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剪紙:小媳婦心態昭然若揭

作者:正義劍 發表:2007-11-12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治人物的作秀一般都有多層含義。周永康的俯臥撐、普京的釣魚秀肌肉等等概無例外。胡錦濤的剪紙雖說有些讓人笑掉大牙、跌破眼鏡,但卻也是如此。

這剪紙的第一層含義當然是親民秀,不需多說。

第二層含義就是對近年來呼籲其有所作為的公開信的公開回應。一個執政黨的堂堂黨魁、國家元首、軍隊最高統帥居然拿農村小媳婦老大娘的拿手活去做親民秀,多少有點讓人匪夷所思,但更匪夷所思的是這剪紙的內容居然是小媳婦回娘家這一民間傳統話題。胡錦濤想說什麼呢?他想說的就是:他不打算有所作為,也無法有所作為,因為他雖然作為小媳婦被丈夫放在獨輪車上推著回娘家,但他還有剪紙上看不見的公公婆婆的掣肘,使其無法有所作為。

第三層含義是說給江澤民聽的。政治人物們即使天天在一起,也有許多話是根本無法直接說。江澤民早就想致胡錦濤於死地,胡錦濤當然心知肚明。另外,胡錦濤從登上大位那一天起,就揹負了國人不盡的期待,國家國難當頭,期望繫於一人之身。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公開信呼籲書的根本原因。而所有的政治的經濟的國難無不肇始於國賊江澤民。而這所有的國難都只有一個解決辦法:將江澤民繩之以法。這是國人對於胡錦濤的最大期待,也是江澤民的最大忌憚,至少也是江澤民想要除掉胡錦濤的原因之一。那麼胡錦濤想通過這個令天下人恥笑的剪紙對江澤民說什麼呢?「江老大,你依然是老大,我服軟了,我不會將你怎麼樣的,你就放心吧!」胡錦濤這一小人心態通過這小小的剪紙昭然若揭,為天下人所不齒。

另有一種可能就是胡錦濤對江澤民的服軟只不過是一個煙幕,以麻痺江澤民不再對其下毒手,同時窺伺時機,以便還江澤民一顏色。然而,從胡錦濤謹小慎微、膽小怕事的性格來看,所謂另一種可能只不過具有理論上的可能性,根本不具備現實可能性。

那麼,既然胡錦濤已公開回應了所有的公開信和呼籲書,那我們也不妨對這回應來一個回應:

胡錦濤先生:

如果你辜負了國人對你的殷切期待,你便辜負了歷史、辜負了天下。江澤民已經被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集卑鄙、無恥、邪惡、殘暴、貪婪之大成,人類歷史上所有暴君尼祿、桀紂、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皆無人能出其右。如果對這樣一個無恥小人不作為,那麼你將成為中國歷史上另一類小人:抱殘守缺、無所作為、膽小如鼠的小人,你空有一腔抱負,徒有手拿衝鋒槍、頭戴鋼盔鎮壓手無寸鐵的藏民的屠夫之勇,卻無一個政治家應有的勇氣和智慧去面對一個國之大惡、國之大賊,你還請這個國之大賊公然坐於廟堂之上,強姦民意,對服務員肆無忌憚的意淫,令國人毫無顏面而無不憤憤然,令所謂邪黨十七大毫無莊嚴莊重之感,滑天下之大譏。

對如此惡人的不作為,就是對國家、對國人的犯罪,就是瀆職,就是失職。

你以為你如此對惡人俯首稱臣那惡人就會放你一馬嗎?你以為把惡差交給邪惡酷吏去做你就不用揹負罪名了嗎?你以為以你如此的作為,將來某一天當你死於惡人之手,撒手歸西的時候,國人會為你灑下同情的淚水嗎?你要知道,假如有一天,你再也無法逃脫大賊大惡對你的暗殺,那便是你自己不作為的惡果,一個如此扶不起來的阿鬥,連上天都懶得再對其有所眷顧。
江澤民是一個邪惡小人,而你,將作為縱容這惡賊的小人,同樣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歷史的車輪絕不會因你的不作為而停止轉動。

来源: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