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胡錦濤如何對待「八榮」陳光誠、「八恥」鄧樸方

作者:廬一民 發表:2007-11-09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寫了《鄧樸方—世上少見的泄憤方式》,意猶未盡,再說一回鄧樸方——世上少見的殘疾人!

曾幾何時,偌大中國是鄧家父子天下:健全人歸老鄧管,殘疾人歸小鄧管。

老鄧帶頭下令血洗天安門,有多少無辜愛國青年死在坦克、機槍之下,有多少人成了殘疾人!

江賊肆意鎮壓和平請願的法輪功修煉大眾和各地維權民眾,又致死致殘了多少人!

無數個本來是身體健康、心靈美好的人被這兩代黨魁或殺害或致殘,這既「維持了中共穩定」又擴充了小鄧「殘聯」的規模,提升了小鄧的地位,據說他明春要「榮登」全國政協副主席的高位,成為國家領導人了!嗚呼!這足見中共政權是個吃人的機器、致人殘廢的機器!

這部血腥機器的各個部件都是互聯互動的。當年鄧小平「欽點」江、胡為中共接班人,今天胡錦濤為「報恩」,也為拉攏太子黨勢力提攜小鄧,以加強鎮壓機器,這是必然的。說胡江內鬥、說鄧樸方代表的一幫太子黨忌恨江賊,這都可能是事實,但千萬別忘了,中共黨內各派系內鬥基本上也就如馬季的群口相聲《五官爭功》而已,中共是以人民為最大敵人的,它最怕的也就是人民!因此,在鎮壓民主民權上,他們都是同一顆黑心同一副黑腸子!

胡錦濤口口聲聲「八榮八恥」、「和諧社會」,其實質是:他也確實看到當下社會道德敗壞、貧富差距懸殊,社會極不和諧!但他卻假裝看不到這一切都是中共專制暴政的惡果!明明是共產黨有病,卻讓老百姓來服藥!

民間早有嘲弄江澤民的流言:「出國李瑞英,回國宋祖英,回家貓頭鷹!」現在又傳出小鄧與小宋在上海某賓館內的淫穢錄像,有人辯稱「鄧樸方並非看上宋祖英,只是借與其上床羞辱江賊罷了!」那好,我們等著瞧新版錄像「三英戰呂布」,看這個「身殘志不殘」的鄧樸方如何擺平「三英」!無恥啊無恥!即使按胡錦濤的標準,鄧樸方也屬於「八恥」之列,他怎能佔據「殘聯」又升任全國政協副主席?!這也是中共用人逆向淘汰制度之實例。

我們懷著崇敬的心情看看另一位代表著「八榮」的殘疾人--陳光誠,他雙目失明卻能明晰地洞察民間疾苦,有勇氣膽識為民眾挺身而出,這位自學成才的盲人律師享有國際盛譽,他為了基層民眾起碼的生存權而身陷囹圄,深受迫害。陳光誠是一位偉大的殘疾人!他的可敬的妻子袁偉靜向殘聯主席鄧樸方寫信求援,希望鄧樸方這位殘聯的「娘家人」能伸出援手,救陳光誠出獄。但鄧樸方寧可與妓女歌星上床淫亂,也不願履行他殘聯主席的職責!所以別說什麼「借與宋祖英上床羞辱江賊」,他自己就是黑心黑腸的淫棍色狼!

面對「八榮」陳光誠、「八恥」鄧樸方,看胡錦濤如何對待這兩位截然不同的殘疾人,我們就可以看出胡錦濤的那一套「八榮八恥」道德說教是多麼的虛偽冷酷!他念了五年「民字經」而無所作為,理由是江澤民一幫獨大,處處制肘,他只是個可憐的小媳婦,難有作為。現在好了,「多年媳婦熬成婆」,就看你怎樣落實「民字經」?!若胡錦濤胸無救國救民之「驚韜」,不願做流芳百世的葉利欽,而只想誤國愚民,只想與惡黨黑幫沆瀣一氣,那你縱然有「八個堅持」也只能做個遺臭萬年的齊奧塞斯庫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