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力神內幕:所有高官及其家屬家養螞錢全退了(圖)

發表:2007-12-09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蟻力神破產內幕-

20日遼寧省委門口的事情(轉)

10:00省委門前聚集有1——2萬餘人,省委東西兩處十字路口都有警察把守,但養戶還是衝破關口進入省委門前。
12:10省副秘書長座警車在車內向養戶喊話:昨晚省召開重要會議,協助yls公司做好此事。養戶此時心情非常激動,統一喊出口號:「返錢,返錢!」。

12:20大連團等近萬名養戶衝破重重障礙,打出橫幅來到省委大道,受到全場養戶的熱烈歡迎,大家鼓掌歡呼,場面十分壯觀。

13:30省委門前聚集養戶已有3——5萬人。

如果不還我們錢,08年奧運會也不要想開了!!~

當官的想拖,我媽的朋友有親戚在公安部門,說今天早上八點,遼寧省的清算組已經進駐yls了,在這之前,所有高官及其家屬家養螞蟻的錢全退了,本來以為這是謠言,今天我媽的朋友說這是真的,他家的就退了。

政府想讓yls宣布破產,不給或只返一點錢,現在社區在統計,就是為了分散養戶的力量,不想讓大家鬧毅力神要是破產政府就是罪魁禍首!

一個經營了8年的公司那麼多榮譽那麼多光環!明明知道公司的存亡關係到上百萬老百姓的死活,政府為什麼不幫助毅力神渡過難關!明明知道多少人家破人忙政府完全不顧我們死活!政府根本就不想扶植毅力神!任其自生自滅,是政府喝了我們的血!現在還要我們的命!!!!!!

我們應該分散地去瀋陽,不要幾十人包車,這樣會被遣返回去的。我們以普通旅客身份去,去人是對前方兄弟姐妹的增援。如果老是這些人,我們慢慢的就被拖跨了。只要每個養戶去一次就行。在那一站,就為我們一線的戰士壯威不少。
那麼多錢都沒了,買個炮竹還能聽個響呢。我們不能在家裡唉聲嘆氣,懊悔神傷的。

這是個長期的事,需要大家參與。

這可以說是古今中外都沒有的經濟大悲劇。對於許多養戶來說,好比是更換政權一樣更換貨幣,而我們無任何實物資產,這樣我們原來的錢變廢紙一樣淒慘。

11月20日打人的警察,我記下了他的警號115951。

老爺們明天都帶上白酒禦寒,到時候坐在省委門口邊喝邊研究,喝多了就他媽的鬧,反正都到絕路了。有時間的明天都去,別再家等現成的了,都是我們自己的事情。沒別的辦法了,能看見我說的這句話的人都盡最大的能力去瀋陽。

現在網路都被封了,沒別的通信工具了,也就只剩下去瀋陽的這條道了。如果說現在還在想著在家裡等的話。那就都別想拿到錢不管了。

現在無論為了自己,還是更多那些傾家蕩產的人,我們要堅持到底。那些賣房子賣地的人,他們無路可走,他們只有找政府。我們這些人一定要和他們站在一起支持他們!!~

(... ...此處插入五張抗議示威現場圖片被政府網警刪除)

昨天開始,遼寧省出大事了,數萬人聚集瀋陽,省委、省政府被圍,交通半癱瘓,列車被堵十分鐘,瀋陽全部警力出動。但是,所有媒體不敢報導,您敢真實報導出來嗎?

出事的公司義立申(協音)公司至今成立八年,董事長王風友,全省有近百萬養戶。公司從2007年10月開始拖欠養戶的保證金和勞務費,一拖再拖,今天是11月21日,到了最後的返款日期,仍往後拖。

昨天開始所有遼寧各地養戶都集中到瀋陽,但在各個市縣,都遭到公安的攔截,有的各地還以社區為單位,哄騙養戶去社區登記,以控制養戶上訪!

我們沒有犯法,我們沒有反社會主義,我們屬於正常維護我們自己的權益,想找為人民群眾當家作主的政府為我們作主!現在我們養戶都去政府詢問說法,可是政府調用各地警察,出動高壓水槍來威脅控制,這麼大的事情瀋陽各大媒體不做任何報導。我們平時建立的聊天室全部被封掉,在網際網路上有關義立申公司的所有負面消息全部被刪除。

我們養螞蟻交的保證金都是自己的血汗錢,大部分是下崗工人和農民,有的人家拿出了養老錢,孩子上學錢,救命錢!可是為什麼現在就被政府說成是「經營不善」 「破產」 「後果自負」?我們之所以那麼相信該公司,是因為政府給他合法營業執照,明星趙本山給他廣告,CCTV給他作宣傳,各級政府給他頒發眾多的榮譽……去年瀋陽政府還獎勵該公司400萬元,大家正是因為如此,才相信了也開始為該公司養螞蟻。但公司和政府現在都不負責了,我們太傷心,只有靠自己來討回我們的血汗錢、救命錢啊!

我們沒有想和政府作對,也不是找誰的麻煩,但是政府的不作為很讓我們氣憤。他們一次次欺騙我們的善良,愚弄我們的真誠!政府是百姓的父母官,孩子受傷了,父母可以不作為嗎?公司成立8年了,在省政府眼皮子底下沉陽呆了8年了,給他合法執照、眾多榮譽的政府、與公司董事長合影的政府官員沒有責任嗎?,春晚給他特寫鏡頭,趙本山、範偉為它宣傳的廣告在CCTV播放:「在家養螞蟻,就是給自己找了一份好工作。」各大報紙宣傳他的各種榮譽和慈善家行為,政府沒有責任嗎?我們老百姓什麼也不懂,只是相信了社會展現給我們的這些,所以才拿出了我們養老供學的錢,為的只是能掙點勞務費生存下去。

現在瀋陽已經有幾萬人,部分公路已經癱瘓。但瀋陽封鎖消息,封鎖媒體。封鎖網站,封鎖養戶手機,出動高壓水槍,警察打人,各地警察出動攔截去瀋陽上訪的車輛。這是和諧社會嗎?這是我們的人權嗎?請您利用您的知識和社會影響力,幫幫我們,幫幫我們這些養戶,幫幫我們這些社會最底層的弱勢群體吧!

現在的情況我想大家都知道,現在就是不怕事鬧大,就怕事鬧小,現在政府都把消息封閉了。我沒別的出路了,如果誰認識還有養螞蟻的同胞的話一定互相轉告一下,有能力上瀋陽的就都別在家等了,都去瀋陽吧!

40多天啦,相信大家都是在極度的緊張中度過的,我們擔驚受怕這麼多天現在還是在拖我們養護,我們決不能妥協拉,yls從不返錢開始就有政府在參與(因為媒體和網路都在封鎖yls的消息,所以只能是政府參與在這裡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政府想讓我們養護受到損失是不肯能的,我們大家一定要齊心協力把我們的血汗錢要回來,明天大家都要去,這個事情不搞大,不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我們就什麼都得不到拉,不能讓政府不能讓yls這麼對待我們養護,群裡有資料(大家多多收集)我們大家多向外界媒體,新聞評論,國外網站,各國大使館,南方的一些新聞媒體等反映,特別是網路流量比較大的社區(貓扑,搜狐,新浪,中華網,中青網等等),我們大家有相機的,都攝像機的都拿著,把政府的醜惡嘴臉記錄下來,我們大家一定要齊心,不要持觀望態度,錢都沒有啦,以後也過部下去啦,還怕什麼呢,如果不還我們的血汗錢,奧運會就別想開啦!!!!!!!!

消息:代表和政府商談結果已經出來:政府答覆說沒有干預yilishen(漢語拼音)公司的正常經營,目前造成的情況為公司行為,與政府無關;政府承諾幫助養殖戶盡量把損失降到最低。

準確消息,有假死全家,11月初遼寧省公安廳從36個局屬內抽調36名副局幹部成立了yilishen(漢語拼音)專案組,並且在月初審記了公司的帳目,帳目上的錢只夠返還2天的。針對此問題,以及一些群眾的上告,專案組凍結了公司帳目,並且在瀋陽北陵附近開始對公司問題逐一偵察,公司所謂的合資和重組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請大家明辯。我是在朋友那裡經過1天的查詢得到的消息,100%準確,現在所有的新聞媒體都不准報導,網路不准轉載! 可是就在11月21日,我們的省委還親口對大家說yilishen(漢語拼音)是合法的,他所有的東西都合法,他答應什麼時候給你們錢,你們就什麼時候找他要!~~ 現在網路監察大隊(公安局)對所有yilishen(漢語拼音)的聊天室,網站進行封閉,國家插手就是讓我們養戶分散開沒有組織,在此希望大家,多加QQ 群,能聯繫到更多的人,我們要團結!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堅持!在堅持!

現在全國性消息都已經封閉 請大家全去瀋陽我們就是要打持久戰 消耗戰人多就是希望 我們要我們得血汗錢要我們得救命錢請轉發此事關係到社會的安定,關係到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國家不給個積極的態度,我們誓死不從,決戰到北京!請轉告各群同胞,為了家庭,為了這麼多年積攢下來的心血,我們明天一定拼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