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三種人最容易拉肚子

發表:2007-11-27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吃火鍋就拉肚子

  ·一出差就拉肚子

  ·一緊張就拉肚子

 日常生活中,有三種人特別容易拉肚子,而且反反覆覆、沒完沒了:

  第一種人: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甚至連牛奶、啤酒、火鍋、海鮮都不能吃、不敢吃,一吃就拉肚子。這種人往往自認為對某些食物"過敏",沒有口福。

  第二種人:經常出差、旅遊,一到外地就拉肚子。這種人往往認為自己"水土不服"。

  第三種人:工作壓力大,一緊張、一到關鍵時候就想往廁所裡跑。這種人往往搞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無緣無故也會拉肚子,在廁所裡一呆就是老半天,往往還拉不出、拉不爽。

  不怪食物怪腸道

  其實,不是這些人天生就對生冷、辛辣的食物過敏,也不是什麼"水土不服",更不是無緣無故拉肚子,而是這些人的腸道出了問題。不然,為什麼別人一起吃飯、一起出差、壓力一樣大,卻沒有這些令人煩惱的問題呢?偏偏這三種人三天兩頭拉肚子,弄得吃得不舒心、玩得不開心、工作不順心甚至睡也睡不安心呢?

  解決腸道問題,"菌"衡是關鍵

  正常人的腸道內有多達70萬億個有益菌,佔人體微生物總數的90%以上,密密麻麻覆蓋在腸道黏膜上面,像一道人體天然生態屏障防護林一樣,維護著腸道內的微生態平衡,有益菌多,菌群平衡時,人體的腸道功能就正常。

  一旦人體濫用抗生素、止潟藥、飲食不當或者長期受到各種有害物刺激,腸道菌群平衡就會受到破壞,各種有害菌就會長驅直入、大量滋生,導致有益菌比例遠遠少於有害菌,菌群平衡遭到破壞。

  反覆拉肚子就是菌群紊亂的信號。就像水土流失極易引發洪水一樣,這時候,稍有食物、藥物、毒物刺激,腸道就會做出強烈反應,拉肚子、腹脹、消化不良等腸道疾病自然層出不窮、反反覆覆、難以治癒,僅僅止潟已經遠遠不能解決問題,濫用抗生素更是會雪上加霜,因為抗生素會把有益菌、有害菌同時殺死。長此以往,不但營養流失,還可能會導致腸道疾病惡化,後果不堪設想。

  反覆拉肚不要緊,微生態製劑來幫助您

  治療反覆拉肚子,有沒有簡單、直接、有效的辦法呢?有,就是有效補充有益菌,恢復腸道裡的菌群平衡,這是解決反覆拉肚子問題的有效方法。由上海信誼醫藥有限公司生產的微生態製劑培菲康含有雙歧三聯活菌,能有效補充腸道內3種有益菌,調整腸道菌群平衡,有效治療急慢性腹潟、腹脹、消化不良等病症。

  1、三菌作戰,聯合止潟。微生態製劑培菲康選用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糞鏈球菌三種人體腸道主要的有益菌,採用先進的低溫凍干技術,活菌含量高達1億個/粒、支,活力強勁,能有效到達人體腸道內止潟,是單一製劑無法達到的。

  2、恢復腸道菌群平衡。培菲康選用的都是活的人體原籍菌,能充分補充人體有益菌,維持人體微生態平衡,有效抑制有害菌,防止外菌入侵,持續維持菌群的平衡,對預防和治療急慢性腹潟、腹脹、消化不良等病症都有很好的效果。

  3、使用放心。培菲康是微生態生物活性製劑,人體服用後,不需經過肝、腎代謝,可自然恢復腸道生態環境。

  腸道疾病防治小常識

  1、食品如有異樣或異味應立即棄用,切不可食用。

  2、菜要燒熟煮透, 冰箱裡的剩菜隔夜後應重新加熱。

  3、購買蔬菜時應留意是否使用了劇毒農藥,應用水浸泡半小時以上,中間換水2-3次。

  4、冰箱內貯存食品時,應該生熟分開。

  5、不喝生水、也不去夜排檔就餐和購買無證經營的盒飯。

  6、飯前用流動水洗手。

  7、洗乾淨的碗筷應由其自然乾燥,不要擦乾後存放。

  8、多吃些醋和大蒜,有助於預防腸道傳染病。

  9、一旦出現嘔吐、腹潟等症狀,應根據情況對症下藥,嚴重時須及時去 醫院就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