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溫:請釋放高智晟律師,停止一切迫害!

作者:陶源 發表:2007-10-30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胡錦濤、溫家寶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第33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37天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

你們好,我叫陶源,是中國大陸一位普通公民,給你們寫這封信的目的主要是呼籲立即停止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

今天是中共秘密綁架高律師的第37天,我雖不懂治理國家的大道理,但我知道二位也經常把「構筑和諧社會」掛在嘴邊。如果你們言行一致的話,就不能無視對高智晟律師的無理迫害。高律師有什麼過錯?他只不過是於今年的9月12日給美國國會議員寫了一封信,並且是公開的發表,沒有任何見不得人的東西,更無過錯,完全從法律的角度和法律的允許範圍闡述了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團體的反人類和群體滅絕罪行,難道一個人連寫封信的權利都沒有嗎?難道一個律師依照法律指控罪犯的權利都沒有嗎?難道一個人在發表自己的言論後,僅僅幾天內的時間就要被非法綁架嗎?

高律師在公開信中,提供了十條指控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一大批官員犯下的反人類和群體滅絕罪的證據,這些證據極其有說服力:關於證據問題,並不在於它的本身是否缺乏的問題,這裡仍在乎於國際主流社會有無責任和勇氣誠實地面對既有證據的問題。

其一,被非法致死的3000多條人命(在二位的麻木中,這個數字仍在不斷地增加著):

1,他們有名有姓有出生年月及身份證明和生前住址為證;2,有死亡過程事實為證;3,有死亡結果事實為證;4,有他們的屍體、骨灰及墳墓的存在事實為證;5,有他們仍活著的親人及朋友的記述為證;6,絕大部分還有他們死亡前客觀發生過的非法搜捕過程事實為證;7,活摘器官總還有大部分屍體的臟器都給草草縫合事實,醫院電話記錄及具體參與摘除者的舉證為證;8,有相當數量的屍體照片為證;9,具體殺戮的執法者仍都健在,特別法庭可對他們傳訊獲證; 

其二,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捕後從此消失的其親人的敘述為證,諸如青島大學的張教授,其女婿被打死後,其女兒到派出所後從此失蹤的類似大量實例。 

其三,仍活著的不低於十萬的經歷過被電刑,被電擊過生殖器,老虎凳、竹籤刺等酷刑迫害的受害人的存在為證。

其四,數以十萬計的曾被勞教過的法輪功學員的存在為證。

其五,仍被以勞教名義至今關押在專制牢房裡的活人為證。

其六,數以百萬計的曾經被以強制「教育轉化」名義非法關押過的活人為證。

其七,今天仍被以強制「教育轉化」名義非法關押著的數以百萬計的活人為證。 

其八,大量數額不詳被趕出校門後流浪街頭的孩子為證。

其九,數千萬被連累了工作、就業、生活、出國及人身自由等受到影響的活人存在為證。

其十,中共體制內大量的心存良知的具體執行者的見證為證。

這十條都是活生生的證據事實,如果現在還不釋放高智晟律師的話,那麼這個證據就會自然增加到十一條:

其十一,以高智晟律師發表調查證據後被非法綁架的行為為證!

並且這其中的「其三」、「其四」、「其六」、「其九」我本人都可以作證,如果有真相調查團來國內調查的話,我可以用我本人的經歷作證這四條。

你們也不要以為高律師的這封信知名度不高,現在中國大陸的許多民眾都知道了高律師的這封公開信,我本人也把此信製作五百餘份在中原大地散發,我也知道更多的正義之士已經製作了更多的資料在更大的範圍內散發!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上天賜給我們每個人一張嘴,我們就要用嘴說話,不能用手銬說話,拘留高智晟律師的手銬,銬住的是人類的人權和自由;銬著法輪功學員和維權人士的手銬,會讓奧運的五環旗流血! 請你們幫助打開高律師的手銬吧,讓人權的黃絲帶在中華大地上連接每一個善良的心靈,請你們幫助打開法輪功學員和維權人士手上的手銬,否則你們提倡的民主和自由將成為一紙空文,你們經常說的「和諧社會」也就成為騙人的謊言!

此致

中國大陸居民 陶源

註:陶源非未來中國大學人士,報名參加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活動(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193)為高律師呼籲。

【附】未來中國大學接力寫信營救高智晟律師活動簡介

未來中國大學是在網上創建的一所民辦大學,站點是「未來中國論壇」,由「未來中國基金會」出資。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陸招生卻絲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國大學,承擔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同時結合發展現代教育的使命,正在為幾千所中國高校在沒有中共的未來盡速清除其幾十年毒化洗腦的殘留黨文化樹立示範樣板。她的師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佔絕大多數的大陸師生通過突破網路封鎖來校講學上課、參與社會實踐。未來中國大學屬於全球華人。

未來中國大學的社會實踐之一就是向全球寫信,發出中國大陸民間知識份子的聲音。啟動這次營救活動時,我們響應了真相調查團的倡議,採用了題圖所示的黃絲帶作為標誌。從《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師不愧為「中國的良心」。「改變中國似乎如此之難……改變中國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個人內心道德良知的復甦。」我們與高律師同此感受;不僅同感,更願同行:提前為未來中國而學習、作準備,當然樂得跟公眾擁戴、不久將「高票」大贏的人類傑出者併肩奮鬥。

在每一封信的後面,都附著我們學校師生的左手簽名,為什麼要左手簽名呢?因為中共的特務遍佈全球,如果我們用平時習慣的右手來簽名,那麼共特就可能會通過辨認筆跡來搜查我們的師生,進而威脅其人身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