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5位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排行榜 喬布斯居首(圖)

發表:2007-11-28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財富》雜誌日前評選出了全球25位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蘋果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喬布斯居榜首。

《財富》雜誌全球25位最具影響力商界領袖:



1、蘋果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斯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

2、新聞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默多克(Rupert Murdoch)

3、高盛全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勞爾德·貝蘭克梵(Lloyd Blankfein)

4、Google首席執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Google創始人兼產品總裁拉里·佩奇(Larry Page)、Google創始人兼技術總裁塞吉·布林(Sergey Brin)

5、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

6、埃克森美孚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萊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

7、微軟主席兼創始人、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創始人兼聯合主席比爾·蓋茨(Bill Gates)

8、通用電氣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傑夫·伊梅爾特(Jeff Immelt)

9、豐田汽車總裁渡邊捷昭

10、寶潔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富禮(A.G. Lafley)

11、思科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錢伯斯(John Chambers)

12、香港和記黃埔和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嘉誠

13、沃爾瑪首席執行官李·斯科特(Lee Scott)

14、安賽樂米塔爾公司首席執行官拉克希米·米塔爾(Lakshmi Mittal)

15、JP摩根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Jamie Dimon)

16、惠普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克·赫德(Mark Hurd)

17、波音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詹姆斯·邁克納尼(James McNerney)

18、必和必拓首席執行官高瑞思(Marius Kloppers)

19、黑石首席執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

20、TelMex及Carso基金會主席卡洛斯·薩利姆(Carlos Slim)

21、Cerberus公司首席執行官斯蒂夫·費伯格(Steve Feinberg)

22、百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英德拉·諾伊(Indra K. Nooyi)

23、塔塔鋼鐵公司董事長拉丹·塔塔(Ratan Tata)

24、迪斯尼首席執行官鮑勃·伊格爾(Bob Iger)

25、LVMH主席及行政總裁納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来源:山西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