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管爆炸 國際油價上漲5%

發表:2007-11-30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加拿大一家輸油管線公司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條油管發生爆炸,導致nymex一月份原油期貨在29日電子盤交易中一路飆升,一度上漲4.55美元或5%至95.17美元,目前最新價報94.08美元。

  當天早些時候,美國方面傳出消息,加拿大最大的輸油管公司英布里奇公司(enbridge inc.)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油管發生爆炸事故,並致兩名工人死亡。該公司隨後關閉了附近的四條油管,而公司發言人表示一或兩條油管將被關閉一段時間。據估計,每天通過這些油管輸往美國的總原油量可達150萬桶。

  在過去兩個交易日,受歐佩克增產預期升溫及中東局勢趨於緩和等因素影響,國際油價連續大跌,累計跌幅達到7.08美元,為1990年10月以來連續兩日跌幅最高記錄。

来源: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