝夕相對,所以「兩父女」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連上街都由星 爺負責拖住徐嬌,非常細心;跟當年主持《430太空梭》不太喜歡小朋友的他完全兩個樣。對於星爺認徐嬌做乾女兒兼供書教學一事,星輝負責人魏先生稱:「不 能說是助養,而是希望她可以用‘資優生’申請來港讀書,當然會幫付學費同照顧其的生活,因為星爺覺得徐嬌有天分,不想浪費才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