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巨星喬丹天價離婚 創世界記錄

發表:2007-11-14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11月11日報導,美國籃球巨星喬丹為離婚花了1.68億美元(約合8000萬英鎊)。

邁克爾·喬丹作為一名籃球巨星,始終無人敢於與其匹敵。現在,就連他的離婚也創下了記錄,因為他準備付給前妻史無前例的離婚費---超過1.68億美元(約合8000萬英鎊)。

去年12月,44歲的喬丹和48歲的妻子朱厄妮塔離婚。喬丹當時不願簽署協議。內部人士稱,經過談判,最終的離婚協議又增加了2000萬英鎊。

朱厄妮塔·喬丹最終得到的一系列離婚補償包括這對夫婦在芝加哥的一處房產和對3個孩子的監護權。兩人有望在上次爭吵滿1週年之際達成協議。據稱那次爭吵與金錢問題有關。

這場離婚超過了先前最昂貴的名人離婚費記錄。當時歌星尼爾·戴蒙德付給前妻馬西婭·墨菲7500萬英鎊。這位歌手在成名前娶了電視製片助理墨菲。在走出離婚陰影之後,戴蒙德頗具騎士風度地作出結論:"她值這麼多錢。"這句話為他贏得一片讚揚。

這使得其它引人關注的離婚案看上去就像是一筆交易。比如說史蒂文·斯皮爾伯格離婚時給了首任妻子、女演員埃米·歐文5000萬英鎊;米克·賈格爾爵士和傑麗 ·霍爾說再見時給了她1200萬英鎊。而保羅·麥卡特尼爵士與希瑟·米爾斯懸而未決的離婚費已經談到了5000萬英鎊。

據與喬丹關係密切的法律界人士說,在經歷了17年的婚姻生活之後,他希望繼續自己的生活,願意為了提前結束痛苦的婚姻付出代價。兩人在1984年初次見面時,喬丹已經是芝加哥公牛隊一位富裕的籃球明星了。

奧尼爾離婚恐失7億美金

熱火「巨無霸」同老婆香妮離婚一事越演越離奇,奧尼爾早前質疑另一半隱瞞財產後,香妮最近還以顏色向「巨無霸」清算財產。女方已向法庭申請,勒令奧尼爾30 日內列出24項資產清單,細微至水電費、子女書本費到伙食費都要列出,預計奧尼爾將要付破NBA記錄的9000萬美元(約7億人民幣)贍養費

喬丹再陷私生子丑聞恐被訴「飛人」尚未表態

去年7月,「飛人」喬丹打贏了長達4年的私生子官司,昨天,他再次遇上私生子麻煩。一位名叫莉莎·米瑟莉的女子聲稱,喬丹和她生下了一個男孩,喬丹卻不願盡撫養義務,她只好通過法律解決這個問題。

米瑟莉說:「這個孩子是我和喬丹生的,我在他的出生證上的父親一欄中,填的名字就是喬丹。但喬丹卻不願幫我撫養這個孩子。令人氣憤的是,喬丹和他的律師既不承認這個孩子是他的,也不想讓我到法庭上告他。我想,通過法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目前,已經和妻子離婚的喬丹,並沒有對此事發表看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