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外國移民入境搶工作 英國內政大臣道歉

發表:2007-10-31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內政大臣史密斯30日針對內政部大幅低估十年來入境英國工作外國移民的人數,公開道歉,並表示將繼續限制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低階勞工入境英國的規定,以確保英國民眾的工作權。反對黨對內政部無法正確掌握外國勞力人數,都提出批評。

中央社報導,根據就業與退休金部的統計,自1997年以來,外國移民進入英國工作的人數達一百一十萬人,較之前公布的八十萬人多出三十萬人,落差極大。

依此推算,自十年前工黨執政以來,英國兩百七十萬個工作機會中,40.7%的工作機會都被外國人佔有,影響英國民眾的就業機會。

史密斯坦承,低估英國境內外國勞工人數「當然是不好的事,我對此感到抱歉,不過重要的一點是,十年來我們也創造了兩百七十萬個工作機會,聘雇英國本地民眾,而且還有一些工作機會等著他們」。

目前英國2910萬就業人口中,有8%是外國人。統計顯示,在英國工作的外國勞工,以其它歐洲聯盟會員國居多,其它主要來自美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及南非。

另一方面,內政部主管業務的副部長柏恩宣布,今年1月起實施限制羅馬尼亞與保加利亞低技術勞工入境英國的規定,將繼續施行,至少延續到2008年底。

目前英國政府每年僅開放羅、保兩國低階勞工19750人入境英國工作。保守黨認為,政府未能正確掌握外國移民人數「極度令人感到憂慮」,認為工黨政府對移民管制已經失控;自由民主黨質疑,如果主管官員連這種基本的資料統計都會出錯,社會大眾如何對移民管理體制有信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