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再一次證明:中共體制是個罪惡的體制

作者:辛評 發表:2007-10-24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中共十七大的結果後,原先對中共還抱有希望的人感到失望,原先對中共已經失望的人感到絕望,原先對中共感到絕望的人更看到中共亡無日矣。

為什麼呢?因為中共十七大讓人看到中共的邪惡完全浮到表面上來了。

中共在幾十年中罪行纍纍,但中共最善於隱藏自己的罪惡,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把罪行歸到某個人或某個集團身上——「肅反」是李立三、王明干的,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錯誤發動而被林彪和四人幫利用了的,貪污腐敗是少數不法幹部干的……總之,「黨」沒有錯,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而且,「黨」善於發現錯誤並改正錯誤,因而更永遠是「偉光正」的「黨」。

將來某一天,這個「黨」也可能說:「六四」是鄧小平晚年的錯誤,但它的改革開放功大於過;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錯誤發動的,但它的「三個代表」是「全黨智慧的結晶」應該永遠留在黨章和憲法中……「黨」沒有錯,「歷史又一次證明了」「黨」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

這個「黨」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中國人,使人們忘記它的滔天罪惡,使人們繼續保持對它的幻想,從而使它繼續維持權力,繼續行惡。

中共十七大給了世人一次擦亮眼睛看清中共的機會。

在十七大之前,很多人都相信十七大後會出現「胡溫新政」,相信十七大會把舉世皆知的邪惡集團「江家幫」清除出黨的領導機構,相信十七大會選出比較正派的人物主政,從而給民生民主帶來一絲新的希望。

但是,當看到十七大產生出這樣一個「常委會」之後,人們失望了。

看到這個結果,有人責怪胡溫過於軟弱,在最後的角逐中輸了一招等於全盤皆輸。

有人嘆息道江家幫勢力過於強大,其陰謀權術仍然不可低估……

其實這種分析思路還是沒看到根本。——最根本的問題是:中共的機制根本就不可能產生一個好的領導班子,即使選出好的領導人也無法做出什麼好事來,甚至無法制止中共整體的行惡。這是中共的本質決定的。

胡耀邦、趙紫陽、朱鎔基,是公認的好人,他們如果在民主國家,肯定是一位好總統、好總理,可是在中共體制下,他們只能鬱鬱而終,甚至差點喪失生命。

眾所周知,胡溫是不贊成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已有八年多了。江澤民早已下臺,不贊成鎮壓的胡溫也已上臺五年,可是為什麼還不能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這就說明瞭,鎮壓法輪功不只是江澤民一夥有罪,整個中共都是有罪的,因為中共自身在江失位後依然維持著對善良信仰團體法輪功的鎮壓長達五年之久,這不是說明瞭整個中共的責任嗎?如果在民主國家,一個在位總統的如此巨大的錯誤,在他去職後還能維持五年之久嗎?

而中共十七大,竟然提都不提及法輪功問題,對於每天仍在發生的滔天罪惡仍然聽之任之,甚至推波助瀾,明知周永康之流是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還是要讓它升到最高層,這是通過那麼多「代表」選舉出來的啊。這難道不是整個中共做出來的嗎?中共難道還能有什麼遁詞呢?

即使胡溫是聖人,在中共的這套機制下,也不可能根本扭轉局勢,除非他們從根本上拋棄這套體制。

即使沒有江澤民一夥,中共也不可能產生出很好的領導班子,中共的邪惡程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最多隻會是「五十步與一百步之差」。

賈慶林,眾所周知是與福建遠華走私大案脫不了關係的大貪官,這次竟然再一次保住在中共的高位;習近平,政績平平、作風糜爛,竟然成了中共的接班人;周永康,眾所周知的「大流氓」,在強烈的反對聲中,竟然由公安部長榮升「常委」掌握十三億中國人的生殺大權。事實非常明顯,天意反對的,中共一定要做;民心所喜的,中共一定要棄。

所以說,中共十七大,進一步表明瞭中共是天意民心的違背者,中共的邪惡進一步浮現在世人面前。

十七大的壞結果,主要不是胡溫的錯,甚至也不能說主要是江家幫的錯,而根本上是中共的錯。

中共歷史上所犯下的罪惡,從根本上也不是哪一個人的錯,而主要是中共的錯。

中共今天把責任推給這個人,明天把責任推給那個人,就是不肯自己承認錯誤,不肯自己承擔責任。

中國人,應該清醒的看到這一點了。

我們通過中共十七大,也更加看清了胡所謂的「和諧」其實只不過是它們幾個權力佔有者和分髒者的「和諧」,而不是中國人民的和諧。是呀,中共十七大的結果,確實是它們那些權力派別「和諧」的體現,它們是和諧了,可是中國人照樣還處於極度「不和諧」之中,法輪功上億人的正信仍然受到最邪惡的迫害,每天還在發生著極度悲慘的罪惡,還談的上什麼和諧啊。我們要問胡:你的和諧,是誰的和諧?

一個普通人尚且不能容忍罪惡在身邊發生,何況一個有良知的政治家?不過我們也充分體諒胡溫的為難——在中共體制內想制止邪惡、或想做點好事都是很難的。可是我們卻希望胡溫早日看透中共的本質,順應歷史潮流,順應天意民心,擺脫中共的桎梏,不必再幻想在中共體制內修修補補了,那是永遠不可能有所作為的。

經歷了這五年,人們都更清楚中共已是決對的回生無望了,「只緣身在此山中」的那些人們,也應該清醒了。中共的邪惡都已完全浮到表面上來了,而且有八十多年的歷史見證,有了那麼大的罪惡做證,如果還不能認清中共,怎麼能算得上明智之人?

不要讓中共荒唐的歷史在人們的愚見中一再拖延下去了。這一切早就該結束了,早該開始中國和人類的新紀元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四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