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3週年三退3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

發表:2007-12-05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全球各地紛紛展開大型集會、遊行等活動,聲援退黨大潮。今年的11月18日是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第三個年 頭。過去三年來,"九評"在全球、特別是中國大陸引發民眾退出中共組織(黨、團、隊)的大潮,目前在大紀元網站公開登記的三退人數已接近3000萬,成為 解體中共進程中又一個重要里程碑。

伴隨"九評"在中國大陸廣傳,從平民百姓、知識份子、軍隊官兵到政府高官,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匯入退黨大潮,甚至自發組建大陸"退黨服務中心",加入勸退義工的行列之中。各界民眾用行動展示精神覺醒、遠離中共邪惡的決心,"中共必須解體"成為當代中國的主旋律。

"中共必須解體"

大陸民眾整批退黨,三退人數急劇攀升。從三退的人數,人們可以清晰的看到中共解體的步伐。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通過閱讀"九評"和退黨資訊清醒過來,對共產黨不再抱幻想。中共賴以維持極權統治的謊言、暴力和恐嚇越來越不靈了。中國民心覺醒,勢不可擋。

當地時間12月1日,臺灣約4000名民眾聚集在臺中公園,聲援30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以書面致詞表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接近3000萬,這就是中共即將崩潰的明證,這也是中共黨員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這是近來全球系列聲援三退活動的一個,類似活動正在世界各大城市陸續展開。海內外一起發出"中共必須解體"的強音。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的鄭重聲明中指出,(中共)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表示,在歷史上屠殺8000萬民眾、雙手沾滿血債的中共只要存在,中國社會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和平。中共是一切社會矛盾、動盪的根源,中共問題不解決,中國的一切問題都無法解決。"中共必須解體"是一個前提。

中共無力改良

大紀元總編郭軍表示,發表於2004年11月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中共大陸引發退黨潮,成為秉承天意解體中共的開端。"九評"發表的背景正是在中國民眾給予它足夠的機會讓它改正犯下的大錯,然而中共卻放棄了這個歷史上最後的良機。

她 表示,"九評"發表前,中共發動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已歷經5年,在這5年中,中共邪黨採用歷史上最流氓、最殘暴的手段迫害一群善良的人。但是面對無名 苦難,法輪功學員採用最和平的方式持續不斷地上訪、向中共領導人呼籲停止迫害,他們所要求的只是最基本的打坐煉功的權利,以及最基本的按照"真、善、忍" 準則做人的尊嚴。

然而邪惡的中共無視民眾的和平呼籲、最基本的天賦人權,繼續瘋狂迫害民眾。中共沒有能力糾正這樣的錯誤鎮壓政策,也就失去了歷史上最後一個改邪歸正的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九評"問世,引發退黨潮,中國開始解體中共的進程。

審判鎮壓法輪功的中共元凶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日前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進行的系統性的群體滅絕性犯罪,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超越了有人類史以來的任何犯罪,是人類從來沒有過的邪惡。因此,中共必須解體,審判迫害元凶是歷史必然。

就在薄熙來被澳洲法院判酷刑罪成立之際,西班牙憲法法院日前下令調查江、羅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以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種族滅絕罪行。

美國政論家伍凡表示,天理早就定他們死罪,現在連人間法律的制裁離它們也越來越近。這些訴訟案的進展是整個全球局勢變化的新亮點,是人類的正義力量與以中共為軸心的共產邪惡政權交戰的里程碑。

全民說真話時代

與中國國內的退黨潮以及海外的聲援相呼應,中國各地大型的群眾抗暴事件層出不窮,底層的聲音通過各種方式發聲。最近中國國內知識份子及精英階層也紛紛發表公開信,要求廢除一黨專制,啟動政改,建立多黨制。

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致胡溫的公開信在大紀元發表後,在中國大陸引起連鎖反應。隨後安徽企業家鄭存柱、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郭泉相繼發表致高層的公開信。他們的公開信受到大陸民眾乃至體制內高官的支持。

資深時事評論員梁京近日撰文指出,中國已經明顯地進入了"公開信時代"。著名民運人士楊建利博士最近呼籲發起全民公開講真話運動。

他說,在中國,納稅人的權利全面對抗統治集團的特權、和平理性全面對抗專制暴力、真話全面對抗謊言的時機已漸漸成熟。對於一個個人來說,在中國說真話,是心靈的自我拯救,"身體上,這是困難的舉動,但是靈魂上,這是唯一的選擇。"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

目前退黨大潮在中國大陸向縱深推進,從平民百姓、知識份子、軍隊官兵到政府高官,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紛紛選擇了三退。除此之外,最近傳出消息,"退黨服務中心"正在中國大陸興起。

據大陸民眾的反饋,目前中國大陸各地區和社會各階層,人們紛紛開始建立"退黨服務中心"。參與者中,有中共黨政軍官員、大學生、知識份子和其他既得利益集團的正義人士;也有深受中共殘害的失業者、失地農民、訪民災民以及退轉軍人等。

精神覺醒運動

河北二鎖、新水、大紀等15人11月30日發表的退黨聲明中寫道:"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材料,也看到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是不得人心的,它給人的精神枷鎖封不住我們要做好人的心願,為了純潔自己的心靈,我們堅定的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徹底與惡黨決裂,特此聲明。"

高大維表示,退黨是一場精神覺醒運動,是人們對正義的良知的選擇,與政治無關。三退不僅得到廣大中國民眾的認同和參與,並正在得到越來越多的西方國家政府和 民眾的認同和支持。在海外,越來越多的西方政府和民眾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紛紛站出來,譴責中共暴行,清洗共產邪靈的流毒。

他說,中國民眾在認清中共邪惡本性、脫離中共血腥暴政的過程中,伴隨著的是道德和良知的復甦,人性的回歸和正義正氣的上升,這樣一個走向精神覺醒的群體,一定會在解體中共邪黨的同時,給中國社會和中華民族帶來光明。

三退數字實實在在

"九 評"發表後,大紀元退黨網站的三退數字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大紀元退黨網站負責人蘇珊娜表示,三退數字來自海外義工接聽三退熱線、大陸義工蒐集名單傳出 海外、在海外觀光景點中國遊客三退、電話錄音勸退等等。而三退最多的,還是中國大陸民眾主動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之後,主動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宣布三退。

"每一篇退黨、退團、退隊的聲明都會嚴格把關。"蘇珊娜介紹說,每篇發到網站的聲明都要審核後,才能累計到網站的三退人數中。 處理這些工作的網站後臺編輯人員就有100多位,通過人工手動和電腦軟體來計算三退人數。

她介紹,退黨網站統計三退人數的工作比較枯燥單一,工作人員每天要處理3到4萬的三退郵件。三退人數是經過嚴格計算得到的結果。

中共掩蓋退黨潮

有分析指出,"九評"和退黨潮成為中共建政史上遭遇的最大危機。恐慌的中共一邊在國內封鎖消息,一邊施展強制性"保先"、宣稱黨員人數、散發假九評、抓捕退黨者等手段騷擾,試圖掩蓋退黨潮。

大紀元日前收到山東讀者傳來的山東濰坊市委於11月1日下發的緊急通知,命令各單位立刻行動起來,清除各種法輪功學員張貼的九評三退標語。外界評論說,中共對外一直否認《九評》在大陸的影響力和退黨潮的蓬勃發展,而中共內部的文件則從反面講出了事情的真相。

中共當局近日發表《中國的政黨制度》白皮書,重申中共的執政地位,並再次宣稱目前中國大陸的黨員人數為"7千萬"。外界認為,這是中共對海內外不斷高漲的退黨大潮的間接回應。

香港《動向》雜誌總編張偉國分析說,中共發表這個白皮書,跟海內外風起雲湧的退黨潮是有直接關係的。它一直不敢公開回應退黨潮,怕反過來起到宣傳的作用,但是在內部卻採用保先、造假、封鎖等手段掩蓋。

結束中共血腥暴政

高大維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共體系內的正義人士,無論有沒有信仰,都開始感受到了天滅中共的真實性和緊迫性,正在像高智晟、汪兆鈞先生一樣,敢於站出來呼籲結束中共血腥暴政;這些正義之舉將載入史冊。

高大維向中共體系內良知尚存的人士,向所有海內外華人和中國同胞發出呼籲:"請珍惜歷史機緣:退黨退團退隊,參與傳九評、促三退,做流芳千古的中華英雄,不要給中共背血債,成為萬古遺臭的民族罪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