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共對華僑的大屠殺 中共是主要支持者

抗議中共篡改歷史

作者:陳禮輝 發表:2007-12-14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高棉在世的五位凶手相繼要被送上「種族滅絕罪行國際法庭」。

1975∼79年期間,紅色高棉屠殺約170萬柬埔寨人與中國人(50萬),中國政府在此扮演了主謀犯的角色。中國應該對(紅色高棉所犯的)違反人道的罪行、滅絕種族的屠殺罪行和戰爭罪行負責。歷史學家普遍認為,中國是紅色高棉的主要支持者,在70和80年代為紅色高棉提供了物資和武器。

「在當年柬共對華僑的大屠殺中,中共扮演了極其重要又極其可恥的角色,時至今日,中國外交官出傳記的不少,卻沒誰敢出來承認自己就是當年(1975∼1979年)中國駐金邊大使館的外交人員。……當時(1975∼1979年),中國援柬的「專家」們遍佈柬埔寨各地、黨、政、軍各部門,正是這些人幫助這支叢林游擊隊實施了慘絕人寰的大屠殺。所有向中國國內或中國大使館投訴或求救的信件,都被中國大使館及其領導下的「專家」們封鎖了,華人的信件被翻譯成柬文,或直接就較交給了柬共,這些投訴或求救人的結果就可想而知……。在柬埔寨大屠殺中應該承擔主要責任的並不是柬共,而是他的上級領導部門:中國共產黨,因為當時的柬共並沒有多少自主權。」(野夫:《為屠夫作傳》)

在面對歷史真相的時刻,中國政府為了擺脫歷史的屠殺主謀罪名,2002年11月,中國總理朱鎔基對柬埔寨進行了四天訪問,大筆一揮,勾銷了柬埔寨政府欠下的2.2億美元的債務。2006年4月,中國總理溫家寶也在他短短的兩天訪問中,又宣布了給柬埔寨政府六億美元的援助。中國想用錢來拖延審判,拖它八年、十年等這批屠夫死了,到時死無對證,真相就有得爭論。另一方面就大量主使其文棍在自由世界的中文媒體相繼發表文章為其洗脫罪名,讓這批篡改歷史的文章留給下一代以便渾水摸魚、擾亂視聽。

近期在網上讀到一篇文章,作者自稱為「中華新青年」,竟然說「紅色高棉屠殺的只是本國人民和具有本國國籍的華裔、越南裔、寮國裔和泰裔。從傳統的國際法觀念來看,這乃是一國之內政,而非國際法的管轄範圍。何況,紅色高棉也並沒有侵略別國的領土、屠殺別國的人民。」

中共知道要篡改大屠殺主謀的事實不容易,只能用金錢來拖延審判,但在這170萬的死者中,有50萬是中國人,中共怕真相被披露,會引起華僑、華人的震撼,因此就說「紅色高棉屠殺的只是本國國籍的華裔」。

在1970年前,超大部分的旅柬中國人都是中國籍,原因如下:

1、華僑都看不起柬埔寨人,認為只有窮華僑才會娶柬女人。
2、在柬埔寨的國籍法中,在柬出生的孩子不能獲柬籍。
3、中國政府為了逃避對華僑的負責,在1960年代周恩來就教唆西哈努克立法規定18種行業外國人不能經營,目的是要逼華僑入籍,但幼稚、愚蠢的愛國華僑沒意識到這一點,再加上華僑看不起柬人,華僑商人就會讓其家庭內最沒用的一成員去加入(其實是購買──大約普通工人一年半到兩年的工資)柬籍,再由這位柬籍的人當持牌人(法人代表)。保留中國籍的人每年還要繳納750里爾(大約半個月的工資)的居留印花稅。

以上三點可看出在柬被屠殺的可說全部都是中國人(50萬),中國要篡改歷史是天理不容。

從1949年開始,中華人民共和國只照顧和保護中國共產黨員,其他的國內中國人民當為生產工具,海外華僑全都當作Kleenex(一次性的衛生紙),用後即丟(如印尼和柬埔寨華僑)。在毛澤東時代,華僑、華人被中國當作顛覆當地政府的工具,而現在的開放,則被當為共產黨員的經濟搖錢樹。

我們現在住在自由國家,也加入當地國籍,我們要會保護自己,別再被利用,最主要的要提防害群之馬(間諜),除非你是中國共產黨員,不然中國的富強,你沾不到光,而中國在國際上的「壞形象」,我們首當其衝會被拖累。

為了要確認中國對華人的政策,我打電話到中共的喉舌法國《歐洲時報》的編輯部詢問,他答得很清楚:入了當地國籍的華人,中國沒有義務保護。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