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美給大腕當群眾演員(圖)

發表:2007-11-15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提起群眾演員,我就想起《甲方乙方》中躺在地上裝死屍,一天才混一盒盒飯的民工。所以,當朋友提議陪她一起去當群眾演員時,我第一反應是:沒事兒吧,去當民工?朋友說她已經去過,和在國內不一樣,挺好玩兒的。於是,我就有了當群眾演員的經歷。

在北美,群眾演員叫BACKGROUND。

關於JUDE LAW,我還是今天上網一查才想起他就是《冷山》裡的男主角。難怪我覺得他那麼眼熟,雖然當時就知道他是個好來塢大腕,但一時還真沒想起他演過什麼,只是趕緊問了一下旁邊的老外,才記下他的名字。

話說昨日,我去了《REPOSSESSION MAMBO》劇組當BACKGROUND,趕上一場躲避債權人追殺的戲。我們黑、白、黃各色人種約四十多 人,在一個黑人女警的帶領下躲在一個黑暗骯髒的暗倉裡。忽然,JUDE滿頭是血地和一個女子衝進我們躲的暗倉,女警趁其不備用槍瞄準他的頭,但同來的女子 讓JUDE顯示胸口的疤痕以證明他不是女警要找的人,我們則驚恐地看著這一切。

JUDE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上面的場 景不知道拍了多少遍。他不斷和導演溝通提出自己的意見,邊商討邊演。因為女警察用槍頂他的脖子的動作重複很多遍,他的脖子都頂紅了,但他沒一句怨言。暗倉 很冷,我們這些群眾演員穿得都挺多的,但JUDE和兩個女演員穿得都很少。為了保證JUDE頭上血漿不太干,化妝師不斷往他頭上噴水霧。一停機器,一個男 助理就要趕緊給JUDE披上大衣。

我們不禁感慨:演員這碗飯可真不是好吃的,表面風光的背後,不知要經歷多少艱辛啊!我們這些臨時演員偶爾來拍一次都感覺累了,可演員們成年累月這樣熬,難怪有明星會情緒失控。

令我們比較感動的是,當這幕戲拍完後,JUDE和兩個女演員一起,向我們這些群眾演員表示感謝。

提到這個劇組從主演到工作人員都特友好,「THANK YOU」就不離口,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某國內一來北美拍片的劇組了。

在昨天候場時,我們幾個華人聚在一起邊喝咖啡邊侃大山。聊到劇組工作人員如何特客氣,有禮貌時,一個朋友講了這樣一件事。

有次國內一劇組來這裡拍戲。(咱就不提那知名的導演和主演的名字了,畢竟是道聽途說,只在這裡順便八卦一下)本來在海外的人見到國內的明星特有親切感, 誰知劇組工作人員對群眾演員吆三喝四,還真當民工使了。而且付的工資極低,真不知道為什麼不按這邊統一標準。那導演特牛,女主演更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了,傲 慢的不行。

北美這邊的群眾演員哪裡吃這套啊,多數人都是因為好玩去湊熱鬧去的,真為生計忙的很少幹這行,因為根本無法 保證有那麼多片讓你去拍。所以,那個劇組原以為給你施舍個吃飯記機會就不錯了,誰知大家受一兩次虐待就死活沒人去了,任憑劇組在華人報紙上猛登招聘臨時演 員的廣告。

唉!本來還期待有什麼中國片子來拍時去看看熱鬧,聽這個朋友一說,心裏涼了半截。

言歸正傳,在網上搜了一下JUDE LAW的新聞還真挺多的。有很多是負面緋聞。但昨天那場近距離接觸,我只感到他是個敬業的好演員。

希望有機會參加一次槍戰片什麼的,那一定很刺激。要是再有好玩的,我一定來告訴朋友們。

来源:咖啡豆@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