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副局長為娶情人雇凶殺妻

發表:2007-11-02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唐山市灤縣某局的一名副局長為娶情人,兩次雇凶殺妻。日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開逮捕,受害女子因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燕趙晚報11月1日報導,今年5月18日深夜零時許,一名騎自行車的中年婦女在灤縣葛坎村西的小路上遭人襲擊,因頭部受到重創而昏迷。現場勘查顯示,受害人衣著齊整,隨身攜帶的手機、項鏈全部完好無損。

後經調查,受傷婦女是灤縣某單位辦公室主任,名叫李紅,其丈夫是該縣某局的副局長。

李紅入院之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由於此案有蓄意殺人的可能,為防止凶手再次行動,專案組特意提醒陪護李紅的家屬,加強防護,但是,令人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據受害人的姐姐講,8月3日傍晚,李紅的丈夫鄭永剛帶著女兒出去買飯,她便隨手將屋門鎖上了。大概在晚8時左右,一名男子以察看病人身下的小墊為由,要求進入病房遭到拒絕。

晚飯後,鄭永剛主動提出陪女兒去廁所,考慮到上廁所用不了兩三分鐘,受害人的姐姐就沒再鎖病房的門。可過了好一會兒,仍不見鄭永剛父女回來,打了鄭的手機也關機。期間一高個男子闖進來。說要看看病人身下的小墊,邊走向病床,照著妹妹的頭部又一擊,然後轉身就跑。

專案組趕到後,找到了一個假髮套、一副手套和一把小鐵錘。根據這些遺留物,警方從商店老闆找到了購買者的體貌特徵。

警方據此分析,李紅遭受第二次傷害絕非偶然,應該是一起精心策劃的謀殺!凶手之所以能追到醫院裡下手,說明他十分瞭解李紅的情況,而且非要置其於死地。

為了防止再發意外,警方在病區走廊和病房內安裝了監控設備,監控設備安裝不久,就發現這名男子又在一天後半夜神秘出現,經查,此人叫張新,在當地劣跡斑斑。而受害人的姐姐從照片一眼就認出是傷害妹妹的男子

就在專案組為此苦尋證據的時候,一件蹊蹺的事情將警方視線引到了另一個人身上。警方在看完這段錄像後,曾當著李紅家人的面表示,要將其刻成光碟。可第二天早上,民警卻發現這段錄像被鄭永剛給刪了。此舉立刻引起了專案組的懷疑。

警方在調查中得知,李紅在5月18日零點外出時,只有她的丈夫鄭永剛知道;8月3日晚上,犯罪嫌疑人曾兩次提出要看李紅身下的小墊,而這個小墊也只有鄭永剛和李紅的姐姐、女兒知道;當晚,鄭永剛的女兒從廁所出來後,他不肯讓女兒返回病房,非讓女兒陪他到二樓看個病號。當李紅的姐姐打電話給他時,他的手機又關機了。

警方隨即發現,張新與鄭永剛都認識一個叫高明遠的人。9月30日,正在家中的張新被秘密抓捕。經過審訊,張新交代了自己與李路峰受雇於高明遠,並謀殺李紅的全部犯罪過程。

至此,案件真相大白:犯罪嫌疑人鄭永剛與妻子李紅感情不和,並有了外遇。為達到與第三者結婚的目的,隨產生殺妻之念。今年4月,他找到高明遠多次密謀此事,高因迫於種種壓力決定鋌而走險。5月初,高明遠找到李路峰和張新,以2萬元作報酬,請他們殺死李紅。5月18日夜裡,在鄭永剛的指使下,高明遠讓李路峰、張新埋伏在李紅的必經之路上,實施了殺人計畫。因受害人沒死,鄭永剛再次催辦此事,於是便有了張新在遷安醫院的第二次殺人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