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詩:國人的覺醒

作者:凌悟 發表:2007-11-20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一篇奇文《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他就像冬天裡的一聲驚雷霹靂,炸飛了邪惡的共魂黨魄;炸醒了國人那一顆拳拳的赤子之心。

陝西的血性漢子高智晟律師三次上書給胡、溫領導者,用實地考察的第一手材料,滿腔憤怒的控訴中共邪黨監獄和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毫無人性的法西斯野蠻摧殘與迫害。緊接著,山西省科學技術協會秘書長賈甲先生衝破禁錮,毅然決然的進行心靈起義,在海外莊嚴宣布:堅決退出共產惡黨及其依附的一切組織;不再做惡黨的陪葬。又是一年的秋冬交替的季節,也就是今年的現在,安徽省政協委員汪兆鈞先生以公開信的方式再一次上書給胡、溫集團,緊急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振聾發聵的發出了:"鎮壓法輪功,就是鎮壓全國人民"的呼號。

都來看吧,長江在怒吼;黃河在咆哮。這是絕望的人們在沉默與彷徨中的火山爆發;這是憤怒的同胞堤岸崩裂般的大水狂瀉。這是長期受矇騙的國人迅速的覺醒與抗爭;這是喚醒的良心在向中共暴虐的憤然吶喊與決裂。 在這個牽動億萬世人的偉大時代,在這個"天滅中共"的關鍵時刻,我們有理由相信,現在也就是今天以至今後的一段日子裡,還會或正在出現無數的敢於上書,敢於直面中共反動統治及其惡劣現狀的勇敢的鬥士。

隨著"公開信時代"的到來,盡快結束一黨暴政獨裁的血腥統治,加快人權民主自由的早日實現,進而從新締造一個嶄新的中國,類似這樣的強烈呼聲與鼓噪定會此起彼伏,不絕於耳。直至中共邪黨從人類的歷史舞台上徹底淘汰掉。古老而文明的中華民族歷史悠久,人傑地靈,英雄輩出。自古無數的仁人義士拋頭顱,灑熱血,為了真理,為了人民大眾肝腦塗地,在所不惜。

這是道義與良知的覺醒;這是信念與力量的搏擊。且看今天的中華大地正值發生著一場翻天覆地的深刻變化,蕩滌一切舊有的污濁與塵埃。從而恢復泱泱中國的神傳文化與巨大活力,用明媚的陽光與湛藍的海水沖刷掉共產惡黨讓我們國人同胞飽嘗人性的恥辱與痛苦。迎接那激動人心的燦爛輝煌的新世界的來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