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百老匯罷工影響,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聖誕節閃亮登場

發表:2007-11-29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11月8日百老匯罷工以來,二十六家百老匯劇場因罷工而暫時熄燈,看看停演的戲碼,幾乎包括了所有票房保證的熱門劇。

但是,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不受任何影響,為紐約人和大量遊客提供了聖誕節日的獨特享受。

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07年12月16~28日期間,再度以精湛的演藝,龐大的陣容,絢麗的服飾蒞臨紐約曼哈頓中城碧肯(beacontheatre)豪華劇場,舉辦十五場中西文化結合的盛大演出,以此和各位父老鄉親共度一個華人自己的聖誕晚會。

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東方神韻與西方經典同臺演繹,開創百老匯最具特色的藝術精品。從華美高貴的芭蕾到出神入化的中國舞,從耳目一新的天幕到氣勢恢宏的交響樂的伴奏,國際一流的演出,給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享受。

載歌載舞的晚會包括中華文化中動人的傳說故事,各大少數民族的特色舞蹈,大唐、大清朝代的輝煌再現,還有西方世界級的芭蕾舞與銅管樂,令人賞心悅目。

超過100多名藝術表演者與製作人員通過緊密的合作和無私的奉獻使得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的一切準備就緒。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在東西方文化中架起橋樑,通過高水準的晚會把中華正統文化介紹給西方世界。"

中華文明五千載,神韻再現不夜城,一年一度的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正日益成為節日的新時尚。

另外,在baltimore,charlotte,greensboro,miami,tampa,andatlanticcity等城市都有聖誕奇觀晚會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概述

新唐人電視臺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華語電視臺,於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自2003年7月起通過新唐人衛星網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

新唐人電視臺旨在為華人提供客觀準確的資訊,豐富華人的見聞和生活,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增進東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和資訊的自由流通。

新唐人電視臺力求以公正的態度、精湛的技術、高度的敬業、精益求精的作風和嚴謹奉獻的精神,向觀眾提供高品質的節目。我們的工作人員由志願服務華人的傳媒界及各界精英組成,對中西方社會和文化及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有深刻的瞭解,立志共同將新唐人電視台辦成一個忠實服務於全球華語觀眾的成功媒體。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