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2900萬三退 東京秋季大遊行

發表:2007-11-19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8日週日,秋高氣爽。三百多人聚結東京惠比壽,舉行了"聲援29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和近三個小時的長途游 行。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吉田康一郎親往發言和參加遊行,前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和東京都江戶川區議員江副亮一聯名發來賀辭。遊行隊伍所到之處,人們駐足觀 望,紛紛接過資料,為中共的罪行感到震驚。

退黨集會

下午一點多,在惠比壽公園,遊行前的退黨集會上,日本大紀元時報的社長北島滿、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吉田康二郎進行了發言。

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和東京都江戶川區議員江副亮一聯名發來賀辭,"衷心祝賀九評傳世三週年,2900萬三退的聲援集會遊行的召開","殷切期望通過集會和遊行,盡早消滅人權迫害,走向和平自由的社會。"

日本民主黨東京都議員土屋在集會上發言表示:雖然共產主義有著"人人平等"之類的看似美好的口號,但不論哪個自我標榜為共產主義的國家,前蘇聯也 好,越南、柬埔寨也好,在各種各樣的人間思想中,為了維持只有一種思想被允許為正確思想的權力體制,無論如何也缺少不了秘密警察、拷問、死刑,所以無論哪 個共產國家,也都存在虐殺、暗殺、死刑。前蘇共在舉行革命以後,二億人死於虐殺,日本共產黨在日本進行過暗殺、同夥吞併等武裝鬥爭。中國共產黨甚至還幹出 駭人聽聞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

土屋遺憾日本媒體和議員政治家對中共罪惡的沉默,他指責日本國家電視nhk對中國大陸的報導頂多也限定在房屋拆遷的報導中,但對共產黨虐殺120萬西藏人,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卻保持沉默。"這就是日本的現實!"土屋深表遺憾。

土屋呼籲:共產黨是人類的共同敵人,為了盡快將其從地球上解體消滅,讓我們為此共同努力到底。

退黨遊行

遊行進行了二小時四十五分,結束時暮色深沉。二百多米長的遊行隊伍從惠比壽出發,經過中國大使館附近,穿越 繁華的六本木街頭,拐過新橋,在筑地結束。從遠而近的鑼鼓聲、音樂聲、口號聲,吸引的沿途人士聚集觀看,有的日本人還跟隨隊伍一同遊行。東京都議員吉田康 一郎在遊行中手持麥克帶喊口號,"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2900萬勇士"、"聲援"。一位女士發光了手中資料,為有的日本人士沒有得到資料而內疚。

東 京的《聲援退出共產黨中心》事務局長佐籐國男介紹:從媒體大紀元推出揭露中國共產黨本質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以後,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高 潮持續至今,現已有2900萬人聲明退出共產黨。三年以來,退黨中心在東京舉辦的聲援退黨大遊行二十多次了,遊行不但使很多日本人對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有了 一些認識,還讓許多中國人清醒並退出中國共產黨。

遊行隊伍沿途一路高喊"廣傳九評退垮中共"、"聲援中國民主活動家"、"聲援退出中共的 2900萬勇士"等口號,在彷彿能勾起人久遠記憶的悠揚音樂和整齊的鑼鼓聲中,路人、沿途店主、過往車輛紛紛駐望,日本人士對中共的罪行感到震驚,記者沿 途採訪的幾位觀望者都表示厭惡共產黨,一位居住在涉谷的日本人借過日語大紀元時報,為了持續聽到真像,跟隨遊行隊伍了一個多小時。

遊行隊伍由警車緩緩開道,先行警察沿途操作綠燈,遊行隊伍一路暢行無阻。遊行隊伍還經過中國大使館附近,期間,一位穿白衣、表情僵硬晦暗的男士躲躲藏藏的跟隨遊行隊伍,在照相機數次對準他之後,突然消失,有的人懷疑他是中共方面派來的。

對多次浩浩蕩蕩的退黨大遊行,其罪行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方面有沒有過抱怨?一名日本警察表示:他們沒有資格抱怨。這是日本,民眾有遊行表達的權利,再說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沒有做過任何壞事。

申請法輪功難民這增加

據 國內人士多人表示,國內許多百姓都知道,在全世界,為了不回中國而申請難民留下,中國人唯有申請法輪功難民,冒充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昨天在遊行中,日本法 輪功學會的一位女士透露,最近申請法輪功難民的人越來越多,日本法務省等經常打來電話核實。近日,一名不法滯在日本的中國人被抓後,他從拘留所打來電話表 示要學習法輪功,希望得到《轉法輪》和學習煉功。

法輪功學員表示,想借法輪功的光留在民主國家可以,但是,一旦借了大法的光,就是把一生交給了大法,這個人就不能再昧著良心跟隨共產黨反對法輪功,否則他的將來就會很危險。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