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搓澡工整形後亮相 皮膚細膩一臉嬌羞(組圖)

發表:2007-11-29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多年的期盼、10多天的等待......"昨天,赴重慶找尋女兒身的鄒春蘭和丈夫老周終於等來了圓夢一刻。當整形專家為鄒春蘭拆掉手術線後,睫毛捲翹、雙唇紅潤、皮膚白裡透紅。一個女人味十足的鄒春蘭出現在人們面前。

  經過10多天的多項整形手術後,鄒春蘭最為明顯的變化是曾經過於硬朗的面龐已經呈現出柔美線條。看著妻子的新容貌,丈夫老周比鄒春蘭本人還要激動。他告訴記者,其實媳婦是個非常溫柔而且善解人意的人,但由於外貌特徵的因素,所以造成了"她的溫柔只有我懂"。在其他人眼中,鄒春蘭更像男人。

  "我媳婦現在甚至比伏明霞還漂亮,要不是親眼目睹這一切,我都不敢相信她是我媳婦。"老周樂呵呵地說,他對鄒春蘭的新形象非常滿意,接下來將在重慶補拍結婚照。

  昨天,鄒春蘭和丈夫老周(右)一起出現在公眾面前。

  

  以前,鄒春蘭幾乎每天都要拔鬍鬚。

  聽完這席話,面帶羞澀的鄒春蘭介紹:"老周是個好人。以前在別人眼中我們不像夫妻像哥們,其實我們倆非常恩愛。為了自己,老週一直默默承受外界的種種壓力,所以我這次來重慶找尋女兒身也是想做個真真正正的女人。"

  為了給家人一個驚喜,鄒春蘭夫婦不準備往家裡寄照片。老周還幽默地告訴記者,媳婦這下變漂亮了,無形中對他造成了壓力,不把鎮得住場面的衣服拿出來擺弄擺弄,到時候差距大了就不和諧了。

  冠軍搓澡工鄒春蘭

  十幾年前,鄒春蘭曾是閃耀體壇的全國舉重冠軍,打破過全國記錄、世界記錄。但是由於只有不到小學3年級的文化,拼音都不會的鄒春蘭在退役後工作和生活都陷入了極其困窘的境地,不得不靠在長春一家大眾浴池搓澡謀生。

  經媒體報導後,鄒春蘭受到了各方關注,她不僅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愛心捐贈,還陸續擁有了住房、工作和一家上檔次的洗衣店,並且來北京接受了正規的創業培訓。

  在工作和生活得到很大改善後,鄒春蘭又開始發愁。由於長期進行舉重訓練,鄒春蘭不僅在實用技術方面沒有任何專長,而且外表上表現出很多男性的生理特徵,體毛較多、皮膚粗糙,甚至長有鬍鬚。於是她開始了找尋女兒身的過程,並最終在重慶完成了自己的心願。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