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勞動局局長女婿毆打弱女激起民憤

作者:報刊整理 發表:2007-11-06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一件發生在深圳的治安案件引起了社會的極大關注,並有可能發展成民眾抗議行動。

2007年11月4日,家住深圳星河雅居小區的陳女士,在小區內被一輛正在倒車的車牌為粵BBQ9××的凱美瑞車撞倒,當陳女士上前理論時,車內一戴棒球帽、黑墨鏡的高大男子走出來,飛起一腳踢向陳女士胸口,將陳女士踢倒在地。據陳女士回憶:「我爬起來,想要跟他理論,他又飛腳踢過來,又把我打倒在地,然後又兩次把我拉起來,繼續打……」

在小區的監控錄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行凶者不顧旁人勸阻,一次次將弱小的陳女士打倒在地,並且狂妄地叫囂:「我是勞動局的,我怕誰?!」 當警察趕到現場將雙方帶回警局後,行凶者完全否認打人經過,拒不合作。經驗傷,陳女士屬於輕傷。

後經調查,行凶打人者名叫潘博彬,為深圳市福田區勞動局下屬事業單位職工,而且其岳父就是現任的福田區勞動局局長,名叫陳偉明。這是一起典型的政府部門官員親屬為非作歹,欺壓百姓的惡性事件,此事經深圳及全國媒體公開報導後,引起了強烈反響。廣大民眾無不對潘潘博彬的惡劣行為氣憤不已,同時呼籲深圳政府部門對此事進行嚴肅處理。

同時有熱心網友暴料,潘博彬作為福田區勞動局下屬事業單位的一名普通職工,竟然住在深圳市的高級住宅區「星河雅居」內,按照目前的市價,價值數百萬元;同時潘博彬所駕汽車也價值三十幾萬元,人們不禁要問:一個普通的政府事業單位職工,哪來的錢買幾百萬元的住宅、開幾十萬元的汽車?又哪來的膽氣公然叫囂:「我是勞動局的,我怕誰?!」

答案很簡單,因為潘博彬的岳父是福田區勞動局局長陳偉明,局長的女婿,也算是共產黨的「高幹子弟」了,對於普通老百姓而言,的確是夠威風的了!所以他可以靠著局長岳父的安排,在政府部門謀一個肥缺,大把地撈錢,住高檔小區,開高檔車;他可以在全深圳市橫行,誰也不怕,誰都敢打!這就是深圳市各級政府部門幹部及其子女們的真實寫照!

自古有雲,官逼民反,反不得不反!深圳的特權人物太多了,老百姓已經受夠了!

對於潘博彬的惡劣行為,深圳當地的執法部門僅僅做出了拘留十天,罰款五百元的處罰。而福田區政府也只是作出了,開除潘博彬職務,責令其單位向受害人道歉這種不痛不庠的處理。

在中共十七大剛剛結束,胡錦濤的「和諧社會」口號餘音未絕之時,在全國改革開放的窗口深圳,就出現了這麼一場權貴子弟欺壓百姓的惡行!而深圳地方政府竟然不顧民意,輕輕放下,繼續袒護幹部子弟,對於這麼輕的處理決定,全深圳全中國的老百姓都非常不滿意,一致要求深圳市政府、廣東省政府、中共中央政府藉此事件嚴查潘博彬及其岳父陳偉明的以權謀私、貪污受賄、公然行凶的種種惡行,有經濟問題就處理經濟問題,有刑事問題就處理刑事問題。

中共如果不藉此事大力整顧各級官員及其親屬們的經濟問題和刑事問題,那麼可以肯定,此類事件將會在全國各地繼續出現,激起更大的民憤。最後再提醒中共一句: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當民已經反起來的時候,官也就不存在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