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解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二)

作者:力千鈞 發表:2007-12-13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諸世紀》對於未來的預言,並不只停留在人類社會的層次面上,她還涉及到更高層次的生命,涉及到天體的運動,涉及到我們這個世界或宇宙的基礎,比如她提到了"月亮的統治" 和"大七數" 的循環:

月亮的統治和人類文明完結的可能性

第1紀第48首
英文: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a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中文: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
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疲倦的太陽喲
將停止天天運轉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這裡的中文保持了洛晉的原翻譯。該詩講的是,,當月亮的統治已經超過了二十年,太陽也許將耗盡而不在運轉,那麼《諸世紀》的一切預言和對人類的警示就將結束,一切的努力也就白費了,地球在那個時候將由另類的生命和物質,那麼現在的人類當然就完全消亡了。這是一種非常可怕的人類的一個可能前景,如果人類在"到期的時候"對關鍵的問題沒處理好,這種可能性就會增加。從語義上看"月亮的統治",實際就是人類的黑夜的一種景象,是有月亮的二十年長夜,人類社會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被一種邪惡勢力控制,如果人類不能認清和戰勝這種邪惡,長夜就變成了永遠,太陽將不再升起,人類將滅亡;那麼這種最後的正邪大戰,其實就是《聖經啟示錄》裡所講的哈米吉多頓。讀過瑪雅預言的人,都會知道瑪雅預言中有類似的說法: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可能走向完全滅亡的結局。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可能發生太陽消失,地球開始搖晃的大劇變;而我們正處在第五太陽的末期,根據瑪雅曆法,這個最後的時間在2012年12月左右,離現在已經很近了。

但是,我告訴大家,黑夜終究戰勝不了光明,雖然時間不多,但是還有,如果我們藉助《諸世紀》的預言,認清楚代表月亮統治的是一種什麼勢力,代表太陽的是什麼正義力量,我們地球上所有的正義之士,都投入到哈米吉多頓的最後決戰中,就一定能戰勝邪惡,迎來人類光明的未來。

大七數的輪迴和大淘汰的時間

第10紀第74首
法文:
Au reuolu du grand nombre septiesme,
Apparoistra au temps ieux d'Hecatombe,
Non esloigné du grand eage milliesme,
Que les entrez sortiront de leur tombe.
英文:
The great seventh number's revolution,
It will appear a time of the year for hecatomb,
Not far from the great millennial age,
When those can enter will leave the tomb.
中文:
大七數的輪迴,
將出現一個時期是大淘汰的一年,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後不久,
那時能進入者將離開(大淘汰的)墳墓.

這裡把英文翻譯重寫了,因為原來的翻譯把hecatomb意譯成了slaughter,結果讓人沒法弄懂第四句詩的意思,變成了"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讓人不知所云。其實第四句裡的tomb 是第二句裡的hecatomb的後半部分,它們是相關的;hecatomb原來指採用大規模犧牲的祭祀,這種祭祀一次要殺一百頭牛,後來引申為大屠殺,我們這裡翻譯成"大淘汰",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大屠殺,已經被慈悲的李洪志先生給化解掉了(後文將詳細說明),但是大淘汰還是存在;這樣,第四句裡的"離開墳墓",就是指離開大淘汰的墳墓,他們避免了被淘汰,這些人是"進入者",也就是那些"能進入未來的人"。

讀到這個預言,你一定想知道什麼是"大七數的輪迴"?在大淘汰時,什麼樣的人會被淘汰?什麼樣的人能進入未來?因為"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後不久",也就是說在2000年後不久,那麼現在可能就離大淘汰很近了。我想你讀完這本書,一定會有答案。

人道的災難是自然災難的重要原因

第2紀第46首
英文:
After great trouble for humanity, a greater one is prepared
The Great Mover renews the ages:
Rain, blood, milk, famine, steel and plague,
Is the heavens fire seen, a long spark running.
中文:
巨大的人道災難以後,更大的災難已準備來臨。
偉大的變更者更新了時代:
雨,血,牛奶,飢荒,戰亂和瘟疫,
看,那天空的火焰,
長長的火花正劃破天際。

末世的災難,總是由於人們的錯誤和罪業引起。邪惡的團夥製造了巨大的人道災難,他們不相信神的報應,但是神會把加倍的災難報應回他們的頭上。可是如果人類中的大部分人,面對巨大的人道災難卻無動於衷,他們的行為又怎麼稱得上"人道"呢?;不信的話,看看全世界的人,面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人類前所未有的罪惡",有多大比例的人能站出來,從人道的立場說話?;每當人類的劫難來臨的時候,總有一心救世的賢者們在大聲疾呼:人們啦,你們要分清善惡呀;還有聖徒們犧牲自己的鮮血,只是為了喚醒人們的良知;人類每次大劫難以前,人們選擇從善還是從惡,其實就是選擇是否被淘汰,慈悲的神佛把標準定的並不高,只要你還能真正懂得"人道",只要你還有良知,你都不會選擇錯;可是多少人還是在麻木中隨惡逐流。當人們失去了自己的"人道"的時候,就是自己走向覆滅的時候;這時,洪水,戰亂,核爆炸後沾染放射性的乳白色的"牛奶雨",飢荒和瘟疫,一切的災難都在前面等著。

短視的西方國家和政府,看不到世界最後時期的來臨

第3紀第92首
英文:
The world near the last period,
Saturn will come back again late:
Empire transferred towards the Dusky nation,
The eye plucked out by the Goshawk at Narbonne.
中文:
世界臨近最後的時期,
土星稍後又將來臨:
帝國傾向於黑色的國度,
納巴達,老鷹啄瞎了你的眼睛。

當世界快到最後的時期,各種災難會降臨。在諾查丹瑪斯的時代,土星是星象學中最大的災星,因為當時太陽系中的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都還沒被發現,但是這些當時並沒被人類發現的行星在《諸世紀》的預言中卻全都出現了。在本詩裡,土星在一定意義上代表最後時期的災難,而災難的原因之一是羅馬帝國或法蘭西帝國傾向於黑色的國度,這裡是指西方一些主要國家不能認清某個國家的邪惡政權,反而傾向於它。我們看看現在西方一些主要國家政府和企業財團,為了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對於中共邪惡政權的各種罪惡不但不做鬥爭,反而討好這個邪惡政權,就說明本詩的預言所言不虛。其中,法國某些屆政府是歐洲國家中最討好中共邪惡政權的政府;本詩中的納巴達是法國的一個城市,以前是一個公爵領地(公國)的首府。本詩第二句"土星稍後又將來臨"還表示了時間,即1999年後的2000是土年(庚辰年),這涉及到《諸世紀》預言的時間密碼體系,在本書的具體章節裡將詳述。本詩第四句,是上帝通過預言的啟示,對這些討好中共邪惡政權的西方國家政府和企業財團,尤其在1999年以後還在這樣做,表示神的痛心:難倒你們真的瞎了眼嗎?怎麼能這樣完全善惡不分呢?怎麼能還繼續這麼干呢?

宗教的門派之見,不關心其他信仰遭受的邪惡迫害

第1 紀第53 首
英文:
Alas, how we will see a great nation sorely troubled
and the holy law in utter ruin.
Christianity (governed) throughout by other laws,
when a new source of gold and silver is discovered.
中文:
天啦,我們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
一個偉大的國度遭受如此的苦難,
看著神聖的法被毀滅。
基督教完全被其他的法控制,
當除了金銀的新資源被發掘的時候。

以前的預言解釋把這首詩解釋為以前的歐洲宗教改革,天主教和新教之間在歷史上互相鬥爭或迫害,或著世俗政府取消了宗教的特權等等,其實都不正確,因為這些歷史中不存在基督教的法,既《聖經》被"毀滅"的問題。而且本詩的第一句說的很清楚,這個對信仰的迫害事件是在發生在一個國家裡,如果在一個國家裡迫害基督教是不可能讓基督教完全被控制的;這就是說,當"神聖的法"被迫害時,這個"神聖的法"只在一個國家裡得到普遍傳播,而如果聽任這個國家的邪惡政權迫害,"神聖的法"可能會有被毀滅的危險;很顯然,這個"神聖的法"是指當時主要在中國普遍傳播的"法輪大法"。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邪惡的。對於這場迫害,西方國家和人民開始是陌生的;隨著法輪功學員們不斷地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有許多善良的人們和團體以至政府機構對中共的迫害進行了譴責,其中包括許多善良的基督徒和基督教團體。但是,整體上,基督教社會對於中共在對法輪功的迫害,到目前為止仍然處於一種觀望態度。其實,世界上的其他宗教,拘於宗教的門派之見,都往往不關心其他信仰遭受的邪惡迫害。這種態度,將對於人類社會的最終命運會產生惡劣的影響。萬能的神在這裡向他們急切的大聲呼喊:"天啦,我們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偉大的國度遭受如此的苦難,看著神聖的法被毀滅。"。任何一個正信正教都不應該無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不伸出援手。

本預言詩的最後一句是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裡,動用了一切可以動用的資源,達到了一種瘋狂的程度,除了金錢以外,它所有的政府機構,宣傳機構,外交機構,包括他們控制的所謂宗教協會,愛國教會等等,都投入到對法輪功的誣陷和迫害之中。

一定體系和層次的眾神開始時也忽視了"東方的罪惡"

第4紀第50首
英文:
Libra will see the Hesperias govern,
Holding the monarchy of heaven and earth:
No one will see the forces of Asia perished,
Only seven hold the hierarchy in order.
中文:
天秤座支配著西方,
控制著天地君王:
沒有人注意亞洲的罪惡勢力,
只有"七"掌握著層層的次序。
我在前言裡講過:《諸世紀》的預言詩對主要歷史事件會從不同角度甚至不同層次上進行描述。這個不同層次有時包括了一定的宇宙層次和一定層次的神靈,因為《諸世紀》預言的神啟來自於萬能的神(Almighty God)。那麼,萬能的神(Almighty God)來自那裡,諾查丹瑪斯給他兒子信中第24段也具體提到過:In the firmament of the eighth sphere, a dimension whereon Almighty God will complete the revolution, and where the constellations will resume their motion which will render the earth stable and firm, but only if He will remain unchanged for ever until His will be done. 中文翻譯是:"在蒼穹中的第八層天體,位於那裡的萬能的上帝將完成這個轉變,那裡所有的星辰將重新安排他們的運行,而地球將修復的更加穩定和牢固,但前提是,在他完成所有這些以前他將保持永遠不變。"

這些話,一般人很難理解,但是它們對所有法輪功學員來說卻是一看便知的事,李洪志先生早就說過"因為很大的天體範圍偏離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而這裡諾查丹瑪斯轉達當時的神啟:在蒼穹中,萬能的上帝將完成這個轉變,所有的星辰將重新安排他們的運行,不就是要歸正蒼穹中的一切嗎?李洪志先生剛好在2001年寫了一首詩,題目就叫"正大穹":

正大穹

邪惡逞幾時
盡顯眾生志
此劫誰在外
笑看眾神痴

李洪志
辛巳年正月十八日

李洪志先生這首詩所講的意思和《諸世紀》的這個第4紀第50首預言詩說的是一致的。天秤座支配著西方,是說西方世界被象徵著所謂公平和正義的眾神控制,他們是在一定層次中掌管著人世間的神靈,控制著天地君王。在星象學中,天秤座是黃道第七宮,守護星是金星,守護神是正義女神和愛神;這裡,黃道第七宮和最後一句掌握著層層的次序的"七",都和"大七數的輪迴"有關;可是這些所謂代表公平和正義的眾神,卻不去注意亞洲的罪惡勢力,認為那些發生在亞洲某個國家的罪惡與他們無關,認為那些是東方的事,結果最後造成了"大七數的輪迴"中的世界走向毀滅的邊緣,最後他們自己也將限於劫難之中。萬能的神在這裡啟示他們:你們要當心東方的罪惡勢力,要和他們鬥爭,才能保護你們的世界和未來。

從以上幾首預言詩中,我們可以看到在末世最後時期的災難來臨時,上天萬能的神(Almighty God)看到地球上的眾生,許許多多處於善惡不辨的狀態,處於被淘汰的危險之中:世界上相當數量人們為自身利益忙忙碌碌,卻不能真正用人道的標準判斷世界上的正邪力量;許多國家和政府及各種企業團體,對於正義信仰的被迫害淡漠處之,對於邪惡的政權卻處於自己的利益加以討好;各種宗教只顧自己的發展,對於其他的信仰被迫害,卻漠不關心;甚至於一定層次的神靈,他們也不懂的中共邪惡會給這個世界的未來帶來多大的危害,尤其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有多麼嚴重的後果。

所以,萬能的神給了人類《諸世紀》的預言,告誡世上的人們,世界最後時期的災難將會來臨,神知道在此時他們可能要犯的各種錯誤和失誤,希望他們能夠從幾百年前神就給他們的啟示中,看清歷史和未來的真相,不要繼續犯這些錯誤,不要在人類最後的大淘汰中被淘汰。

當我在破譯《諸世紀》預言時候,我真的後悔沒有早一點作這件事,因為人類距離最後的大淘汰真的已經很近了。由於大法弟子們這些年來的助師正法,宇宙的正法已經必成,世界和人類的毀滅已經被挽救。哈米吉多頓的最後正邪大戰,勝負早已分曉,但是還沒有結束,地球上的眾生還有機會使自己加入正義的陣營,那些被打上中共邪黨獸印的人們如果能清醒,還有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擺脫獸印。那麼,雖然,歷史上已經定下來的一些災難也許還會到來,最後的大淘汰還是會來,但是造成的損失卻可以減少,人類淘汰的比例卻可以減少,人們可以儘可能的被挽救。但是,時間和機會會越來越有限。

人們啊,請珍惜你們最後的機會呀!

現在,讓我們在神給人類的《諸世紀》預言中,開始找尋歷史和未來的真相。在此以前請您傾聽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會裡那首唱出了所有大法弟子心聲的歌----《找真相》


找真相

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