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人大代表被小舅子誹謗和其妻通姦(圖)

發表:2007-12-05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書信、簡訊、網際網路、大小字報,誹謗辱罵通過各種形式困擾了他整整八年,身為人大代表、五一獎章獲得者、省特等勞動模範、某大型企業董事長王林被小舅子陳春強折磨得妻離女散,陳春強的瘋狂是因他自稱要對"兒子陳光是王林和妻子宋瑛通姦所生"這一事件進行報復。

八年前,陳春強給自己的親姐陳春麗寫信,說自己的孩子是姐夫王林和妻子宋瑛通姦所生,並要精神損失費。從此,"王林和宋瑛通姦生下陳光"的言論不停地湧向王林的親朋、客戶、領導和下屬,其中還夾雜大量辱罵王林、陳春麗的語言。

為了證實自己是清白的,宋瑛與陳春強做了親子鑑定,結果表明陳光為陳春強的親生兒子,然而,陳春強表示還是不相信這一事實,繼續通過各種形式誹謗辱罵姐夫王林,2007年11月,王林以涉嫌誹謗罪將陳春強告上法庭。連日來,記者走近身陷這場漩渦中的人們,發現這是"一場沒有勝利者的戰爭"。

小舅子打碎親情

跟姐"控訴"姐夫與妻通姦

1999年11月,陳春麗收到一封信--來自同一個城市親弟弟的信:"姐,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和你說這件事,我姐夫與我妻子通姦,我的兒子是我姐夫與我妻子生的......"陳春麗相信老公絕不是那種人,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弟弟。

陳春麗回憶:"開始的時候,我都沒敢告訴我愛人,自己抗了兩年,後來實在是抗不住了,我才將這件事告訴我愛人和親屬。這些年我都記不清找弟弟談過多少次了,他要錢我就想辦法給他錢。後來,我告訴他‘你可以去公安局告,去法院告',可每次都被我弟弟拒絕,2004年,我約他一同報案,我在公安局門口等了很久,他卻說正在跟朋友喝茶,沒時間過來。我的生活全讓他給毀了!"

這些都是誹謗的證據

給兒拍照印大字報比較長相

在認定妻子與姐夫通姦之後,陳春強選擇了離婚,陳光被判給陳春強撫養,隨後陳春強和新女友開始了3年的同居生活。一天,陳春強突然帶著陳光來到王林所在的工廠門前,讓陳光站在門口照相,答應照完帶陳光去公園玩。拍完照片之後,陳春強衝洗了相片,而這張相片,成為以後多數大字報和簡訊中配發的圖片。在這些大字報和簡訊中,都提示注意陳光與王林長得像不像。同時陳春強還把"陳光是王林宋瑛通姦所生"的書信送給陳光學校的老師。陳光的親屬說:"還好孩子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要是知道了孩子就完了!"

拒做鑑定狂發傳單、簡訊

陳春強的舉動讓王林和陳春麗感覺到很頭疼,為了大事化小,他們數次找到陳春強希望他能進行親子鑑定,可陳春強一面拒絕進行親子鑑定,一面開始四處散發傳單、利用手機簡訊、網際網路、大字報等形式對外宣傳王林與妻子通姦一事,甚至對外宣稱王林已經死了,導致很多客戶特意從外地趕到長春參加王林的葬禮,這一鬧就是八年之久。

1999年、2004年、2006年是陳春強最為瘋狂的三年,每次散發王林與妻子通姦的消息至少要持續兩個月,期間還夾雜著各種辱罵。每到這個時候,王林、陳春麗和周圍的親朋一開手機,就是10幾條的簡訊和語音留言,每次陳春麗聽著語音留言中親弟弟的聲音,都欲哭無淚。

親人們開始反擊

妹妹打傷哥哥逼迫他去做親子鑑定

對於陳春強所做的一切,第一個站出來反抗的卻不是王林本人,而是陳春強的親妹妹。

在長春市興隆山鎮陳春強父親的家中,記者見到了陳春強的妹妹、妹夫和父親。陳春強80多歲的老父躺在床上,照顧父親的陳春強妹妹說:"我爸因為這事也沒少說過我哥,可他根本就不聽,因為這事我還打過他,要不是因為我打他,他到現在還不肯做親子鑑定呢!2006年1月26日,他到父親家要錢,他坐在樓下的出租車裡,讓陳光上樓取錢。看陳光半天不下來,他上樓拽陳光走,看見我爸的時候他說‘×××(他給父親起的外號)你還活得挺好啊'。聽了這話我就來氣了,我告訴他‘你罵大姐我管不了你,你罵咱爸,別怪我不客氣!'我倆吵了起來,我用扳子把他打了,腦袋縫了8針,後來派出所出面調解,寫下和解書,讓我賠他2萬塊錢,我告訴他,除非他做親子鑑定,要不然,我不會給他錢。"

DNA鑑定破了謠言誹謗卻更甚了

2006年3月,陳春強被迫和陳光、宋瑛、還有陳春強的舅舅一起來到省公安廳做DNA親子鑑定。工作人員抽取了陳春強、陳光、宋瑛三人的血樣。不久,鑑定結果出來了,親權關係概率大於99.999%。陳光是陳春強宋瑛所生。至此,所有人都長舒了一口氣,以為事情到此終結。而陳春強並沒有就此收手。

在鑑定結果出來不久,網上突然出現兩篇博客:"男人遭遇"和"親姐夫雇親妹夫謀殺親小舅子"。博客中寫道:陳春強的妹妹、妹夫殺陳春強滅口,陳春強妹妹拿扳子打他那次是王林指使的謀殺。同時"通姦"的說法仍在以各種途徑被人散佈。兩篇博客被多家網站轉載。再加上陳春強通過簡訊把網站的地址向親友群發,一時間王林所在的單位的員工們議論紛紛,為此,王林多次召開大會進行闢謠,並聯繫相關網站予以澄清。

陳春強的親戚回憶,陳春強做完DNA鑑定後對周圍的人說:"DNA鑑定有假,王林肯定找人做手腳了。"

前妻說親子鑑定都有了他為什麼不信

陳春強散播信息說王林與宋瑛通姦生陳光的依據有2個:一是他老婆懷孕時,他人在外地;二是王林、陳春麗只有一個女兒,王林為了傳宗接代,才與宋瑛通姦。對此宋瑛說:"我們結婚五年,結婚後就有了孩子,我和王林只有春節時在陳春強父親家見過幾次,怎麼可能有那種關係呢!1999年陳春強突然提出要和我離婚,動手打我讓我說孩子是我跟王林生的;2000年9月陳春強用電話線把我綁上,從晚上12點打到我早上8點,還是逼我承認孩子是我和王林生的。婚後陳春強也沒放過我,離婚第二年的大年初五,陳春強把我騙到車庫,用棒子打我,往我身上噴藥,逼我承認!這孩子真是我和他生的,親子鑑定都有了,他為什麼不相信。"

勞模董事長忍了八年後把他告上法庭

走進王林的辦公室,大大小小的獎狀有數十個,這個市人大代表,這個把一個瀕臨倒閉的小廠發展成現在的全國民營企業500強的省級勞模流下了眼淚。王林說:"他整整罵了我八年啊!我真的忍不了了,我家孩子原來在政府機關上班,因為這事兒跑到北京去了,我和愛人也離了婚,這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他必須承擔責任,還我清白!"

2006年10月,王林向長春市公安局報案。2007年11月20日逃亡一年的陳春強被抓獲,而在逃亡的一年內,陳春強還在不停地向外散佈著姐夫和前妻"通姦"的消息。11月29日,王林向長春市朝陽區人民法院提出刑事自訴。在警方的訊問中,陳春強承認了8年來散佈"通姦"謠言的人是他,陳春強請求民警告訴他的姐姐姐夫,原諒他這一次。

誹謗的目的何在

他把兒子當"搖錢樹"?

在DNA鑑定這份鐵證面前,陳春強為什麼還堅持說陳光是王林宋瑛所生呢?就這個問題,記者問了陳春強的眾多親屬。陳春強的妹妹說:"他明知道孩子是他的,只是把孩子當‘搖錢樹'罷了。"

陳春強的親屬們證明,在這八年中,每次陳春強散佈"通姦"說法後,家人都會湊一筆錢借給他,現在親屬們還保有陳春強打的欠條。2000年1萬,2004年4萬,2005年5萬,加在一起這10萬元錢都是陳春強的姐姐哥哥妹妹三家湊的,每次收到錢,陳春強都會寫下保證書和檢討書,表示不再騷擾姐姐姐夫。

記者問陳春強的家人:"你們既然說都知道陳春強在說謊,為什麼還給他錢。"陳春麗說:"媽死的早,這個弟弟一直都慣著,我們都明白,他不過是想要些錢,以為給他錢一切都會過去,根本就沒想到會有這種結果啊!"

法院即將開庭審理此案,所有當事人都已經被折磨得筋疲力盡,但願一切真相盡早大白於天下。(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来源:東亞經貿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