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周永康引反響 鄭恩寵再遭傳訊

作者:記者駱亞、特約記者許琳採訪報導 發表:2007-11-25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5日星期天上午做完禮拜,鄭恩寵律師和太太蔣美麗步出教堂後,鄭恩寵再次被等候的警察帶走傳喚。據估計是上海訪民董國箐狀告公安部長周永康的所有 訴狀在網路上公布之後,在上海訪民中引起極大反響,在此案鼓舞下紛紛尋求法律途徑,起訴迫害自己的政府官員、特別是上海市長韓正,引起上海當局的害怕,將 鄭恩寵作為幕後的人物進行報復。

據鄭恩寵的妻子蔣美麗介紹,他們星期天的禮拜,通常在幾個國保的看守下,是很難走出家門的。但今天當他們走出家門時,門口只有一個國保看著他們,公安部一 般有規定一定要二個以上的警察才能進行通常的傳訊談話,所以他一個人沒有辦法履行通常的職責阻止他們出門。因此今天上午他們成功的去了教堂作了禮拜。

蔣美麗說:「當我們在教堂時,我出來看了一下,已經看到有國保的警車停在教堂外面,車號是51D1596, 一個名叫唐偉的警察坐在裡面,當我們做完禮拜後9點10分左右,看到兩輛警車在外面了,另外一輛的車號是滬BB1169。那我就知道他們今天要傳喚鄭恩寵了。」

因為這些警察和國保他們不穿制服,所以鄭恩寵就責問他們:「你們是誰?如果是警察,執行公務你制服都不穿,也不出示證件?」後來只有一名坐滬ED1596 車上的警察拿出自己的工作證,他的名字叫「陳韓樂」。

據 介紹這批人中還有二名也是經常看管鄭恩寵的警察叫陳國寶和唐偉。他們當場填寫傳喚證並交給鄭恩寵,鄭恩寵表示說你既不穿制服,也不出示工作證,憑什麼說你 自己是警察。唐偉很凶,想掐鄭恩寵的脖子,鄭恩寵就反抗用腳踢他,他也想反過來用腳踢鄭恩寵。當蔣美麗說他的時候,唐偉警告說:「明天就抓你」。蔣美麗反 擊他說:「我不怕,哪怕你槍斃我都不怕,因為我沒有犯法,我等你明天來傳喚。」

當時路上人看到這一幕的人很多,警察也不少,蔣美麗說:「因為我沒有力氣,鄭恩寵就被他們推到在地上後帶走了,我還當場告訴這些民眾,鄭恩寵就是揭露東八塊上海首富周正毅問題的律師。」

蔣 美麗估計這次傳喚鄭恩寵有幾個原因:一個原因是上海訪民逐漸出現的訴訟潮,要求起訴上海市長韓正等,另一個是有關東八塊的土地所有權現在是李嘉誠,網上有 相關的報導,還有一個原因是鄭恩寵自己的一個訴狀——告浦東出入境管理局的。蔣美麗表示這是星期一寄出去的,星期二他們肯定收到。這個訴狀要在7天內給予 答覆,到底受理與否。同時他們也將這個消息在網上公布了,這樣浦東法院就有壓力,他們會打電話給公安局商量。

據悉上海童國箐狀告公安部周永 康部長上訴狀全文發表,在上海市民中產生極大反響,漸漸掀起訴訟潮。上海訪民丁慧莉不服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區分局五日行政拘留,向法院控告該公安機構。上海 虹口區多倫路99號歷史風貌保護區私房共有人趙漢祥、趙漢雲等人即將向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遞交,狀告上海市政府市長韓正履行法定職責案;上海訪民張雪 英寫信給中共中央常委、中央政法書記周永康和新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控告以上海市韓正市長為首的上海市政府駐北京辦事處聘佣打手將她打傷,強烈要求履行法 定職責;上海訪民薛小妹寫信給國務院建設部部長汪光燾部長,要求依法履行法定職責,查處上海市政府和韓正的違法行為。

截至發稿時間,鄭恩寵律師還沒有被釋放,根據警方近期的做法,每次傳訊都在8個小時以上。大紀元記者25日中午致電鄭恩寵被關押的上海閘北區公安分局政治處查詢,但對方無人接聽。

蔣美麗呼籲國際社會和媒體關注,讓鄭恩寵早日獲得自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