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國人的時尚-「退垮中共」

作者:鼎詩 發表:2007-12-08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行將謝幕,中國人每到歲末,當然是要"汰舊換新","洗心革面",準備迎接新春。在廿一世紀的第一個十年,在講究"創新"和"時尚"的年代,中國人理所當然的期盼著一個更美好,更安全,更安定和自由的生活環境。有志之士想要建造的中國,當然不只是物質充裕的中國,更想為中國人量身打造一個適合於後代子孫生存及繁衍的新世紀中國!

中國共產黨可能成為中國人夢想下的推手嗎?能指望一個符合人民願望的"新的共產黨"嗎?指望一個"新的共產黨"的誕生,就像指望一個"新的流氓","新的極權","新的腐敗"一樣的荒謬。走到海外,任何中國共產黨員都難昂首闊步的告訴地球村的其他子民,"嘿,我是個趕上時代潮流的中共黨員",那可是滑天下之大稽!中共早已與"陳舊,專政,落伍,流氓加邪教,不符合時代潮流"等等負面現實劃上等號,一個沾滿歷史血腥的政黨,從不悔改,怎麼漂白?還沒退黨的中共黨員何苦讓自己和子孫背上中共的歷史臭名?"三退中共",這兩年來,已在中國社會勢不可擋的延燒開來,"退垮中共",已被看好是中國人2008年的時尚!在中共從中國人的手中謝幕之後,新的中國才能真正誕生。有志,有德的中國人將成為新中國的推手,這個願景,隨著三千萬黨員的退黨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不再是不可想像。

只有落伍的人才不敢面對事實,不敢面對時代的創新和改變,廿一世紀的中國人理應不同,我們任何人都沒有理由再忍受中共欺瞞真相,更不能接受遭到中共迫害卻求告無門的日子,不能總是為中共揹負國際罵名,這不是廿一世紀的中國人想要的。

在新的一年,我們一起許下一個溫暖的願望,希望所有加入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一同攜手退出中共,當新中國的推手,當退垮中共的時代舵手!我們需要一個方方面面跟上時代的中國紀元!這個紀元中,沒有製造歷史仇恨的中共,沒有搞專制特權的邪靈,中共黨員褪去了馬列附體的殼,才能從精神上蛻變,更輕盈的做個自在的中國人。在新年賀歲的時候,莫忘見面的時候,彼此問候一聲"退了嗎?退了吧!"。"退垮中共"是中國新年的時尚,等著你趕上這股歷史風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