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婷出書揭黑幕 促重審周正毅案 節目反饋

作者:梁珍 發表:2007-12-16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媒體日前爆出江澤民兩兒子涉及周正毅案後,一直致力於揭露周正毅案的東八塊拆遷戶代表瀋婷星期五召開記者會,公布她和維權律師鄭恩寵挑戰上海幫的內情一書,並要求重審周正毅案件。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在周正毅再次入獄並被判刑後不久,周正毅案苦主、香港居民瀋婷在香港出書並召開記者會,揭露周正毅和上海幫勾結的黑幕,要求重審周正毅案。

瀋婷在開放出版社總編輯金鐘的陪同下出席了記者會。在《誰引爆周正毅案》一書中,瀋婷以親歷的事實、確鑿的證據,揭露周正毅和上海官員勾結,如何詐騙數十億不義之財。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第一次公開了周正毅所有的犯罪證據。包括他是怎樣利用5萬塊錢在英屬維京島註冊公司,簽了一個他自己無法承受的經濟負擔的合同,東八塊土地批注他說投資50億,但他的英屬維京島公司只有5萬塊美金的註冊,他已經構成一個合同詐騙。

03年爆發的周正毅案,因為涉及中共最腐敗勢力,而被指黑幕重重,瀋婷特別提到鄭恩寵日前公布的江澤民兩名兒子,牽涉東八塊圈地內幕。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在這塊土地上江綿恆和江綿康各有一塊。周正毅當時宣揚,在這塊土地上他所產生的暴利是80億元,今天法院兩次審判周正毅,到最後沒有審到周正毅案的核心,就是土地腐敗案問題。所以我今天召開記者會,強烈要求當局重審周正毅案。

出書過程中,瀋婷不斷受到上海幫以不發回鄉證為威脅,不准她出書。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當局不發回鄉證給我,害怕我回上海後和鄭恩寵再次合作,揭露上海幫的腐敗罪行。他們說,如果你出了這本書的話,你永遠不要拿到回鄉證,拿我父母作威脅,說你父母年紀大了,你是獨女,你如果不能回去的話,你是不是要考慮後果。種種威脅,我父母也理解了我,讓我頂住壓力,出這本書。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上海公安局敢於派人到這邊來,派便衣、派特務來盯梢她,恐嚇她,甚至來和她談話。

瀋婷強調不會害怕。她並說,鄭恩寵為配合該書的出版,鼓起勇氣站出來揭發江澤民兒子涉案的內幕,呼籲外界關注他的處境。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我不害怕,我幸運的是我是香港居民,我比鄭恩寵來的安全,所以我在這裡再次呼籲關注一下鄭恩寵目前的處境。

開放雜誌總編金鐘錶示,該書面世將有利於揭露上海幫。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這本書的出版以及上海幫整個黑幕的暴露,肯定對江澤民不利,首先他的兩個兒子就牽涉其中,這裡面有千絲萬縷的利益和權力的關係在中間。

他並透露,該書的出版已經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首先是上海非常關注這本書的出版,因為我們12月1日出版的雜誌已經作了預告,所以他們早就知道了,到處在打聽,什麼時候出版,什麼時候有賣。前兩天還沒有上市的時候,他們就到書店去買。我聽說他們說怎麼還沒有看到,我知道這兩天他們有人已經採購回去,他們會很好的研究這本書,因為裡面有很多是別人不知道的上海幫的黑幕。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