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領導養身.奧運豬.紙漿包子

作者:廬一民 發表:2007-11-11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讀聯合報《中共領導養身 日吃25種食物》,其中披露:「中共領導人的生活,向來蒙著神秘的面紗,領導們吃什麼、怎麼吃,是不能公開說的秘密。原北京醫院營養科主任、首長營養保健專家曾煦媛爆料,領導們多吃粗糧,少食多餐、科學飲食方式,是中共領導人均壽命一直居世界前列的主因。曾煦媛透露,中共領導養身的基本法則,是每天吃夠廿五種食物。…曾煦媛解釋,每天吃夠25種食物,是說食物的種類,而非25道菜。大陸營養學泰斗、從事營養工作六十多年的原北京軍區總醫院營養科主任李瑞芬也說,領導們吃「四條腿動物」的肉比較少,從營養上來說,四條腿(豬、牛、羊)不如兩條腿(雞、鵝),兩條腿不如一條腿(菌類),一條腿不如沒有腿(魚)。……」

這個報導有名有姓,中共首長營養保健專家曾煦媛爆料,說首長們吃什麼、怎麼吃,應當可以相信。而且報導還披露:「食品來源一定要安全。據悉,中央領導吃的米、喝的水,都有特定產區供應。北京每到秋天九保桃盛產季,最好產區的九保桃一定是送往中南海,以及退休領導家中。」連食品產地都是各有特定供應點的,按說我們可以確信無疑了!但我們「吃一塹,長一智」,感到有必要探究一番--

前不久北京電視臺曝光「紙漿包子」新聞,這假包子製作過程清楚,工商、警察查處違法當事人也都有現場報導。此新聞轟動全國、震驚世界!時值北京奧運進入倒計時,這樣的新聞豈不讓世界質疑中國舉辦奧運的能力?

為了消除世人的疑慮,「紙漿包子」被打成假新聞,記者被迫認罪入獄。為了進一步消除「紙漿包子」影響,讓外國人放心,又推出一系列報導:中國為確保奧運食品安全,建立了「奧運豬」、「奧運菜」飼養、種植基地,官方媒體詳細介紹了奧運特供基地中「奧運豬」吃什麼、怎麼吃,「奧運菜」怎麼在無污染條件下培養出來等等。

誰知這新聞又引發了副作用!中國人向有「仇富心態」呀:豬的日子過得像高幹一樣滋潤舒坦,這老百姓還有啥活頭呀!?洋人是人,中國人不如豬嗎?!網民一片呼嘯、抗議!於是中共領導又宣布:「奧運豬」也是假新聞!

因此,我們很為中共首長營養保健專家曾煦媛擔心,她說了實話,但很可能受到處罰:對老百姓而言,首長們吃什麼、怎麼吃絕對是國家機密!這麼一曝光,網民自然會得出結論:中央首長們,你們念的是民字經,實踐的是特權特供的「科學飲食觀」,卻用「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這樣的「紙漿包子」來哄騙我們老百姓,又用「奧運豬」自欺欺人,你們居心何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