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顏色革命是否即將到來?

作者:xiaoxu 發表:2007-10-30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10月22日發表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中,直言中國的經濟、社會、政改、環境、信仰、人權、新聞等多方面的問題,他並指出,當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公開信還明確提出:"我們希望出現中國的戈爾巴喬夫!出現中國的葉利辛!",並且公開信中還對在地方、中央以及民眾中出現葉利辛這樣的人物的可能性作出具體分析。 汪先生這封公開信是否只是一個開端? 可以將汪先生的公開信看作一個普通公民的心聲嗎?以後會有更多體制內外的人物大膽發表自己的心聲嗎? 汪先生的緊急聲明說明瞭什麼?以後如何鑒別網路上關於汪先生的消息是真實準確的呢?

本週二(10月30日)美東時間晚9點至10點,新唐人電視臺「熱點互動」直播節目將邀請時政評論員專家對於汪先生公開信中的這些發表見解。歡迎海內外的觀眾朋友們在衛星電視、有線電視、或網路上收看,並打熱線電話參與討論或提問。

北美熱線號碼:1-646-519-2879

中國大陸的觀眾朋友歡迎打免費號碼:4007128899 再撥 8996008663。

網站收看:進入www.ntdtv.com的中文首頁後,點擊網頁右上角「在線收看」,即可同步收看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