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紀委系統腐敗紀實

作者:鄧永固 發表:2007-10-28 2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防腐敗局能「預防一下 」四川紀委系統的腐敗嗎?

欣聞國家成立了預防腐敗局,從名字理解,主要作用應該是預防腐敗吧。我在基層政府多年,從所見、所聞和自己的親身經歷知道四川最腐敗的部門莫過於紀委。紀委是地方上權力最大,最缺乏監督,最容易滋生腐敗的組織。法律也對它無可奈何,相反,紀委還凌駕於法律之上,更為它的無法無天性質創造了先天條件。如果紀委裡面奸臣當道的話,那麼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就是家常便飯了。不久前倒臺的湖南彬州紀委書記曾錦春這樣的典型案例就是一個最好的明證。要想扳倒一個紀委的敗類,不僅要付出大量的人、財、物,還有遙遙無期漫長的等待;真是撼山易、撼紀委的敗類難啊!我在此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映證四川遂寧市紀委腐爛變質的真相,說明四川紀委系統的腐敗已非常嚴重,特此懇請預防腐敗局「預防」一下此類腐敗。

我是一名鄉鎮林業幹部,在多次舉報本地的退耕還林違法案後,屢遭地方黨委主要領導威脅和打擊報復。而縣紀委更是對我大肆誹謗和陷害,市紀委的敗類——執法監察室主任何勤瘋狂叫囂要把我「擱平」、「你這號人就該早點下崗」。面對這些朝廷奸臣、紀委敗類的威脅,我仍然繼續向上級舉報。省紀委來核實上述情況後,居然不了了之,執法室某處長竟然諷刺說「你找不到地方發泄」!而這些行徑造成的惡果是:1、退耕還林數據混亂;2、相關人員侵佔退耕農民的補助至今未退還,甚至農民集體上訪也無人管;3、違法人仍然逍遙法外;4、市、縣紀委相關責任人共同弄虛作假未受到任何追究且伴隨著本單位數十萬公款下落不明。市、縣紀委弄虛作假的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當今中國,舉報貪官污吏都沒有什麼好下場是不爭的事實。我早已耳濡目染市、縣紀委的腐敗,懷著對正義的執著追求,對中央反腐決心的堅信,毅然舉報了這群朝廷奸臣、共產黨的敗類,但糾正錯誤是遙遙無期的。地方紀委的腐敗是地方其他腐敗的根源。作為一個反腐機構,不但不反腐,還千萬百計袒護違法犯罪,打擊舉報人,這樣下去,誰還敢舉報腐敗?勢必造成腐敗瘟疫之流毒,社會動盪,國將不國。歷史上哪一個朝代的滅亡不是因為腐敗的氾濫。現在中央最重視的是「台獨」,豈知紀委腐敗之危害性遠勝「台獨」。堡壘最易從內部攻破,若任由紀委腐敗發展下去,國將不存,怎能奈何「台獨「!

遂寧市紀委腐爛變質的根源是:內有奸臣當道,敗類充斥其中,清除紀委的害群之馬才能改變紀委腐敗的現狀,預防地方腐敗也應該從清理整頓地方紀委入手,官清民自安。希望十七大能將治理地方紀委的腐敗提上議事日程。對預防腐敗局的作用,相信大眾會拭目以待。

以上所述詳情及證據見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41540023
若有不實,本人自承擔法律責任及一切後果。
高升鄉林業員:鄧永固
電話:13568702374
電郵:[email protected]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