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6歲男孩與6米巨蟒同睡6年(圖)

發表:2007-11-29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姆巴斯·烏歐恩和他的寵物蟒蛇


英國媒體近日報導,柬埔寨6歲男孩薩姆巴斯迄今已與一條巨蟒同住同睡長達6年。巨蟒如今全長6.1米、重達120公斤。儘管薩姆巴斯的父親先後3次將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每次又都自己溜了回來。

現代快報11月28日報導 許多兒童都會將小貓小狗作為自己的寵物,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柬埔寨6歲男孩薩姆巴斯·烏歐恩的寵物竟然是一條長6.1米、重達120公斤的雌性巨蟒!據悉,薩姆巴斯從3個月大時就和這條叫做"幸運"的巨蟒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友,迄今已與它同住同睡長達6年。
    
從小將蟒蛇當寵物 與蟒同眠6年
    
薩姆巴斯·烏歐恩住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約40公里之外的西特·特波村,6年前,當薩姆巴斯只有3個月大時,一條本來居住在森林中的雌性緬甸蟒蛇不知何故突然出現在他家的院子中,當時它只有不到半米長。母親金姆·坎娜拉認為這是個好兆頭,相信它能給一家人帶來好運,於是祈禱這條蟒蛇留在家中,並為它起名叫做"查姆奴恩"----柬埔寨語中"幸運"的意思。
    
奇怪的是,蟒蛇"幸運"似乎通人性一般,真的從此留下不走了。更讓人驚訝的是,儘管蟒蛇"幸運"的外形讓許多成年人都心驚膽戰,但年幼的薩姆巴斯居然和它一見如故,很快就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無論到哪裡玩耍都要將它帶在身邊。過去6年來,薩姆巴斯甚至每天晚上都要和蟒蛇"幸運"偎依在一起睡覺。
    
120公斤"超級巨蟒" 甘當男孩"守護神"

    
儘管6年前來到家中時只有不到半米長,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如今"幸運"已經長成了一條全長6.1米、重達120公斤的"超級巨蟒"。和它相比,薩姆巴斯簡直就像一個玩具娃娃,而"幸運"完全可以輕而易舉地將薩姆巴斯碾成肉醬!但實際上,蟒蛇"幸運"對小主人的感情極其深厚,從不肯離開薩姆巴斯半步,為他充當起"守護神"。
    
有趣的是,儘管薩姆巴斯的父親先後3次將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每次又都自己溜了回來。母親金姆·坎娜拉說:"當‘幸運'長大之後,我們曾試圖將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卻拒絕離開。每次總是剛把它送走,結果不一會兒就發現它又再次蜷縮在薩姆巴斯身邊。"
    
視巨蟒為"家人" 每天同吃同睡同洗澡
    
據悉,目前薩姆巴斯全家人都已將"幸運"當成了他們家的一名成員,每天不僅和它一起休息、吃飯、洗澡,有時甚至還向它祈禱平安。薩姆巴斯一家表示,他們無法想像沒有這條巨蟒的生活。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薩姆巴斯將腦袋親昵地靠在"幸運"的背上,說:"我非常愛這條蟒蛇,就像它是我的姐姐一樣。它時刻都在保護我,讓我遠離危險。"
    
蟒蛇"幸運"在當地也頗有名氣,每天,許多村裡的鄰居和省內民眾都要來薩姆巴斯家中一睹它的風采。不可思議的是,部分人甚至認為"幸運"具有治療疾病的能力,並將它當作"神"來頂禮膜拜。據母親金姆·坎娜拉說:"一些人還要求得到蟒蛇的尿液作為‘聖水',聽說一些人還真的治癒了疾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