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武器可瘦身護膚

作者:徐奇 發表:2007-11-06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節食並不能減少脂肪團,關鍵是要吃對東西,即吃對皮膚健康有益,增強皮膚抵抗力的食物。下面這些食物垂手可得,既便宜又安全。攝入這些食物,不必嚴格監控飲食習慣,因此遵守起來很輕鬆,毫無障礙,只需把它們儘可能加在一日三餐中就行了。

脂肪團阻斷武器1:卵磷脂

它是消滅脂肪團的核武器,通過填充和重建細胞壁來修復皮膚組織,促進器官最大程度吸收水分,讓皮膚變得有光澤、年輕、堅韌,使得脂肪團難以凸顯出來。

食物來源:雞蛋、豆製品、花菜、花生及花生醬、橘子、西紅柿、土豆、菠菜、捲心生菜。

每天應至少攝入2000至4000毫克卵磷脂。

脂肪團阻斷武器2:葡萄糖胺

身體狀態不佳,深層皮膚即真皮層也會受到損傷。漏了的真皮層當然無法保存住充分的水分,整個皮膚組織就會像堤壩一樣開始漏水,最終破裂。於是,皮膚缺乏彈性,出現皺紋和脂肪團。

葡萄糖胺便是修復真皮大堤的「磚石」,同時還能加固身體的結締組織,讓皮膚返老還童,提高彈性。

食物來源:食物中很少含有葡萄糖胺,除非你不剝殼就把龍蝦吃下去,所以需要服用專門的葡萄糖胺補充劑來補充。

脂肪團阻斷武器3:必需脂肪酸

必需脂肪酸不僅能夠吸引水分滋潤皮膚細胞,還能防止水分流失。它是機體潤滑油,但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每日至少要攝入2.2∼4.4克。

要吃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如Ω-3和Ω-6 脂肪酸,少吃不健康的飽和脂肪酸,以及反脂肪酸,如氫化油。

食物來源:橄欖油、紅花油、亞麻油、堅果、種子。

不健康的脂肪多存在於黃油、人造黃油、動物脂肪、油炸食品中。

脂肪團阻斷武器4:氨基酸

氨基酸是生命的支柱,也是皮膚生成膠原質、彈性蛋白的必需物質。

食物來源:肉類、家禽、魚肉、乳酪、雞蛋、豆類。

一頓營養均衡、蛋白質來源豐富的餐點能提供皮膚每日所需的9種必需氨基酸。

脂肪團阻斷武器5:抗氧化劑

抗氧化劑能保護表皮和真皮不受外界的損傷,使它們不會變薄,這樣就把脂肪鎖在了皮膚下面。還能保護皮膚組織不斷裂,以防出現脂肪的小腫塊、小凹陷,讓皮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

食物來源:所有的蔬菜和水果都含有抗氧化劑,但漿果和柑橘類水果是含量最豐富的。一般而言,顏色越深、越鮮艷的蔬果含量越豐富。

脂肪團阻斷武器6:抗發炎食物

顏色鮮艷、富含抗氧化劑的蔬菜、水果,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能保護皮膚不因為發炎而受到損傷。

食物來源:豆子、水果、亞麻油中的α亞油酸,魚油中的Ω-3 脂肪酸,以及花菜、生菜、菠菜。

脂肪團阻斷武器7:維生素B族和微量礦物質

上述營養素能夠有效阻斷脂肪團的進攻,但是,身體還需要維生素B 族和微量礦物質的協助,將它們轉化成緊致光滑的皮膚和結締組織。

維生素B 族:包括8 種維生素。我們所需的維生素B 絕大多數來源於啤酒中的酵母、麥芽、穀物、豆子、深綠色蔬菜、低脂和脫脂奶製品、魚、蛋、家禽。

日常飲食能夠滿足人體所需的絕大多數維生素B,如果能再補充複合維生素B,效果更好。

微量礦物質:只需一點點。少了這一點點,就會產生很多問題,如心臟病、骨質疏鬆、蛋白質缺乏症,得了這些病,皮膚自然不會好。

日常飲食中基本能提供足夠的微量礦物質。

来源: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