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總統:請關注高智晟律師捨身為民請願!

作者:唐化 發表:2007-11-04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第38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42天


陳水扁、呂秀蓮總統:

二位安好,早就想給二位寫信,終因繁事重重,未能如願,今終能了願,甚興。我身在大陸,筆名為唐化,因中共實乃殺人黨,未能以真名相見,見諒。

大陸自從中共禍亂,災難連連,非正常死亡人口就達八千餘萬。尤以毛氏歷次運動造成死亡最多,苦未盡,鄧氏六四屠城,並提江氏澤民戲子繼續作惡發飆,乃至於今日仍在活體摘除販賣人體器官牟利、破壞經濟自然環境、商品流毒世界、打壓媒體掩蓋疫情、破壞傳統道德、大棒威脅台海、肆意踐踏港澳同胞原有成就、劫持大陸民眾擾亂世界和平,如此惡黨早已招致天怒人怨。

在此大背景之下,高智晟人權大律師以偉丈夫形象橫空出世,他無懼萬惡中共,敢直搗妖穴,敢為民請願無懼自身安危,敢直言法輪功無罪而一再上書,敢倡議胡溫逮捕迫害法輪功之罪魁元凶,敢退出中共這個古今不曾有之邪惡政黨,敢為一切大陸苦難眾生掀起和平非暴力之藍絲帶維權絕食運動,不僅僅如此,在經歷了零六年的酷刑加身之後,他如鋼鐵般意志不但未能壓垮,反而更加強大威猛,於今年9月12日再次書寫《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此信一經面世,中共即刻凶相畢露,於9月23日把英雄再次逮捕,人類近百年之歷史早已證明--和平非暴力就是用自身堅定意志與大善大忍,無懼邪惡鐵索,用天造生命喚醒同道,形成拒絕邪惡、正義凝聚的滔滔洪勢,最終必將熔化一切罪惡陰霾。

高智晟精神已經不僅僅體現在中共統治下為苦難眾生請願,他之光芒因大善大勇,因《致美國國會公開信》流露關愛天下情懷,因其棒喝美國布希總統、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不可以與邪惡共舞,因他大聲呼喊中共殺人黨不配主辦崇尚和平之奧運,正因如此,高智晟精神必將載入全人類之光輝史冊。

當今世界紛紛擾擾,關於臺灣問題,高智晟律師有這樣的認識:「關於‘一個中國’開談原則的固持,表明中共蠻霸心態及思想的疆化。一個中國,應當是最終達成的完美結果,是經談判後通向的目的地。還沒有開談,就直接把你最想要達到的理想目的當成開談條件開列出來,違反常規,臺灣並不會跟著大陸政府反常規,僵持實屬必然。」;「中共並不想徹底解決臺灣問題,更妄談什麼‘捍衛國家的領土完整’。今朝出賣的國土並不遜色於前朝世代。臺灣問題被中共把玩了幾十年,從不外乎這樣的功能------危機至時轉移國內人民的注意力,隨著國內諸多無以調和的深刻矛盾急速加劇,臺灣問題的這種「天賜」政治功能日益強化,中共無解決臺灣問題的真情實意。」;「一個統一的民主憲政中國對臺灣‘百益而無一害’。而實現統一,就意味著獲得更高的利潤。因此,無論藍綠,臺灣政治力量應當積極的推動大陸實現民主政治,建立民主政體。這樣,把大陸民眾的利益當作臺灣自己的利益,才能真正的實現海峽兩岸的‘雙贏’。」

以上是摘錄部分高智晟律師關於臺灣問題之觀點,中共最怕民主這已經為更多華人共知。中共霸佔大陸近六十年,同樣,它們用謊言洗腦迷惑大陸人近六十年,如今大陸人已通過各種渠道對臺灣之現狀有所瞭解,回想1999年中共媒體正在對法輪功鼓噪之時,突然又加入了對臺灣前總統李登輝的鼓噪,那時作為我個人來講,對臺灣政界知之甚少,中共對臺灣演藝圈在大陸卻是基本解禁,反而知之更多。來年,臺灣大選,中共那個總理大喊:「司馬昭......」。威脅臺灣人民把選票不要給民進黨,那時,大陸人對臺灣的瞭解還是甚少,甚至陳總統的大名在那之前還未耳聞。四年後,直到用自由門動態網這柄利劍撕開中共金盾鐵幕,才得益於始見青天,當正在貪看臺灣人民在藍綠大選中之盛況,突然,刺殺二位總統之罪惡槍擊案發生了,那幕後的黑手就是那最怕民主臺灣躲在黑暗中的魔鬼撒旦,然,世事皆有天定,二位總統安然無恙,甚興。

還有很多話要講,出於事態的緊迫,來日方長,就先說到這裡,中心議題,就是希望二位總統不用槍、不用炮,大力支持一切讓大陸人知道高智晟精神、民主臺灣、今日世界真相的網路、媒體、出版、印刷等項目,以便早日讓我們全世界華人乃至全人類不再受西來共產幽靈之屠戮慘殺。對了,還有一要事,就是大陸安徽省中共體制內要員汪兆鈞先生於近日振臂一揮,以四萬字上書胡溫,講述中共大陸之種種弊端,並正告胡溫類葉利欽已呼之欲出,此舉備受當今華人界所稱讚,繁請二位總統勞心關注聲援。

天祐臺灣,天祐華人,願早日掃除中共之魔障。

祝二位總統及其家人身體安康、合家幸福。

唐化(大陸)

2007年11月3日

附:

《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地址:
http://mirror.epochtimes.com/gb/7/9/23/n1843537.htm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