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標語隨處見 濰坊為瞞中央搞突查(圖)

發表:2007-12-01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山東讀者給大紀元傳來一份山東省濰坊地區的"內部明電"為迎接中央610辦公室的檢查,11月1日濰坊市委下發了緊急通知,命令各單位立刻行動起來,清除各種法輪功學員張貼的九評三退標語,以達到檢查合格的目的。

外界評論說,中共對外一直否認九評在大陸的影響力和退黨潮的蓬勃發展,而中共內部的文件則從反面講出了事情的真相。據這份中共內部文件介紹,大陸法輪功學 員積極傳播《九評共產黨》,到處張貼各種傳九評促三退的標語、橫幅和不干膠帖等,在全國範圍內引起了很大反響。為此,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 室決定在十一月內,對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宣傳品進行暗訪檢查。



為了欺騙中央的檢查,濰坊市下令全地區突擊搞一場清理活動。文件稱"立 即開展一次橫到邊、豎到沿的徹底檢查清理活動。這次清理,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進行,要求各鎮、 街道對轄區的所有道路、村莊進行一次徹底清理,在做好主要路段、區域檢查清理的同時,也要注重做好對生產小路、背街小巷、大棚區所有的電線桿、標牌、樹 木、牆面的檢查清理,確保不留任何死角。"

壽光市的文件中還把責任落實到人頭,由各級政法委牽頭,搞突擊活動。然而明慧網評論說,610的這種行為反而讓人看到了它的虛弱,近來濰坊警察到處肆意抓人,這正說明瞭這個政權的邪惡和與民眾意願的相對立。

明慧網十一月三十日大陸綜合消息中就揭露了兩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的事實。濰坊火車站東站法輪功學員許桂芳,六十多歲,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派出所所長 李雲禮為首三惡警敲開許桂芳的家門,不容分說硬把許桂芳綁架到濰坊奎文黨校(洗腦班)迫害。第二天許的老伴去要人,惡徒不讓見,還勒索了二百元錢。惡警聲 稱辦班一個月後就放人。寒亭區開元街辦孫家楊孟法輪功學員徐建玲在家時,被寒亭區國保和開元派出所邪惡之徒開兩輛警車綁架。徐建玲家中有200元左右現金、師父法像、大法書、衛星天線和家中的釘書機等物品,均被惡警非法抄走。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