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披露與周潤發鮮為人知的故事(圖)

發表:2007-12-1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在新片中的表演贏得了陳可辛導演的讚賞,他在其中一改過去的細膩形象,展現了"二虎"這個人物的粗獷個性。日前,伴隨著該片的上映,劉德華也走進了《可凡傾聽》節目,講述了一段不為人知的人生經歷。

  劉德華認為自己的演藝道路比較順利。剛出道還沒有演過電視劇的情況下,就接拍了一部電影。之後出演了香港一家電視臺拍攝的電視劇,飾演了一個"流氓"形象的人物,接著也一部部戲在拍,卻都是螢屏上的小人物。回想起當初的經歷,他說:"後來要謝謝周潤發,因為他把原本自己在《投奔怒海》裡要的一個角色讓給了我,那部電影改變了我的一生。"該片描述了日本記者奇川前往剛剛統一的越南的故事,劉德華飾演的祖明在劇中經歷了人生的大風波,他演得頗有光彩。

 劉德華想知道周潤發不演這個角色的原因,於是在自己並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硬著頭皮找到了周潤發。周潤發也不認識眼前的劉德華,但知道對方的來意後,真誠地陪伴他,兩人共進午餐,邊吃邊聊。

劉德華回憶說:"他講了很多,講了這個角色的複雜性,他說他要兼顧很多東西,所以不能演。他說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沒有人喜歡我,沒有人知道我是誰,他叫我一定要拼一下。所以我就接了那部電影。"此片上映後,贏得了出乎預料的關注度及票房成績,劉德華也因此步入了成熟的演藝階段。



来源:新民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