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戰友還有話說

作者: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 發表:2007-11-07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戰友告訴我,他還有話說。

話說駐緬甸聯合國高級協調官員皮特里(Charles PETRIÉ),趁著10月24日聯合國日,公開 聲言緬甸僧侶與民眾所以示威遊行,是因油價高漲,人民窮困潦倒,人道主義糟糕透頂。

老戰友遠遠睥睨著緬甸第四王朝丹瑞大帝。只見這不苟言笑的土皇帝:

* 龍顏大怒,破口大罵「帝國主義新老殖民主義的奴才」大膽犯上。

* 責令外交部通知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嚴正指出皮特里說話不守本分,大損緬甸與聯合國的聲譽,決定驅逐這小子出境。

* 再發動御用喉舌「緬甸新光報」,痛斥皮特里歪曲緬甸皇天后土的人道與經濟。

* 擺開陣勢,要給「朝天闕」的甘巴裡閉門羹之姿態,讓甘巴裡患得患失。

老戰友舉目環視一下聯合國與國際社會,遠遠見到:

*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深表失望。但秘書長大人不忘勸慰大家對聯合國團隊與領導要有信心,還一再鼓勵甘巴里特使「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秘書長大人還給甘巴裡發出最高指示:「按既定方針辦事——與軍政府、昂山素姬為首的民主力量、 眾土族力量等,分別見面,盡心盡力促成三方和解對話,千萬勿掉以輕心!」。

* 安理會美國發言人怒髮衝冠,高帽子落地:這是緬甸對聯合國與國際社會的侮辱!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Tom Casey在華盛頓隔洋喊話:甘巴裡這次應該正告緬甸將軍們盡快改變其政策與態度,甘巴裡必須主動找緬甸各政黨各組力量談話。

* 美國主管國際組織事務的助理國務卿 Kristen Silverberg跑到新加坡發狠話:新加坡應該盡快切斷與緬甸軍政府的金融來往。

老戰友仰天央求:

* 中國呀!你至今不發一言,是否表示一切完蛋了,你再也無能為力了?其實,現在人人知道你舉足輕重——你一句頂一萬句喲!

* 東盟呀!你們是否擔憂你們一向提倡的「建設性接觸」也會觸礁?緬甸軍政府受到你們的拉攏與庇護,經濟利益被你們捷足先登。緬甸獨裁將軍們跟你們已經是一個大家庭。你們必須憑良心,該說的必須說,不要怕家醜外揚因而沉默——該說不說是縱容,是偏護,是狼狽為奸。你們最最要緊是捫心自問,千萬不要助紂為虐喲!不然,會被歐美一竹竿打死你們所有人的。緊記佛祖所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喲!緊記佛祖規勸:諸惡莫做,諸善奉行喲!

* 聯合國人權調查專員Paulo Sergio Pinheiro呀!你可是中國護送的過河卒子喲!你已被邀11月11-15日訪緬,你自忖能完成使命嗎?你不會被丹瑞的殺雞儆猴毒招,嚇破膽而不敢再提人權問題吧?你也差不多是一個黑夜明星,希望也寄託在你的身上。

* 布希總統!多謝你多次在台上對緬甸軍政府缺席審判。多謝你一邊破口大罵一邊拳打腳踢。美國的Chevron石油集團,是西方在緬甸天然氣最大投資之一呀!下令混蛋Chevron打道回府吧!

* 多謝法國的聯合國代表怒喊:緬甸軍政府的猖狂做法「是無法接受的」。

法蘭西朋友!你為何不叫Total石油公司從緬甸撤回呢?Bernard Kouchner 在北京,口口聲聲緬甸長緬甸短的,但誰不知道他外長主要是去為薩克奇總統安排北京友好之行的?

* 美國國務卿賴氏(Secretary of State Condoleezza Rice)小姐呀!我們大家有目共睹:你在華盛頓歡迎最侵犯人權的國家,迎接世界上最不民主的政權。您難道不知道?—— 像沙烏地阿拉伯皇室,利比亞卡達菲(Moammar Kadafi),波斯灣戰後的胡賽因(Saddam Hussein)等,和緬甸軍政府一樣:都侵犯人權,都踐踏民主。對!他們擁有大量石油!然而他們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呀。

老戰友雙目橫掃四周,大聲說:

* 丹瑞熟讀孫子兵法與毛澤東思想,他擅長鬼哭神嚎的陰謀,也精通引蛇出洞的陽謀。別中他的詭計喲!緬甸雖窮雖小,老姦巨惡齊全喲!

* 獨裁將軍們說損害緬甸的聲譽。緬甸獨裁政府掌權數十年以來,一直屠殺各族人民,對人類犯罪。這些惡魔什麼時候有過好聲譽?

* 國際朋友們!你們以為獨裁將軍們會聽取逆耳忠言嗎?

* 聯合國成員國們,你們不懷疑獨裁將軍們,肯誠心實意跟昂山素姬的民主力量與眾土族力量,三方平等共商國事嗎?

* 緬甸將軍們到新加坡旅遊、休閑、醫療、採購,送子女出國留學等,都是由新加坡銀行賬號提款或轉賬的。他們是禍國殃民的殺人犯,他們轉移新加坡的血淋淋錢財,必須凍結!

* 鄉親們!戰友們!國際朋友們!獨裁將軍們只相信槍桿子解決一切問題。所以,跟這些魔頭們屠夫們,若不刀對刀,槍對槍,進行對決,行嗎?

* 美國呀!西方呀!你們說如果你們不跟緬甸做生意,就會被別人(指中國俄國等)乘虛而入了——就像在蘇丹,赤道圭尼亞等。於是你們就和中國俄國等一樣,去跟地區惡霸、恐怖主義與最侵犯人權者,如蘇丹,赤道圭尼亞,緬甸等,大做特做燃料交易了。唉!見利忘義不好喲!——自由、民主、人權不是空洞的口號,它們是思想與行動的指南,終生追求與奮鬥的目標喲!

老戰友指著歐盟——尤其德國,大聲問國際社會:

親愛的國際朋友們!正當僧侶與民眾在仰光被殘殺被逮捕被虐待時,德國基金會(Friedrich Ebert Stiftung)派遣的13名學者代表團,由兩位歐盟與歐洲議會成員領隊,正在拜訪緬甸東北邊區果敢特區,他們受到「根除毒品模範」彭家聲軍民的熱情接待,興致勃勃地觀賞「鴉片代種物」的收成。賓主歡聚一堂。你們不知道嗎?

2007年11月6日

来源:Burma 緬甸風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