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食物消滅圓圓臉(圖)

發表:2007-12-04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快速地在短短兩個星期瘦臉成功,MM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此外,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乾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好朋友。

  一、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二、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喔。

  三、紅蘿蔔

  相當營養的紅蘿蔔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小芹也不例外,但是知道紅蘿蔔的小臉功效後,小芹就愛上了紅蘿蔔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紅蘿蔔汁,養顏又美容喔!

  四、西洋芹

  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五、納豆

  容易保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雖然有很多年輕人不喜歡納豆的口味,但是含有豐富鉀的納豆,可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

  六、小魚乾

  柴魚或是刎仔魚等魚乾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因此,無論蒸、煮、炒或做湯時加些小魚乾,都有美味又營養的雙重良效喔!

  七、柿干

  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的柿干,是臺灣客家人的特產,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干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扮靚秘訣:做‘小體操'來瘦臉、塑身、防皺

  小體操第一套:‘讀拼音字母操'瘦臉

  王蓓的下巴有棱有角,是許多女生羨慕的偏西方人的瓜子臉。她說其實以前她的臉有點圓,後來每天堅持做‘讀拼音字母操',慢慢地臉形改善了。‘讀拼音字母操'就是張大嘴盡力去讀a、i、o、u這四個拼音字母。王蓓說她每當閑下來時,都會最誇張地念這四個字母(比如念o時,會盡量讓嘴成O形)。每念一個字母要延續10秒,然後再換念下一個。據說她剛開始時是早上和晚上做這個小體操,一個月後就成習慣了,有空時就會念它們。

  這個小體操每次花費的時間很少,隨時隨地可以開展,王蓓堅持了幾年,她覺得要堅持相當長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感覺到效果。

  小體操第二套:‘化整為零小操'美體塑形

  在等電梯時,她把腳站成內八字形,或者抬起腳尖蹬腿後跟,這樣可以鍛練小腿和提臀。

  在家看電視時,她會做抬腿運動,把腿繃直抬成與地面成30度角,左右腿交換,做10分鐘。

  每天上班剛到辦公室,她會先站一會兒,5-10分鐘後才坐下。因為,她堅信:為了防止臀部和腿部不走樣,在任何運動之後,都不能馬上坐下。

  小體操第三套:‘手指按摩臉部操'抗皺

  王蓓說,這套抗皺操是她借鑒許多雜誌、網路上推薦的做法,並結合自己的感覺設計的,很簡單,所以容易堅持,自己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第一步:用食指指腹從鼻子兩旁往上推到眉心,再推下來,上下為一個節拍,反覆10個節拍。

  第二步:用食指腹沿上眼眶往外推到眼角,重複10次;再沿下眼眶往外推,直到點擊太陽穴,也重複10次。

  第三步:先把掌心磨擦熱,然後用掌心按住顴骨部位,左手是順時針,右手是逆時針,按摩30次。

  此外,防皺還要使用輔助手段:冷熱水洗臉。王蓓說,她每天早上先用熱水洗臉,輕輕拍打半分鐘左右,然後換上一盆冷水,把臉泡在盆裡(有點像練閉氣),10-20秒後抬頭換氣,反覆三四次。這樣做是為了增強臉部皮膚的彈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