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密、亡國奴和豬

作者:佚名 發表:2007-12-07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有良心的人被共產黨匪徒以泄露國家機密罪判罪關押。 共產黨匪徒的所謂國家機密究竟是什麽貨色呢?就是這些匪徒們所犯下的搶劫、殺人罪行。 這些匪徒是有史以來最為凶殘的,雖然他們幹盡了毀滅人類的行徑,但他們總結出一套似是而非、最為完整的邪惡理論、為他們的強盜伎倆做辯解。 實為搶劫民眾財產的、拆遷征地就是打著「國家」的幌子、在邪惡理論的主導下來實施的。

匪徒們以國有資產的名義,搶光了所有國民,然後這些匪徒以他們在匪徒中的地位高低、來分配他們搶來的財產,按照他們在匪徒中的地位高低、來給予不同的待遇。所以這些匪徒都拼著命的想爬到較高的地位。這就是共匪的組織程序。

我們民眾都知道這群匪徒的邪惡嘴臉,由於匪徒們把這些罪惡勾當都說成是「國家機密」不讓我們說,誰說穿匪徒的勾當,誰就可能坐牢或被殺,所以我們不敢說。 共匪見民眾手中已經沒有什麽可搶的東西了,自從5年前,他們就開始搶民眾的器官了,他們把民眾關押起來,等待外國人換取器官的需要。這樣的殺人取心、肝、肺的行徑就更成了共匪的「國家機密」。 共匪強佔了我們這塊土地,這裡已經成了土匪窩,我們這裡早已經不是什麽國家了,我們都已經成了亡國奴,當我們連說真話的權利也被剝奪時,就已經是亡國奴了,不對嗎? 活在這樣一種環境裡本身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悲哀。

今天驚聞人大博導余虹跳樓身亡的消息,我雖然不認識余虹,卻深感悲痛,因為又是一位有思想者的不幸。余虹由於感覺像一個人樣地活著太不容易了,就有了「自殺不易 活著更難」感慨。 我們這裡有很多有口飯吃就覺得幸福的人,我看這些人和豬沒什麽兩樣,因為他們沒有思想,就是待宰殺的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