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胎兒寫給未來家長的信

發表:2007-12-03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未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你們好!之所以在我人生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已經預見到:出生在目前這樣一個時代,我的一生必將面臨無數壓力、挑戰甚至困苦,所以作為對我翹首盼望的你們,有責任在我出生前為我準備好一切,以便我盡量輕鬆的度過我的一生,否則我寧可永遠呆在娘胎裡。下面是我對未來家庭成員的一些具體要求,希望你們能遵照執行。

1、首先希望我的爸爸是一位醫生:我要在我爸爸的醫院裡出生,我和媽媽需要得到最好的護理。我知道現在上醫院也是一種奢侈消費,但誰能保證自己不會生各種各樣的病呢?所以我非常需要一位醫生爸爸。只有這樣,我的健康才能從出生開始就獲得最可靠保障。

    2、我的媽媽應該是一位教師:我的讀書將會成為家庭頭等大事,所以一個教師媽媽是必須的,她可以使我以後的學習問題迎刃而解。要知道一個孩子從小學到考上大學,請家教的費用那是相當高的,有了教師媽媽就不用愁了,可以保證我在學習上從起跑線就領先於人。

    3、我的奶奶最好是教委的領導。為了我的美好未來,我必須一路接受最好的教育。從幼兒園一直到大學都應該有人能保證我進入重點學校的重點班,而且我不希望每次考試分數不夠時都得交一大筆錢才進去。

    4、我的爺爺應該是房地產公司的老總。只有這樣,我才可能有一個比別人更好的生活環境,最重要的是,隨著房價的節節攀升,憑我個人實力也許一生也買不起一套我心目中想要的住房,所以我希望爺爺可以為我準備好一套將來結婚用的住房,以保證我人生最初獨立時的生活品質。

    5、我的外公外婆可以是普通農民,當然得是江南水鄉富裕地區的那種。這樣的話,我才可以有機會接觸大自然,認識真正的動物和花草,看到真正的藍天和白雲,並且能經常吃上新鮮無害的蔬菜。別小看這一點,這對我的身心健康可是很重要哦。

    6、最好還有一個已經在國外生活、事業成功的舅舅。這樣的話我將來不僅有更多機會出國留學,而且萬一我難於承受在國內的生存壓力時,還有一條更好的出路。

    7、我還希望有一位親姐姐。一個寂寞孤單的童年是我完全不能忍受的,所以在你們大人都忙於自己的事務時,我還需要一個能聽我說話、陪我一起玩也能照顧我的姐姐。這點要求不算高吧。

    8、如果實在不能同時滿足以上要求,我也不為難大家了,就只提一點要求吧:我希望你們其中的一位是高官或者巨富。我相信,這年頭只要有了足夠的錢或權,一切也都是能搞定的。

    暫時想到就以上八點,其他的等想起來再說。如果一切都已經滿足要求,那麼請你們準備好迎接我的到來。否則,哪怕你們望穿了秋水又望穿春水,也恕我不能從命。

                                                                        21世紀胎兒某某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