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人文之都迎接人權聖火(圖)

發表:2007-11-17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聖火點燃的時刻。

 11月16日,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運動,在經過澳大利亞的紐省和昆省的3週旅行之後,來到了以人文之都著稱的美麗城市——維省首府墨爾本,同時,維省是全球首先成立聯合調查團CIPFG的地區,這也為人權聖火的抵達,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意義。

傍晚7點30分,主辦單位CIPFG在墨爾本市中心城市廣場的露天舞臺,舉行了聖火歡迎儀式。

歡迎儀式得到各界民眾的支持,場面熱烈隆重。發言的嘉賓有前奧運游泳選手簡·貝克、澳洲聯邦議員候選人、維省市政廳議員、土著民代表以及人權組織的代表、律師、社會名人以及各社區的代表,如蘇丹社團、緬甸社團、西藏團體等。還有不少政要、非政府組織及社區領袖發來了支持信。

 

 澳洲公民委員會主席、維省CIPFG團長彼得.韋斯莫(Peter Westmore)先生。(攝影:陳明/大紀元)


 前奧運游泳選手、澳洲人權聖火傳遞大使簡·貝克女士。(攝影:陳明/大紀元)

 

 發起奧運自由衫跑步運動的陳凱先生。(攝影:陳明/大紀元

發起奧運自由衫跑步運動的陳凱先生,專程從美國洛杉磯飛抵墨爾本,準備加入人權聖火的傳遞。他表示,已經決定將奧運自由衫跑步運動與人權聖火的傳遞結合在一起,旨在呼籲中國同胞擺脫恐懼,讓良心復甦,迎接一個自由的奧運會。他的演講,幾次都被觀眾的喝采打斷。

 

歡迎儀式的主持人維省前議員、民主中國論壇聯合主席、維省CIPFG成員維克多·伯頓(Victor Perton)律師。(攝影:陳明/大紀元)

歡迎儀式的主持人是維省前議員、民主中國論壇聯合主席、維省CIPFG成員維克多·伯頓(Victor Perton)律師。在聖火抵達的一週前,大紀元網曾介紹了英文大報揭露中共黑手的深度報導,其中曝光中領館官員超越其外交範圍,向澳洲議員施壓的就是伯頓律師。 嘉賓演講之間穿插土著音樂表演和著名歌星的演唱。舞台上方的大屏幕投影讓廣場周邊眾多咖啡館的顧客清楚的欣賞,也吸引了許多週末觀光消暑的市民和遊客。 人權聖火在人們的期待中降臨,更多的火炬被點燃,現場的觀眾深感震撼,請看大紀元後續報導。 聖火從17日開始在維省的50多個城區中傳遞。維省是澳洲大陸面積最小、人口最稠密,但卻也是最富傳奇色彩的一個省份。面積雖小,卻囊括雪山、海洋、平原、雨林、沙漠等多種地貌,所以又有「澳洲縮影」之稱。接下來的兩週,多元文化之都墨爾本及其周邊城鄉的民風淳樸、樂觀自在的維省居民,將隨著聖火的傳遞,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災難,並伸出援手。 民眾的心聲,是否能讓面臨大選衝刺的澳洲政界,改變在人權問題上對中共的軟弱態度,讓我們拭目以待。

 

 正式歡迎儀式開始前,Celtic 樂隊表演歡快的澳洲民謠。(攝影:陳明/大紀元)

 

現場觀眾專注的觀看大屏幕上播放的過去3個月來人權聖火在20多個國家傳遞的記錄片。(攝影:陳明/大紀元)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全國維權抗暴連線」聯絡人潘晴先生。(攝影:陳明/大紀元)

墨爾本民運海外聯席會議的部分成員。(攝影:陳明/大紀元)  

 


 現場觀眾。(攝影:陳明/大紀元) (http://www.dajiyuan.com)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