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廖祖笙夫婦向全社會呼救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7-11-03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養癰貽患、黨邪陷正的所謂「和諧盛世」,再一次露出了慘無人道的真嘴臉!我夫婦倆在昏官、酷吏的逼迫下,生存情景已陷入朝不謀夕、如履薄冰的狀態,生命安全一再受到巨大威脅。在事關存亡絕續、邪惡勢力非得置我於死地的危急時刻,我夫妻倆萬般無奈,只能被迫與邪惡勢力魚死網破,以圖絕處求生。在此,廖祖笙夫婦向全社會呼救!我所說的全社會,既包括中國社會,也包括國際社會。

10月14日,也就是十七大開幕的前一天,我在北京正要展開上訪,在街頭第4次遭到南海官方非法綁架,被強行帶回廣東。「省裡很重視」的結果,是對我夫婦倆「重兵把守」,一下樓便對我們密集貼身監視、跟蹤,之後那個所謂的協調小組,繼續以一副無恥、無賴的嘴臉,把我夫婦倆快樂地把玩在掌心。在我敲打這些文字的前一秒,中國官方依然未對這起虐殺學生的惡性事件,做出任何實質性的處理!

這一天,已是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的第475天!法律、正義、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基本人權,在中國整整蒙塵了475天!黨和政府形同殭屍、貌似無賴已是475天!有能力討惡翦暴、遷善黜惡的各級領導,在一起光天化日虐殺學生的血腥慘案面前,也已是裝聾作啞了475天!這 475天裡,中國的天空,在我夫婦倆的眼裡看不見一縷陽光,但見一片深重的灰色!

我在10月27日,向協調小組組長提出了要求面見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的訴求,並通過境外媒體和我的博客、網站傳送著這一訴求。我在國內的網際網路上繼續遭到全面封殺,沒有一個我正在打理的博客和網站,能安然建在國內,我的言說地帶長期被嚴密監控;沒有一個國內稍熱的論壇,現在敢讓我多說幾句話;就連時評人時常聚集的論壇,版主看到了我的名字,也猶如看到天快要塌下來了似的,見帖就刪;網友們轉發我的文字,在許多國內論壇、博客亦轉瞬即刪。我先後有3個博客、20多個網站被封刪!

在家破人亡的前些年,我幾乎每天都有為百姓代言的文章在國內見報。我的孩子慘遭虐殺後,與媒體長期互動頻繁的我,在國內各大媒體就再沒有了發言權。採訪過這一血腥慘案的國內多家媒體,於當晚接到了某「真理部」的「封口令」,隨後各媒體噤若寒蟬,就連京城的媒體,也至今不得不保持沉默。不僅媒體對此案無法介入,律師也完全無法介入,既看不到屍檢報告,也不得依法調閱本案卷宗;我們訴諸法律,兩級法院均不受理……慘案的背後,明顯受到位高權重者的持續操縱。

就像搶走農民的鋤頭和農田那樣,就像奪走戰士手中的槍支那樣,一隻巨大的黑手,從國內媒體和網際網路上,粗暴地搶奪了我的筆桿,搶走了我為百姓代言的權利,並奪走了我賴以生存的所有——十幾年來以文為生的我,在一起迫害跡象明顯的人生變故面前,在國內媒體已失去了表達思想、為民代言的權利和平臺,也失去了我唯一的謀生形式!有一段時間,我夫婦倆完全是靠著熱心網友的捐助撐過來的,但這條救援的途徑,很快也已被封堵,網友們要捐助我時,發現善款無法打入我的帳號。

一批公認的「5毛」(中國新興的一種職業,據說在網上論壇發一個跟帖的酬金是5毛錢人民幣,主要擔負「引導網上輿論」的「重任」),一度在某個據稱已被「招安」的熱門論壇無分日夜,對我父子倆肆意詆毀和辱罵,網友為廖家辯駁的發言,則被大量禁止和刪除。我要對那些謠言和辱罵進行反駁,也同樣被禁止發言。一句話概括,即我只能任這些擔負了「重任」的網路流氓瘋狂抹黑,不能喊冤,也不能以正視聽。

在一場「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拖垮,名譽上搞臭」的持續非人迫害面前,我夫婦倆為了給無辜慘死的孩子鳴冤,早已債臺高筑,並連續幾個月流落街頭,乞討為生。一個長期關注、呼籲百姓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的作家,被逼迫到了這地步,我夫婦倆也自始至終看不到當地真正意義上的黨和政府在哪裡,非但如此,有時還受到官方變本加厲的迫害和荼毒!沒有高官在背後主使和庇護,當地的昏官、酷吏絕不敢囂張、妄為到這地步。

就在這次被他們再次從北京非法綁架回廣東後,生活無以為繼的我夫婦倆,又一次把手頭的這套商品房拿到房產交易市場去放盤,希望廉價賣掉這房子,暫度難關,但就是這樣一種欲哭無淚的自我救贖途徑,也似乎已遭到黑手的操縱,放盤才幾天,前來洽談買房的人就再未出現。要到外面去一邊謀生一邊為兒申冤,我夫婦倆又已成為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的人質,有時還沒有走出廣東,就遭到南海官方的非法綁架。7月28日,協調小組的組長在我家明確表示,就是我找到了工作,也能把我的工作給「搞掉」(有錄音為據)。有些單位有意接納我,也擔心相關方面施壓。我既沒有了再寫「溫和」文字的心境,在國內也沒有了可供發表文章的場所。以文為生已久的一個作家,如此又能何為?

助桀為虐者喪盡天良,不擇手段,這幾百天來千方百計把我夫婦倆往絕路上逼迫。最近我與協調小組進行了兩次接觸,他們仍然是那副流氓嘴臉,完全不考慮我夫婦倆所蒙受的巨大創傷,以及怎麼重新展開生活,不僅要把這一血腥事件當作一般事故來處理,而且在我和律師均拿不到屍檢報告、屍檢結論也公然嚴重造假的情況下,先決條件就是要火化廖夢君刀口纍纍的遺體,我夫婦倆若不同意並承諾種種,他們則任我夫婦倆行乞街頭也好,病臥在床亦罷,根本無顧我夫婦倆的死活。

這個居心叵測的協調小組所提出的處理方式,既為著掩蓋血腥、推脫責任,也意在謀殺我的人格,非但我夫婦倆無法接受,我的親友們也沒有一個可以接受。協調小組的核心成員是大瀝鎮分管教育的副鎮長梁慶昭,和大瀝鎮教辦主任葉磊明(名字系其自稱,不一定準確,音ye lei ming),這兩個人在慘案發生的次日,一個向記者們散佈虛假消息,給我的孩子栽贓;一個帶著政府工作人員,向記者們散發統一宣傳口徑的虛假材料,在血案現場隔條馬路的地方大肆宴請記者,並阻止記者們前往殯儀館給廖夢君渾身是傷的遺體拍照。他們能「協調」出個什麼結果來,可想而知。

我近日向這個所謂的協調小組求證了以下3點:

一.我要求面見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你們向上匯報了嗎?答覆如何?

協調小組的人一會兒說匯報了,沒有回音;一會兒又說我的訴求是「無理要求」,不必上報。

二.我反覆表示,都已經「協商」幾十次了,既然「協商」不成,法院又不受理此案,就應該讓我夫婦倆去尋求相關的部門和領導來主持公道,故此強烈要求當地官方不要再一次次非法綁架我夫婦倆,並保證我們出行的自由,做出相應的承諾。

協調小組的人否認那是非法綁架,表示無法保證我夫婦倆出行的自由,也不會做出相應的承諾。

三.我指出當地欲變相置我夫婦倆於死地的意圖,已非常明顯。善良的網民和市民並不欠我廖祖笙什麼,在我夫婦倆債臺高筑、生活無以為繼、又常常失去出行自由的情況下,我迫於無奈,接下來將通過網路向溫家寶總理連續乞討一週,並提出為何中國官方對外國人能揮金如土、大獻愛心、對本國人民卻如此殘忍的質疑。我估計胡錦濤、溫家寶已是知道這一慘案的發生,他們一樣「沉默是金」,其間應該大有深意,由此我夫婦倆向溫家寶總理在網上公開乞討一週,繼續得不到回應的可能性極大。那麼,求生的本能屆時將迫使我只有向國際社會公開申請避難。在這樣的國情下,廖夢君的似海冤情顯系難於昭雪,由此我夫婦倆也寧可暫時離開這個暗無天日的地帶,等天空不再黑漆漆時,我們再回來把鳴冤進行到底。當地黨和政府能否適當考慮國際影響,在一出人間慘劇面前,體現一下以人為本的精神,省得我邁出這一步?我不要你們的幾十萬了,我只希望你們考慮到我夫婦倆時下所處的困境,體現一下黨和政府對一個良心作家的適當關懷,能做到嗎?

協調小組的人支吾其詞,一會兒官僚氣息十足地要我夫婦倆「打一個報告上來」,一會兒又拉回正題。我不同意先火化孩子的遺體,並做出一些他們所希望的承諾,他們「就不談錢的事了」。

嗚呼,這就是在所謂的「和諧盛世」中,我所見到的一些黨政官員「親民」、「愛民」的嘴臉!在這樣的非人間裡經受著這樣的煎熬,於家破人亡後還處處被逼上絕境,哪裡還真正有我夫婦倆的活路?這僅只是我一家一人所面臨的悲劇嗎?這個國家,這個政權,怎能面目全非、恃強凌弱成這樣?

這不是我的國家,也不是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國家!這麼多年來,被逼入生存絕境的中國男女大有人在!他們一方面叫囂著「和諧」,叫囂著「以人為本」,一方面卻弱肉強食,以種種殘暴、邪惡、歹毒的方式對待著草根階層。他們揮刀自宮,正肆無忌憚公然走向人民的對立面!所謂的「崛起」,不過是一次利益集團瘋狂掠奪、飽餐人肉的盛宴!在這次與絕大多數中國人無關的人肉大餐中,我們更多看到的是強權在握者的暴戾恣睢、狐唱梟和,哪裡還真有豺狼與羔羊要「和諧」的影子?

正如別林斯基在《文學的幻想》中所說的那樣:「如果天下平靜無事,到處都是溢美和逢迎,那麼無恥、欺詐和愚昧更將有滋長的餘地了;沒有人再揭發,沒有人再說苛酷的真話!」冷眼打量這個「和諧」的「盛世」,只顧著關起門來讓人工栽培的喇叭花競相綻放,一廂情願追求輿論環境的「純淨」,自我陶醉於「GDP連年增長」的眩暈中,既容不得人們喊冤呼痛,也容不得人們敞開心扉說真話。在時下的中國,說真話的代價是什麼啊!泱泱大國,何處是正直、敢言男女的容身之所?不斷有作家、記者、維權人士遭迫害甚至被抓捕的消息傳來,令人瞠目結舌,痛徹心腑!

難道所謂的「和諧」,就是要睜眼說瞎話?就是要無顧百姓的死活?就是要明知自己遭掠奪,遭迫害,遭壓迫,遭殺戮,也要扮興高采烈狀,大喊快哉不已?為百姓代言,堅持正義和真理,在中國所付出的代價,怎可如此慘重?

何來的「以人為本」?何來的「情為民所系」?《菜根譚》有云:「士君子不能濟物者,遇人痴迷處,出一言提醒之,遇人急難處,出一言解救之,亦是無量功德矣。」敢問那些位高權重者,在一個無辜學子慘遭虐殺的慘案面前,在一個作家長時間飽遭迫害、而且迫害仍在加劇面前,誰又真正站出來說過一句公道話?我哀求、哀號到今天,已是475天了!難道這就是你們的「以人為本」?這就是你們的「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

在迫害愈演愈烈面前,任何人無權迫使我夫婦倆坐以待斃!我們有求生的本能,同時也有活下去的自由和權利!既然官僚麻木不仁、裝聾作啞,黨和政府也形同殭屍,那麼我夫婦倆也就只有寄望於社會良心,向全社會呼救,向國際社會呼救!我們有活下去的權利,「你們」無權剝奪!也不配剝奪!

我知道有無數善良、正直的人們,依然在默默地關注、支持著我們。捐助的渠道已被堵塞,我夫婦倆在這危急時刻,不求大家給我們以任何財物上的幫助,只懇求您將這一悲慘的現實,傳遞給國際社會。至於國內的媒體和網際網路,已不必寄望,發帖不如刪帖快,媒體的良知也一向是不敵強權的淫威。有我名字的郵件,近期從國內一直無法寄達海外的中文媒體。因此,如果您看到了這篇呼救的文字,就請您幫我傳遞到或許管用的地帶。也歡迎海外任何媒體轉載我博客和網站上的文字!讓全人類來共同譴責慘無人道的新形式法西斯暴行,迫使野蠻公權停止迫害良善,就是眼下對我夫婦倆最好的救贖,就是對廖夢君亡魂最好的告慰!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夫婦倆或會在網際網路上向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先生連續乞討一週,倘使官方仍然裝聾作啞,繼續無顧我夫婦倆死活,並以強權變相置我們於死地而後快,那麼我再不猶豫,只有向國際社會公開申請避難。忍無可忍中,也決裂在即,這幾百天來的哀號、哀求,早已令我身心俱疲,深感絕望。我夫婦倆無法拿生命和未來陪著「你們」 玩「震懾」的勾當,我也無法改變「你們」,但我始終有權利和自由遠離「你們」,並有足夠的理由將「你們」予以唾棄!

SOS!廖祖笙夫婦向全社會呼救!不論您是誰,不論您是哪一種膚色,在一場變相繼續殺人的暴行面前,請您一展良知,幫幫我們,救救我們!泣謝!

2007-11-02

■廖祖笙近日網站:
國外簡繁http://liaozusheng.we.bs/
國外簡體http://liaozusheng.freehyperspace2.com/
國外簡體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電話:13528908198 [0757]85902681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