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三個字分解開 就是 特權、暴政、腐敗

作者:何天 發表:2007-10-28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國強和葉明君叔侄2007年9月30日被宣武公安分局國保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刑事拘留。這是保證中十七大順利召開而蓄謀已久的既定罪名。無論葉國強是否閉嘴,17大前拘留所都給他留好位置。為殘疾人葉國強安置罪名,非「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莫屬。定奪「煽動顛覆」的學問大了,是《刑法》給貪官酷吏留足夠施展拳腳的空間,用以得心應手地打擊維權人士、異議人士。

葉國柱之子葉明君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拘留令人不可思議。眾所周知,自葉國柱判刑入獄後,即使葉明君流浪街頭了,也甚少驚動大小衙門,與北京上訪維權人士也少來往。葉明君每日埋頭為生計而奔泊。世界上還有這麼好被強拆後的良民嗎?全世界還有這樣拆了人家房把人家判了刑後連唯一兒子也抓起來的混蛋政府嗎?當聽到葉明君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刑事拘留的朋友,無不為之目瞪口呆。十一才滿25歲,平時說話很少,聲音很輕的葉明君何能煽動顛覆政權?!宣武公安分局國保「指鹿為馬」地給葉明君捏造罪名,是要給反腐維權的人看:「我是流氓我怕誰?!我們給葉明君拘了。你們徒呼奈何呢?!」

「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沒有底線 ,說話一不留神就能給你來個「煽顛」,這玩意就像地雷一樣,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踩上。縱觀葉國強在網上幾篇文章(至胡錦濤的信及敘述自己的觀點文章),純屬言論自由範疇。葉國強的言行,刑法第105條第2款也套不上葉國強煽動顛覆政權。按照中共政法系統的邏輯,如果誰指出中共執政能力有欠缺,那沒有什麼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了。讓全國人民都得跳金水河去?!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如果不是中共統治了58年,中國人早就像日本、韓國那樣富足。而今日我們卻要為無處不在的貪官污吏歌功頌德。十七大讓整個中國沉浸在恐怖中,那些黨代表還有臉在鏡頭前高談闊論。一切黨國為先,愛黨才是愛國,棄黨就是叛國。打你左臉還要把右臉伸過去,當好奴隸和奴才這才是愛黨?!。葉氏兄弟在自家房屋被強拆後,是痛罵中共了,但罵的是劉志華(北京付市長兼奧運建設總指揮)貪污搬遷款玩女人的共產黨高官。反抗暴政,乃是天賦人權。葉氏兄弟前仆後繼上訪造成了相繼入冤獄。上訪本是不歸路。一方面,葉家因奧運而被強拆與地方政府結成死結,確實離不開上訪而帶來的「高層干預」,有了「高層干預」葉家才有活的希望。另一方面葉氏兄弟太天真了,這社會,走投無路誰見過清官?更何況,在通向「高層干預」的路上有多少豺狼虎豹在圍追堵截,設井下套。執著上訪,「屢教不改」,就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或曰「擾亂社會秩序 」,這是解決「疑難上訪」的標準單行線。四年來被強拆的140平米房屋僅獲點滴補償。當權者卻在對葉家的上訪問題編織一個荒誕接著又一個荒誕。在葉家上訪維權路上,官商勾結,暗算忠良。天子腳下,構件和諧,竟出這等鬧劇醜劇,今日之大陸,國已不國矣!

在申辦奧運成功之前,葉氏兄弟二人,是改革開放後小康之家。是憑自己的本事先富起來的那一部分人,也是哺養政府20年的納稅人。2003年夏,填氣球充肥臀般的啟動「綠色奧運」。這給小康生活的葉家帶來滅頂之災。是政府強拆在先,葉氏兄弟依法上訪在後。反過來,政府用「擾亂社會治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屢屢對葉家殘酷鎮壓。宣武區政府在給葉氏兄弟「息訪「工作中,其手法幾乎一個模子倒出來的。中共北京政府借奧運之名大肆侵犯公民人身權利和財產權利。宣武區如葉家一樣的受害冤民還有很多很多,北京如葉家一樣迫遷百姓數以十萬計。

地方政府任意動用警察參與房屋強拆,鎮壓上訪。公權私用全方位掠奪百姓財產,警察成為貪官酷吏的鷹犬家奴。現代文字獄規模遠勝滿清康雍乾三世。中共竊國日之前的9月30日又一次逮捕葉國強、葉明君。證明宣武區政府協同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構建暴政和諧。貧富懸殊的中國,窮人之所以窮,因為他的財產被強勢所強佔。官商之富,是利用特權搶走別人創造的財富。「共產黨」三個字分解開,就是「特權、暴政、腐敗」。

葉家83歲的老母親尚在彌留,但如果老人百年之後難有兒孫能為老人家送行,何以瞑目。中共北京市的貪官酷吏們將又添一筆孽債。葉國柱、葉國強、葉明君的維權,是捍衛自己生而為人的尊嚴,是響噹噹正義之舉。如今葉氏父子、叔侄都身陷囹圄,淪為奧運囚徒。我們何以作壁上觀。不能讓英雄孤獨二行淚。盼望更多像葉家兄弟「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的血性男兒脫穎而出。天祐中華,我佑民權!

中國人民大學 何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