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牛傳玫離奇死亡 好友揭露迫害

發表:2007-12-16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居民顏海玉近日表示,她不相信今年八月被廣州市景泰街派出所抓捕五天後死亡的法輪功學員牛傳玫是死於自殺,她曾經與牛傳玫被關押在一起,牛傳玫是個非常樂觀堅強的人,不可能自殺。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內部秘密規定,警察打死法輪功學員不負責任,算自殺。下面請聽記者的報導:

據明慧網報導,62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牛傳玫今年8月15日中午被景泰街派出所及白雲區公安分局綁架,家屬去送衣服時,警察不許見面,但表示牛傳玫身體狀況很好,五天以後,家屬接到廣州白雲區政法委通知,說牛傳玫已經從廣東省武警醫院十七樓跳樓身亡。

顏海玉表示,她2003年曾因修煉法輪功與牛傳玫一起被關押在廣州槎頭洗腦班,在被迫害得生不如死的時候,牛傳玫多次鼓勵她要堅強,她非常佩服她,因此得知牛傳玫的死訊時非常難過、震驚,也不相信牛傳玫是死於跳樓自殺。

顏海玉【錄音】:「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因為我知道,因為那個時候我跟她說我想死,她跟我說咱們不能死,死是不對的,這種想死的想法是不對的。她跟我講,她一直跟我說這個,我知道她是非常堅強的一個人。」

顏海玉【錄音】:「惡警說她是從武警醫院的十七樓跳下來,你想一個被關押的人,沒有人看著她嗎?你動一步都不行,而且他不會,它那窗子,如果他要讓你住在17樓,它那窗子都是封得很緊的,絕對不可能說,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顏海玉還說,她所認識的法輪功學員當中,已經有四名被迫害致死,包括原東莞鳳崗鎮工交辦主任賴智君、廣東農墾建築公司工程師羅織湘和廣東省交通廳的楊雪琴。(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