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時(組圖)

發表:2007-10-26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鉑兩地時間女錶 BLANCPAIN WOMEN

江詩丹頓VC馬爾它雙時區酒桶表

你們之間,有「時差」嗎?不管是情人或家人,只要不是心靈的時差,地理上的時差沒關係,就交給兩地時間表吧!

身處兩個城市的人,因時差而不知對方現在是白天或黑夜。全球化時代,現代商業活動頻繁,兩地時間表愈顯重要,除了受商務人士青睞,旅遊旺季也不可或缺。

教你看!

兩地時間表/兩大特徵

表款上→三種字樣:

GMT、UTC、Two-time Zone

表款上有三種字樣其中一種:GMT(就是Greenwich Mean Time,格林威治時間)、Two-time Zone等,或者是UTC(Universal TimeCoordinated世界協調時),都具顯示第二時間的功能。

表盤上→四種顯示:

雙面、視窗、副時區盤、中央指針

資深鐘錶玩家表示,兩地時間表的顯示方式有四種,分別是雙面式、視窗式、副時區盤,以及中央指針式。其中中央指針式又分為兩種:可調校第四根指針和時針獨立調校兩種。可由時針獨立調校的表款,如今已是主流設計,使用上也最方便。

愛馬仕HERMES 第二時區自動表:

如船隻舷窗的表圈,是這款表最大特徵。表盤設計靈感來自愛馬仕30年代的骨董表,第二時區顯示位於12點鐘方向,搭載自動上煉機械機芯。

寶鉑兩地時間女錶 BLANCPAIN WOMEN:
34mm的直徑尺寸錶殼內,搭載自製5L60自動上煉機芯,動力儲存可達100小時。12點鐘位置有兩地時間顯示,及星形指針式日夜顯示,皆以珍珠母貝鑲飾。

江詩丹頓VC馬爾它雙時區酒桶表:

採用全新Calibre 1222自動上煉機芯,有動力儲存顯示和12小時刻度的第二時區小表盤(6點鐘方向),左側迷你表盤則顯示日與夜。上煉、調整時分和設定第二時區時間,都可透過單一龍頭操作。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