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報告警告中共間諜威脅 美將加大力量反制中

發表:2007-11-18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週四發布報告稱,中國在美國的間諜活動是美國技術目前面臨的最大威脅。並建議美各國國會撥款給反間諜工作。以阻止中國盜取美國的工業技術。分析人士認為,美國政府將會加大人力物力對付中共的滲透,並且會形成全球聯盟反制中共間諜。

美中經濟評估委員會週四的報告說,中國的工業間諜允許中國的公司在"不需要投資時間與金錢進行研究的情況下"獲得新技術。據說,這些中國間諜對美國的反情報官員採取應變措施,並幫助中國的軍事現代化。

美 國國防大學國家安全政策系marvin ott教授認為,中共竊取情報的方式不同於冷戰時期,傳統職業間諜的做法,是一個人數眾多的網路。在世界上各國,中共建立起一種鬆散的網路,各個行業的人 們給中共提供技術信息,這些在美國商業和學術領域工作的華人在美中之間頻繁穿梭,許多人甚至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已經損害美國的利益。

marvin 錄音
它 是一種鬆散的網路,非正式的,很大數量的人群,在工業,在學術,科學,技術,商業領域工作的人們,他們和中國同行在會議中,在商業來往時,在科學研究中, 我覺得,通過這些方式,中共最有效的獲得美國技術和商業機密,他的目標,我不知道詳情,我想他們最感興趣的是軍事技術。

marvin ott教授認為美國政府對於這種間諜方式還重視不夠,沒有給與反間諜機構在這個方面足夠的訓練和裝備。美國的反間諜機構,接受的訓練主要是針對傳統的kgb方式的間諜,那種人數少,職業化,隱秘化的間諜方式,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分析,這個報告的發布以及前幾天雅虎案件國會聽證,國會議員強烈譴責雅虎協助專制國家,說明美國政府在加強對於中共滲透的警覺,並且正在加強對於中國和周邊國家民主力量的支持。

唐 柏橋介紹,除了對於反間諜機構加大財力,物力和人力之外,美國政府也將聯合全球力量反制中共的滲透。美國會聯合歐洲,法國,德國,英國,加拿大,日本,印 度,下更大力氣,建立廣泛的全球民主聯盟,對付中共的間諜活動和滲透活動,遏制中共在國際社會的發展。第三有一個大戰略,美國在亞洲地區推動了新一波的民 主浪潮。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