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薩科齊被傳情迷法國最受歡迎女主播(圖)

發表:2007-11-26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羊網-新快報11月26日報導 自法國總統薩科齊上月離婚後,法國人一直在猜測誰會成為新的第一夫人。上週,法國最受歡迎的新聞主播勞倫斯·法拉利宣布與丈夫離婚,這也讓她和法國總統之間的曖昧傳聞再次升溫。在此之前,52歲的薩科齊還與另外幾位新聞界美女傳出緋聞。究竟哪位才會成為愛麗舍宮真正的女主人呢?

採訪發生"化學反應"

據《每日郵報》11月25日報導,41歲的法拉利是法國電視界無可爭議的"新聞之花"。在薩科齊今年5月當選總統前後,法拉利都曾對他進行專訪。有人曾看到她與薩科齊共進燭光晚餐,而且她也是愛麗舍宮的常客。

在今年3月的一次面對面訪問中,薩科齊和法拉利之間明顯的"化學反應"讓很多電視觀眾都看在眼裡。"他們當著全法國人的面調情。法拉利穿著件低領黑色上衣,薩科齊每分每秒目不轉睛地看著她。他們像一棟著火的房子一樣迅速打得火熱,而且自那之後經常見面。"法拉利所在的法國canalplus電視臺的一名消息人士這樣說。


法國最受歡迎的新聞主播勞倫斯·法拉利

螢屏"夫妻檔"宣告離婚

正當法拉利與薩科齊的緋聞傳得越發有鼻子有眼的時候,就傳來了她與丈夫托馬斯·於格離婚的消息。兩人結婚已經14年,育有兩個孩子。作為法國電視螢屏上最著名的"夫妻檔",他們從2000年至2006年聯袂主持晚7點至8點的一檔熱門訪談節目,被認為是像"肯與芭比"一樣的金童玉女。

上週,他們在電視節目預告網站上公開了離婚的消息,這對擁戴他們的法國觀眾無疑是一個重大打擊。據說,兩人共同擁有一家製作公司,感情破裂並沒有讓他們在事業上分道揚鑣,而是會繼續合作製作一些節目。

她將成出色的第一夫人

恢復自由身的法拉利接下來與薩科齊會有什麼發展呢?canalplus電視臺的消息人士說:"現在他們兩個都是單身了,所以完全可以走到一起。他們看起來關係親密、情意綿綿。法拉利將會成為出色的第一夫人,薩科齊是個幸運的男人。"

對於離婚事件,法拉利和於格都拒絕發表評論。而薩科齊的發言人則表示:"總統的私事不是可以討論的話題。"

人物小檔案 享受公眾生活

法拉利出身於政治世家,擁有新聞、政治學學位。與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亞最大的不同之處是,鎂光燈下的公眾生活讓她樂在其中。巴黎政界的一名消息人士說:"找一個像勞倫斯一樣的女朋友,這是典型的薩科齊品位。"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