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欺壓 大陸民眾紛紛三退

發表:2007-11-06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止到2007年11月5日發稿時,在大紀元網站公開發表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總人數達到了27,992,740 人。下面請聽相關新聞。

吉林省農民控訴中共官員和開發商勾結,巧取豪奪農村土地再高價轉售,使得農民失去賴以維生的土地,他們認為這是中共腐敗的體制使然,農民根本無力和贓官抗衡。當他們得知退黨是解體中共的希望、並有近2800萬人退黨時,皆欣然的要求三退。

退團的徐姓農民說,有時候有人問我是共產黨員嗎?我說現在共產黨要我入我都不入,他們是什麼黨啊,打著共產黨的招牌,土匪都干不來的事,他們都能做到了。現在我就想跟他們劃清界限。

另一名化民永昌的退團人士表示,中共高壓下,農民不得不賣土地去做點臨時工,抗議或爭取權益最後都被抓去坐牢,因此農民都厭惡中共。

一位真名退出少先隊的劉先生向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經歷文革之後,就開始對中共的作為質疑,幾年前他針對腐敗政務向政府寫了一些建言,不料反而被關入監獄近2年,他因此看透了要中共改革根本已無希望。

劉先生不滿的指出:1999年12月江澤民為了個人的權力與利益,不借犧牲國家的利益,與俄羅斯簽定了中俄邊界條約,一次就把近3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了俄國,承認了璦琿、尼布楚等多項不平等條約,永久性把領土割讓給俄國。

那個外蒙獨立差不多16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44個臺灣省,然後還有以前滿清政府簽定的條約那時候一個是140多萬,璦琿也差不多2~3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也這樣就丟出去了,像這些事的話很多人都知道,就是一個政黨,就是這樣亂搞的。

中共只為一黨之利不惜犧牲國家利益,一錯再錯,因此他決定從今以後堅決的反對共產黨,支持中國走向民主,脫離中共的一黨專政。

聽眾朋友,下面為您選播兩條來自中國大陸的退黨聲明:

三退聲明

我們堅決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因為它太邪惡了。」十七」大更讓人失望,原以為新一屆領導能主持點公道,結果更陰,用所謂的發展來掩蓋所有的矛盾,冤案不但不能昭雪,迫害反而更加深遠。不僅抓捕法輪大法弟子,還抓捕上訪人員,在十七大期間,出動所有警力一對一的監管上訪人員,監控法輪功和民主人士,有的單位領導在佈置任務時公開說:發現誰上訪把他的腿打斷,上邊負責,再看不住,承包人員就下崗。」共產惡黨真是氣數已盡了,它在自掘墳墓。我們就盼著共產惡黨垮臺,它垮了,老百姓才能過上安穩日子。

玉霞、王福、王財 等3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7-11-03 18:59

退隊聲明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旗是中共的血旗,中共的背後有一個邪靈,在它的操控下,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用謊言和暴力欺壓民眾,害死數千萬人,在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中,我不願意再與它為伍,現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小米菲
中國湖北省
2007-11-03 15:05

聽眾朋友,如果您和您的親朋也要聲明退出中共的話,歡迎撥打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熱線電話。
最新退黨熱線電話號碼︰
001-416--361--9895
001-604-288-1559
001-514-342-1023
001-702-873-1734
001-888-892-8757
001-866-697-6570
海外官員退黨熱線 818-338-2883
退黨傳真號碼:
001-702-248-0599
001-510-372-0176
001-201-625-6301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