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作者:紫巍 發表:2007-12-02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墮落敗壞要靠人自身的覺醒,不允許用諾亞方舟當治療「無神論」的猛藥,
所以現在人還無法靠近它。當人能夠摸到方舟的時候,那一切該來的就都來了!

華網北京11月27日出了一篇文章,題目是《科學家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 源於冰蓋融化》。這文章真的非常可笑,冰蓋融化能淹沒整個世界?

科學家把諾亞方舟的歷史大事當成了故事,因為他們不相信另外空間有高出人類的、主宰人類的生命體,但是既然被稱作科學家,就必須向人類解釋、回答那些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問題,於是他們為了自己的顏面就胡謅八扯。

新華網北京11月27日報導說,一項最新研究證實,早在8000多年前北大西洋巨大冰蓋的融化曾使海平面大幅上升,科學家指出,這一事件可能是《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拯救人類故事的起源。

挺妙,民眾迷信科學家,那麼中共就站在第三者立場上,拿科學家當炮灰去解釋大洪水。確實這招兒起作用,用「科學家指出」比用「我黨指出」更具迷惑力。

新華網又借用他人之口說,據西班牙《世界報》25日報導,英國埃克塞特大學和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的科學家指出,發生在距今8740年至8160年間的北美勞倫太德冰蓋融化,造成了近10萬年來地球上最大規模的淡水增加,地中海海平面也因此上升了1.4米。

天,地中海海平面上升1.4米就可以淹沒世界?!

諾亞方舟(noah's ark)記載於聖經《創世紀》。當時人們無休止的相互廝殺、爭鬥、掠奪,人世間的暴力和罪惡簡直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上帝看已經無法救要了,就決定從新建立一個理想的世界。

在罪孽深重的人群中,上帝認為諾亞是一個義人,很守本分;他的三個兒子在父親的嚴格教育下也沒有誤入歧途。諾亞也常告誡周圍的人們,應該趕快停止作惡,從充滿罪惡的生活中擺脫出來。但人們對他的話都不以為然,繼續我行我素,一味作惡享樂。

上帝選中了諾亞一家:諾亞夫婦、三個兒子及其媳歸,作為新一代人類的種子保存下來。上帝告訴他們七天之後就要實施大毀滅,要他們用歌斐木造一隻方舟,分一間一間的造,裡外抹上松香。這隻方舟要長300時、寬50時、高30時。方舟上邊要留有透光的窗戶,旁邊要開一道門。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他們立即照辦。

上帝看到方舟造好了,就說:「看哪,我要使洪水在地上氾濫,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妻子、兒子、兒媳都要進入方舟。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這些都可以留種,將來在地上生殖。」

2月17日那天,諾亞600歲生辰,海洋的泉源都裂開了,巨大的水柱從地下噴射而出;天上的窗戶都敞開了,大雨日夜不停,降了整整40天。水無處可流,迅速上漲,比最高的山巔都要高出15寸。凡是在旱地上靠肺呼吸的動物都死了,只留下方舟裡人和動物的種子安然無恙。方舟載著上帝的厚望漂泊在無邊無際的汪洋上

諾亞601歲那年的1月1日,地上的水都退干了。諾亞開門觀望,地上的水退淨了。到2月27日,大地全干了。於是,上帝對諾亞說:「你和妻兒媳婦可以出舟了。你要把和你同在舟裡的所有飛鳥,動物和一切爬行生物都帶出來,讓它們在地上繁衍滋長吧。」

這只是簡略談一下《創世紀》中所記述的有關上一次人類在大洪水中被毀滅和諾亞造方舟的原因,大洪水不是源於冰蓋融化,而是神讓「海洋的泉源都裂開了」,神把「天上的窗戶都敞開了」所致。

《創世紀》說大洪水比世界上最高的山巔都要高出15寸,但新華網所引用的研究不承認世界曾被全部毀滅,科學家研究說,海平面的上升導致「黑海被咸水淹沒」,「生活在黑海沿岸一帶的新石器時代的農業人口受影響最大,他們無法繼續耕作」,洪水最嚴重時,僅有「72700平方公里的土地被淹」,「地中海沿岸,大約1120平方公里的土地被水淹沒」,「14.5萬農民向西遷移,尋找更適合的耕地」。

新華網最後暗示《創世紀》所寫的是個根本不存在的故事。報導說,研究小組負責人英國教授克里斯-特尼指出,這一事件被代代相傳,給人留下的「印象」是全世界都發生了大洪水。他的潛台詞是:根本沒有這麼回事。

但,並不是所有的大科學家都否認神的存在,都敢胡亂解釋神的作為。

牛頓在1678 年出版巨著《數學原理》第二版時,在書中這樣寫道:「這一盡善盡美的包括太陽、行星、慧星的大系統,惟有出於全能的上帝之手......就像一個盲人對於顏色毫無概念一樣,我們對於上帝理解萬事萬物的方法簡直是一無所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