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專欄】奉天承運正告江澤民中共書(圖)

--強烈要求中共必須立即無條件停止迫害法輪功!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7-12-08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錄

1、謀求中國光明未來,互為表裡的兩篇重要文章

2、解鈴還須繫鈴人

3、從宏觀歷史的高層次上,全面簡明而深刻扼要看清法輪功真相

Ⅰ、即使有"誤泄天機"之嫌,也不能不在此昭告天下

Ⅱ、法輪功起步是身心雙修無意政治的氣功團體

Ⅲ、在中共的打壓和迫害下,法輪功被迫講真相

Ⅳ、在中共的殘暴鎮壓下,法輪功進一步被逼上樑山

Ⅴ、李洪志先生來歷非凡

Ⅵ、能夠把【真、善、忍】行出來,法輪功是絕相(不搞偶像崇拜)超宗的正宗佛法

Ⅶ、法輪功尊神(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的上帝)為大,以愛心救渡世人,有望成為合一世界宗教的引導和核心力量

Ⅷ、21世紀是否會是中國人的世紀,在乎法輪功【真、善、忍】贏得世界

4、略舉婦孺可見在下奉天承運作出此見證的直觀依據和證明

Ⅰ、要認真注意上天所垂現顯示的異象,千萬不要逆天而行

Ⅱ、天垂異象,旒挂目前給人的啟示(圖)

Ⅲ、認識天命、順應天命,團結起來,致力於東聖神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圖)

5、江澤民中共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惡果

謀求中國光明未來,互為表裡的兩篇重要文章



幾天前,我發表了《論當前中國民主化和平轉型的關鍵所在--兼談中共17大後法輪功與中國之命運》一文。該文側重於在"鑒於中國暨整個共產陣營30多年來的社會演變,對《特權論》的遠見和預言,都作出了雄辯的驗證,《特權論》作者陳泱潮,今又出於一片赤誠,以天下蒼生為念,特此懇切建言,敬請中國臺灣海峽兩岸朝野、全球華人華裔當今天下有識之士暨後人明鑒!"



今日此文則是從宏觀歷史的高層次上,將法輪功真相,正面告知江澤民中共:強烈要求中共必須立即無條件停止迫害法輪功!必須立即無條件恢復法輪功名譽--為法輪功正名!這是實現中國全民族大和解大團結大振作和平推進民主化改革進程的重要前提!



這兩篇文章互為表裡,各有側重,訴諸中國朝野主要矛盾的雙方和決策人物,以使全體中國人,全體華人華裔,看清錯綜複雜的中國政治生態表面現象下面的本質現實狀況和必然趨勢,力求在上蒼的保佑下,以華人特有的智慧,避免中國可能發生的巨大災難,謀求中國光明的未來,謀求和切實開拓21世紀是中國人世紀的輝煌前景。



2、解鈴還須繫鈴人



本文之所以直接訴諸江澤民而非胡錦濤,乃是因為從中共17大的結果中,世人已經清楚看到:中國當前以至未來5年的最高統治者,事實上依然還是江澤民,而不是胡錦濤。



其次,1999年作出鎮壓法輪功決定的,固然是出自於中共中央的集體決定,但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是江澤民是主要決策者。



第三,因為以上兩點,解鈴還須繫鈴人,希望江澤民看清天意、認清形勢、從宏觀歷史的高層次上,明白法輪功真相,從而把握機會、救己救家救人救國,不要錯失良機,作孽到底,不僅使自己歸於沉淪,而且禍害國家民族,在不遠的將來使中國蒙受分裂割據長期戰亂之苦!



3、從宏觀歷史的高層次上,全面簡明而深刻扼要看清法輪功真相



Ⅰ、即使有"誤泄天機"之嫌,也不能不在此昭告天下



因此,為了促成江澤民中共下定決心放下屠刀,改惡從善,糾正罪錯,本文不能不著重從根本上、從法輪功創始人不便自我宣講的宏觀歷史的高度,全面簡明而深刻扼要準確地講清法輪功真相,從而有助於江澤民中共暨全體中國人全球華人華裔,從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無神論錯誤宣傳的迷霧中走出來,真正全面看清法輪功真相。



在下以中國的前途命運為念,為了有效推動中國民主化和平轉型的實施,為了早日解除法輪功受到殘酷鎮壓的苦難,為了天下蒼生免遭中共專制獨裁惡果的危害--在不久將來陷入長期戰亂血雨腥風之萬丈深淵,哪怕在一定程度上,有"誤泄天機"之嫌,也不能不在此儘可能將法輪功真相,正告江澤民中共,昭告於天下。

Ⅱ、法輪功起步是身心雙修無意政治的氣功團體



法輪功1992年開始傳播身心雙修的氣功功法,完全是一個無意政治的有益社會有益於民眾和國家的氣功團體。



在中共假改革開放之名,把舊有醫療保障系統廢止之後,使本來就缺醫少藥(農牧民根本就沒有醫療保障)的廣大城鄉民眾,不能不尋找健身強體祛病的方法。而且,在89/6.4之後,中共不僅需要氣功熱來作所謂"太平盛世"的點綴,以欺騙天下。更具推動力的是,當時中共金字塔形頂端統治集團鄧小平等元老,巴望從氣功中找到長命不死的辦法,也無形中給各種氣功競相出世,前所未有地提供了傳播的土壤和有利條件。



法輪功正是在這樣的大氣候和背景下,以其獨特的強調"真、善、忍"身心雙修的氣功功法,而贏得了廣大民眾的歡迎,在李洪志先生特有的智慧營運之下,抓住了當時得天獨厚的天時地利人和時機,迅速將法輪功傳播開來。



法輪功之所以後來居上,之所以能夠從若干氣功門派中脫穎而出獨成大器,除了上述原因之外,李洪志先生獨特的宿命因緣宿命因果關係,得蒙上蒼的特別恩寵和厚愛,是其取得如此成功的至關重要的原因。下面將對此給予說明。



、在中共的打壓和迫害下,法輪功被迫講真相



但是,中共專制獨裁的反人性反人民反民主反法治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尤其是在中國89/6.4事件和蘇聯東歐發生民主化劇變之後,中共更是有如驚弓之鳥,生怕頃刻土崩瓦解。因此,面對法輪功如此異軍突起迅速發展壯大的狀況,本能地產生了極其巨大的恐慌和妒忌。於是指揮和佈置各級公安部門,展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打壓。



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向中共中央和平請願講真相,要求依法保護民眾學習法輪功練習法輪功的權利,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發生的。



、在中共的殘暴鎮壓下,法輪功進一步被逼上樑山

法輪功中南海和平請願,不僅沒有解決遭到迫害和打壓的問題,反而進一步受到中共全面的極其殘暴的鎮壓。從1999年6月,全國成立了專司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中共操控國家機器,傾舉國之財力人力,瘋狂鎮壓法輪功。



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群體,就這樣成了中共菜板上刀斧下的魚肉!在一個號稱是人民當家作主的社會,青壯婦孺童叟,老百姓連鍛練身體活動活動身體的權利都沒有,都成了犯法的"罪行",這是那家的王法?這是商紂暴政在現代社會的翻版!冤獄遍佈國中,義士為之飲泣,蒼天為之垂淚!一時烏雲翻滾,天怒人怨!



在此期間,廣大法輪功學員給中共各級機關,給中共中央及至給江澤民本人,寫了不少的講真相材料。然而,江澤民中共一意孤行,聽不進去,繼續升級全面鎮壓法輪功。於是迫使法輪功不得不開始了第一輪的和平反擊。但是也就只是反江而不反共,希望共產黨內部糾正江澤民的錯誤決策,清除江澤民的惡劣影響。然而,中共是一個依靠暴力和欺騙起家謀求特權利益的犯罪集團,只有後任把責任推到失勢前任身上的先例,沒有兒皇帝敢向太上皇頭上動土的可能!



中共和江澤民實際上不僅僅是互為利用的問題,而是在本質上就是一體,本來就是一損俱損一榮俱榮的關係,兒皇帝必須維護太上皇,事實上還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因此,江澤民中共仍然將法輪功的和平請願講真相的努力,置若網聞。在中共這種失去理智的瘋狂鎮壓下,法輪功深感忍無可忍,不能不從向中共講真相寄以中共自我糾正錯誤的希望,轉而奮起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直接面對面和中共展開了針鋒相對的鬥爭。



法輪功就這樣被中共一步步逼迫,從純粹不過問政治的氣功團體,升華成了反對邪黨的正義之師,於2005年發表了《九評中國共產黨》。對中共歷來禍國殃民的嚴重罪行,進行了總結和清算。把向中共中央講真相,向中國人講真相,進而在向全球講真相的基礎上,掀起了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的活動,把反對中共暴政的戰鬥,虎虎有生氣地在世界範圍內開展起來。法輪功高舉道義旗幟,不僅成了人權民主反對中共專制獨裁暴政的主力軍,而且成了《聖經·啟示錄》所說人類末期【哈彌擊多鄧戰役】--有神論與無神論決戰的主力軍!

、李洪志先生來歷非凡

李洪志先生在中共極其殘暴和嚴酷的統治下,從1992年傳播法輪功,1999年開始反抗中共的迫害和鎮壓,不僅使法輪功傳播到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等法輪功經典,被翻譯成多種語言文字,而且,擁有了電視臺、廣播電臺、報紙雜誌、諸多網站等媒體,開發了一系列突破中共新聞封鎖思想禁錮的軟體,同時,在紐約等世界著名城市,不斷開展了一系列影響巨大的針對中共的示威抗議遊行活動......



上述事實說明,李洪志先生在中共極其殘暴和嚴酷的統治下,短短時間內一躍而成為舉世矚目的世界級領袖人物,具有了開闢中國和人類歷史新方向的能量。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不能不說是一個神跡。



這樣的奇蹟神跡,為什麼不出現在別人身上,而偏偏出現在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身上?



作為由徹底的馬克思主義無神論者轉變而成的徹底的有神論者--【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的提出者,作為一個有著作證明是學有所成的政治學者和宗教學者,我這個常獲聖靈感動,神所揀選使用的僕人,在此要負責任地告訴世人:李洪志先生來歷非凡!



--誠如在下在《末世倒計時一談關於耶穌復臨》一文中所說:"......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無所不在、能力無限的 上帝,由於TA的尊貴,由於世人的迷茫和愚昧,需要在人間差派TA的有形有相的代理人救渡眾生,管理世界。TA在(創世之際星期6那一天)TA所手造的14萬4千原人中,選擇了TA所手造的第一個原人亞當,作為TA在人世的代理人。在經過摩西、亞伯拉罕、大衛王、釋迦牟尼佛之後,上帝認可了亞當歷世的修為和表現,遂特別使他出於童女所生,又為救贖世人而死,成就了耶穌作為上帝的代理人的身份地位。並且注定耶穌在世界的末了,要復臨人世,進行對人類最後的救贖事功,並代表 上帝作末日審判......"



這就是人類漫長歷史"一切為大法而來"的緣由和背景。



我在2005年10月底,因為肩背疼痛,在西醫治療中醫治療(甚至針灸多次使用了小針刀)療效不彰的情況下,特意前往哥本哈根學習法輪功。可是由於我原有基督教佛教理念,對於宣稱是"創造宇宙的法輪大法",心存非議,所以,在學習法輪功第三套功法貫通兩極法至雙手須作4次推動法輪的動作時,竟然不會如法順時針方向轉動雙手,以至法輪功老學員朱學智林先生等同修,手把手反反覆覆教在下。但是,即使這樣手把手反反覆覆教在下,如此簡單的動作,在下卻怎麼轉都轉不來。



在回來的火車上,在下還在深感奇怪:這極其簡單的動作,在下為何偏偏就轉不來?正在犯疑之際,在下思維突然逆向一閃:李洪志先生莫不就是耶穌轉世?!因為"法輪大法創造宇宙"的說法,只有出自耶穌--上帝的代理人(或可稱化身),才是合理的!此一頓悟,竟使在下的雙手馬上就自動如意地旋轉起來!在下大為訝異,立即將此頓悟,按照在下與上帝之間的約定(見《天藥跋--對〔《聖靈福音》天象圖〕的紀實和感悟》http://www.tianyao.org/board/show.php?board=data2&postno=762 ),在火車上馬上祈禱上帝請求明示,並迅即獲得了確認......



這段經歷使在下開始重新全面思索和在更廣闊更久遠的時空環境,關注法輪功問題,並蒙上帝的多方面啟迪,使在下進一步感悟和確認了上帝"選擇了TA所手造的第一個原人亞當,作為TA在人世的代理人。在經過摩西、亞伯拉罕、大衛王、釋迦牟尼佛之後,上帝認可了亞當歷世的修為和表現,遂特別使他出於童女所生,又為救贖世人而死,成就了耶穌作為上帝的代理人的身份地位......"



......在下的五十肩周痛,也在堅持學習法輪功的過程中,完全不治而癒。

Ⅵ、能夠把【真、善、忍】行出來,法輪功是絕相(不搞偶像崇拜)超宗的正宗佛法

釋迦牟尼是佛教創始人。在他在世時,早期佛教是不搞偶像崇拜的。他覺悟成佛涅槃後,由他的弟子把他40年講經傳法的成果,整理而成12部經典。這12部經典,最重要的是《金剛經》(全稱《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金剛經》到底講什麼?兩千多年來,多少大德高僧對《金剛經》的論注汗牛充棟,可是《金剛經》主題是什麼?眾說紛紜,莫衷一是。在下是在監獄裡得到特別的啟示,才破譯了《金剛經》的(請察看拙著《金雞三唱》http://www.tianyao.org/board/show.php?board=data1&postno=358)。原來,佛祖《金剛經》的主題,是隱證佛教的信仰對象"如來",到底是誰,在哪裡?



根據《金剛經》的說法,"如來"乃是"如來者,無所從來,亦無所去,故名如來。"(見《金剛經·第二十九品 威儀寂淨分

由此可見,正如上天使用在下在聖靈福音·第五十七章 對其他宗教亦當堅持揚棄、兼容的方針http://www.tianyao.org/board/show.php?board=data2&postno=757 所說:

"從以上文字可以看出:釋迦牟尼所說佛教信仰崇拜的對象‘如來',乃是不可以形象觀見的、沒有從哪裡來、也沒有到哪裡去、寂寂如不動的真空妙有。

而這真空妙有,恰恰就是自有永有、無所不在、無所不容、無微不至、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世界的創造主、所有者、主宰者,眾生的阿爸天父 上帝。

《傳道書》所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見《傳道書》1:2)所傳所講的也正是這個道理。

《傳道書》這裡所講的第一個 ‘虛空的虛空',是對虛空的否定,就是‘有';第二個 ‘虛空的虛空',則是對‘有'的再否定,就是真空妙有;然後歸納:‘凡事都是虛空':一切都出於真空妙有, 一切都回歸於真空妙有--一切出於 上帝,一切亦當歸於 上帝。

這就是 上帝的神聖存在! 這就是 上帝獨一無二不可比擬,無形、無相、不可以形象觀見,因而信仰 上帝的人,都切切不可以搞偶像崇拜的原因所在!

所以,佛教總綱和釋迦牟尼原本所認定的無形無相的崇拜對象--‘如來',與《聖經》不僅是並無根本衝突的問題,而且乃是極其一致的問題!

《聖經·舊約》強調信仰 上帝。

《聖經·新約》進一步強調了如何信仰 上帝。

但是,無論《舊約》,還是《新約》,都沒有說明 上帝是誰,在哪裡。

佛教的偉大貢獻之一,就是點明瞭證實了 上帝的神聖而真實的存在"!

--而這,就正是李洪志先生從前世釋迦牟尼對人類信仰的重大貢獻。

--而現在,"時代在巨變中,佛教現代化的出路就在於‘絕相超宗',廢棄偶像崇拜,回歸佛陀的正信......"(在下《金雞三唱》語),李洪志先生所創建的法輪功,在此污濁惡世,共產黨無神論披著袈裟深入寺廟管理,寺廟普遍成了人慾橫流的斂財場所、佛祖預言佛教偶像崇拜即將完全歸於滅跡之際,毅然拋棄偶像崇拜,從世俗佛教燒香焚紙拜佛,賄賂公行,烏煙瘴氣,污染環境,污染人心的狀況中,開啟了學習【真、善、忍】,實踐【真、善、忍】,重鑄人心道德的偉大的法輪功運動,開啟了人類信仰的新方向,真是善莫大焉!

難怪《金剛經》明確指出:"若以三十二相觀如來者,轉輪聖王則是如來。"--若是要以我相人相壽者相看如來,那麼,轉輪聖王就是如來。

正如過去把耶穌當作上帝在人世間的代理人是天經地義一樣,現在把轉輪聖王當作如來--上帝在人世間的代理人,同樣合情合理。相信轉輪聖王一定會發自本心,出於至誠,尊神為大,身體力行出愛的光輝,彰顯上帝的威德,榮耀上帝的聖名,必蒙上帝賜予更大的福祉更多的神跡。

談到轉輪聖王的來歷,這裡有必要澄清對佛教"涅槃"一詞的迷惘。



一般佛教人士對"涅槃"的理解,是超脫生死輪迴,"涅槃"者不再超生轉世,不再承受人生老病死之苦。



於是有人據此攻擊"李洪志先生是釋迦牟尼轉世"不能成立。其實,此乃大謬不然。



按照中文解釋,"涅"者,黑色磐石也,向徵人的生命本質--靈魂堅如磐石。因為上帝按照TA的形象造了人,人已經獲得了上帝的某些屬性,其中包括物質不滅,常態情況下靈魂不死。



人之生死,乃是作為靈魂居所的身體,因為靈魂離去而由有靈的活體,變成了無靈的殭屍--屍從戶,戶,活人之居所;屍,靈魂離去之後的土原素破磚爛瓦的堆積,只好來源於土,還歸於土。



而"槃"字,乃是快樂之意。《南本涅槃經》云:"泥洹不滅,佛有真我;一切眾生,皆有佛性。"所謂不滅,乃靈魂轉世超生,重新開始新生命--此當樂也!故大乘佛教《觀涅槃品》云:"世間與涅槃無有分別,涅槃與世間亦無分別。"......由此種種可見,涅槃不過是人肉體死亡,靈魂重新開始新生命輪迴轉世超生的說法。涅槃就是舊我死而新我生。在死的苦難之中,重新獲得生命,焉能不樂?鳳凰涅磐,此之謂也!



《聖靈福音》依據上帝的啟迪,論證了靈魂輪迴超生轉世的定律,羅列了《聖經》白紙黑字所明文記載的關於耶穌是大衛王超生轉世的10大證據。除了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無可比擬的創造主唯一真神之外,一切人作為受造物,都不可避免在超生轉世輪迴中,享有永生之福祿悲喜憂患。



佛是覺者,是對人生的覺悟,是對上帝創世造人法則和定律的覺悟。釋迦牟尼超脫生死輪迴,事實上乃是釋迦牟尼對上帝創世造人,人無一能夠避免生死輪迴的定律的確認和接受。



所以,論到上帝所手造的第一個原人亞當的若干超生轉世輪迴(包括釋迦牟尼也不可避免的超生轉世輪迴),也就毫不奇怪。區別點僅僅在於,佛作為覺者,已經瞭然這是任何人都逃脫不了的宿命!已經瞭然因果報應全由自身言行作為所定,完全是自作自受!



故所以,人吶,江澤民,你要自省,快快改過自新,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為法輪功正名!

能夠把【真、善、忍】切實行出來,法輪功是絕相(不搞偶像崇拜)超宗的正宗佛法--對此,深望江澤民先生深思:

你既然信佛,為何不拜真佛拜偶像?為何迫害真佛、鎮壓正信、阻擾新時代正宗佛法的傳播?你該不該認罪悔改?建議你解鈴還須繫鈴人,趕快停止鎮壓法輪功!優撫蒙難者!為法輪功正名!

若如是,我佛轉輪聖王必大發慈悲,寬大為懷,自會網開一面,保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贖罪未晚!讚曰:

優檀婆羅花正開,

轉輪聖王已出世。

勸君休在迷中誤,

歡喜信受轉回來!

Ⅶ、法輪功尊神(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的上帝)為大,有望成為合一世界宗教的引導和核心力量

這裡有必要談談我對法輪功"主佛"一詞的理解。



明白了以上超生轉世輪迴的定律,明白了上帝使用TA所手造的第一個原人亞當不斷作為上帝代理人超生轉世管理世界引導世界的道理,就不難理解"主",就是基督教天主教所稱呼的"主耶穌";"佛",就是佛教所尊奉的"釋迦牟尼佛祖"。 "主耶穌"及其信仰宗旨與"釋迦牟尼佛祖"及其信仰宗旨的合而為一,就是世界末期正信宗教合一的基礎與結合點;就是合一世界宗教的引導和核心力量。



人們可以看到,【真、善、忍】的核心和基礎,就是愛,就是愛上帝和愛人如己的精神和原則的體現。《聖經》明白強調:"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請看:生當末世,以救渡世人為己任的李洪志先生所強調的【真、善、忍】,與他的從前世耶穌所強調的愛,是何等的相似、何等的一致!他所主張的不搞偶像崇拜,與他的從前世--摩西、亞伯拉罕、大衛王、釋迦牟尼、耶穌,也是何等相似乃爾。



同時,耶穌治病的奇蹟,在他將近2000年後轉世的李洪志先生身上,不僅得到了一脈相承的反映,而且,進一步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體現,較之耶穌的手到病除,法輪大法遙感遙治疾病,使人身心獲益非淺,福被萬方。



在本次地球文明末期--5000年一個輪迴最後20年,正是從1992年開始的。而正是從這一年,李洪志先生開始傳播法輪功。法輪功在遭受迫害中成功地走向了世界。法輪功最困難的時期已經過去。在下相信法輪功尊神(自有永有無形無相的上帝)為大,在恢復有神論信仰,指出"天滅中共",倡導"神傳文化"......等等一系列活動中,必將繼續得到神的保佑,有望成為合一世界宗教的引導和核心力量,濟世救人,開拓人類歷史的新方向......

Ⅷ、21世紀是否會是中國人的世紀,在乎法輪功【真、善、忍】贏得世界



歷年來,中國人呼喚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試問中國人有什麼值得世界崇奉?論政治,中國還在專制獨裁的奴役之下,論經濟,中國不過是世界加工廠垃圾場,虛假繁榮後面滿是廣大弱勢群體的血和淚,是生態環境人文環境的徹底的毀滅性的破壞!論文化,輪道德,論人心......唯有法輪功【真、善、忍】是中國東聖神州能夠贏得世界的無價之寶!然而,這救世救心普渡眾生的瑰寶,卻正在遭到中共的鎮壓,受中共欺騙宣傳的影響,為數不少的中國人,對法輪功真相一無所知,甚至有人做中共的應聲蟲,對法輪功極其錯誤地抱有的輕慢和岐視的態度!在下在此不能不強烈呼籲:中國要挽救道德人心,必須高舉【真、善、忍】的旗幟,必須為法輪功正名!



凡我同胞,台海兩岸民眾,世界華人華裔,請從中共無神論邪說的毒害中,快快清醒過來,正視法輪功問題,瞭解法輪功苦難,學習法輪功精神,愛護法輪功聲譽,為早日結束法輪功苦難奔走呼號,努力促成中共早日停止鎮壓法輪功,早日為法輪功正名,早日撫恤法輪功受難者......這是每個有良心的中國人義不容辭的神聖義務和責任!



在下不能不再強調重複一句:同胞們!一切真正的愛國者!若要21世紀真是中國人的世紀,必須在乎法輪功【真、善、忍】匡扶中國人心!必須在乎法輪功【真、善、忍】贏得世界!



我東聖神州神傳文化法輪功【真、善、忍】,以五套功法為載體,以東西方文化宗教的交融和互補為媒介,必將大大有益於中國!必將贏得世界!



4、略舉婦孺可見在下奉天承運作出此見證的直觀依據和證明



Ⅰ、要認真注意上天所垂現顯示的異象,千萬不要逆天而行



對於在下奉天承運作出此見證的依據和證明,此文無須乎引證諸多經典預言來加以證明,這是後人研究論證的興趣和熱門話題。



在下在這裡有必要說明的一點是,在下不過是一個僕人,一個幫助者,在主人需要幫助和使用的地方,在下將遵命盡力而為。僅此而已!



不過,在論證法輪功是正信、是真理、是上帝保佑賜福的正道這一點上,在下應當提請世人,尤其是江澤民中共,要認真注意上天所垂現顯示的異象,千萬不要逆天而行!在下以上對法輪功的見證,不是出於在下的私意,而是明顯的天意--



Ⅱ、天垂異象,旒挂目前給人的啟示(圖)



(2007-6-8)

吾已經準備逐步退隱江湖,閉關修煉或者了卻少年時代做文學家的夢想。故將吾政治思想理論主張,作了一個收束,在博訊《陳泱潮文集》開了一個新的章節:《●概括與再播種》。讀者由此可以明鑒吾之打算也。




今日整理資料,面對在紐西蘭一幀照片,不禁有所沉思。這是在給法輪功頒發精神信仰獎會議前一刻鐘,法輪功樂隊在室外排練時,吾與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先生的一張合影。畫面上天垂異象,若有採旒,垂蔽於吾之眼帘。讀者查"旒"字,可知其義是要寬容待人,"誰能沒有過失呢?該閉一隻眼的時候就閉一隻眼,像隔著帘子看人一樣,不要總是明察秋毫。"

古人在重大儀式上,天子和諸侯才戴的前後墜有玉珠的禮帽,稱之為"旒冕"。今日雖然沒有天子與諸侯之位份,但是,主宰萬有的上帝,總有TA的使者和僕人在凡塵人世做工。當此《聖經》所指本次地球文明末期"哈彌擊多鄧戰役"--有神論與無神論、專制獨裁與民主自由進行最後決戰的關頭,上帝會把TA的大愛,顯示於世人面前,以有別於假冒為善、魚目混珠、喧賓奪主者。

在當今,給遭受長期迫害的法輪功群體頒發精神信仰獎金,誠如古代舉行重大的儀式。也正因此,上天才會垂下異象,以彰顯聖跡公義真理,告誡匪黨騙子集團及其豢養的諸多歹徒,休要繼續作惡,休要再迫害法輪功和民運志士仁人,休要再阻擋歷史潮流的前進。



Ⅲ、認識天命、順應天命,團結起來,致力於東聖神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在繼旒挂陳泱潮目前之後,緊接著拍攝到的一張照片,除了可見數個光圈(法輪)之外,還可見有五彩祥光從陳泱潮身上迅速展開(如果光源來自於太陽的話,不可能在照一張相的功夫,就有如此大跨度的移動)以至於籠罩了整個法輪功天國樂團和陳泱潮、費良勇的畫面。足見上帝對法輪功對吾輩的認可和福佑!

在下感到上天垂下此異象,含有要法輪功人士和民運人士真誠團結同為一體優勢互補,以徹底結束專制獨裁政治體制,開創中國乃至於世界真正的全新局面的旨意。

深望法輪功人士暨民運人士珍重之、珍惜之、遵循之!

亦望凡我國人以至於中共全體人士,認識天命、順應天命,認真探究和實踐【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致力於救世救心的神聖事業!

"為了整個中華民族的大和解、大統一、大團結、大進步、大振作!

為了全人類的永久和平與提升全人類的文明!

團結起來,致力於東聖神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5、江澤民中共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惡果



江澤民中共!你們應當看到,在臺灣,法輪功得到自由弘傳,並沒有對臺灣社會和任何政黨造成任何危害。



相反,法輪功【真、善、忍】傳播到哪裡,哪裡的道德人心社會風氣就好到哪裡!你們假若一意孤行,頑固堅持迫害和鎮壓法輪功,中共亡黨亡國為期不遠!你等個人亦必遭惡報。



江澤民你既然信佛,請不要對真正名副其實的主(強調愛:【愛上帝和愛人如己】)+佛(強調法:【真、善、忍】)的話語,再置若罔聞!請好自思量!好自為之!否則,不管你再手抄多少遍《地藏經》,不管你再拜多少寺廟,統統都是沒有用的。



我們已經決定以政府的形式組織起來,為中國人民樹立起希望的旗幟、勝利的旗幟!我們呼召全體中國人(包括放下屠刀、停止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的你們)團結起來,爭取和平地推動中國民主化的到來!這是順天應人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逆流而動者,無論你是當權活著,還是終歸一死,都必受到嚴厲的審判和懲罰。



在人類從青陽(朦昧)時期,向紅陽(文明初始)時期轉變、首次封神之際,中國出現了商紂暴政;



當此人類從紅陽(文明初始)時期,向白陽(文明鼎盛)時期轉變、再次封神之際,中國又出現了中共奴役人民鎮壓法輪功的暴政。



當此巨變來臨之際,人們啊,請慎思明辨,謹慎你的腳步。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唯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憤怒、惱恨報應他們。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



信不信由你,勿謂言之不預!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http://www.tianyao.org
未來中國論壇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陳泱潮文集
自由聖火網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陳泱潮文集
新世紀網http://www.ncn.org 陳泱潮文集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_________________

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